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染金髮!過年不敢給家人看「戴假髮拜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2:01
戴愛玲將於24日發行睽違3年的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將於24日發行睽違3年的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圖/華納音樂提供)

「鐵肺天后」戴愛玲睽違3年,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造型和曲風不同以往,以一頭時尚亮眼的白金髮現身,團隊更準備多套華麗訂製服,搭配價值千萬的珠寶,充滿天后氣勢。戴愛玲回憶,為了這頭金髮花了10個小時將髮色漂白:「坐到屁股都麻了!」甚至因擔心造型提前曝光,戴了1個月的假髮,就連過年期間跟親友拜年也不例外。

更多新聞:準備吃瓜!Keanna「2天1爆料」打臉謝和弦、莉婭毒瘤夫妻

 
 
戴愛玲染成一頭金髮。(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第10張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從挑歌到企劃細節、服裝及整體造型,皆由她親力親為並加入巧思,她也嘗試寫詞,整張作品堪稱是她出道20年來參與度最高的專輯;專輯內10首歌邀請許多當代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參與,多元曲風讓戴愛玲在製作過程中感到相當過癮,而專輯概念則從她自身出發,傳達著她就像是幽微的閃光,雖然不是最搶眼,卻在各種時刻陪伴著大家,是最溫暖也最必須的存在,戴愛玲說:「這次專輯很多『第一次』要獻給大家,希望能看見不一樣的我。」

更多新聞:詹雅雯驚曝「信用卡遭盜刷3年」慘被騙!這壞習慣後悔爆

戴愛玲為「藏髮」戴了假髮一個月。(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嘗試了從未有過的時尚淺金髮色造型,刀切般俐落的短髮線條,更加凸顯著她原住民與生俱來的深邃輪廓,令人大為驚豔,她為此從早上11點坐在髮廊到晚上9點,將髮色漂了3次,直呼:「染這個髮色要很有耐心,我真的坐到屁股都麻了。」過程中一直想還可以做什麼消磨時間。然而為了不讓新專輯造型提前曝光,她一路從過年前「藏髮」到近期,就連農曆年回部落跟家人團聚的期間,她甚至戴上假髮、帽子:「連媽媽都沒看過我的真正的髮型!」同名主打〈不想聽見的歌〉將於21日搶先在HitFM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染髮#金髮#漂髮#拜年#家人#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