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赴美拍新歌MV 「沙漠曝曬12小時」險成人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8:00
周湯豪(中)特地遠赴至美國洛杉磯拍新歌〈GOOD LIFE〉的MV。(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中)特地遠赴至美國洛杉磯拍新歌〈GOOD LIFE〉的MV。(圖/環球音樂提供)

男星周湯豪5年磨一劍,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昨(14)日也釋出自導自演的MV〈GOOD LIFE〉,為了這支MV,周湯豪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沙漠拍攝,他一人身兼多職,從聯絡交通、訂便當、演員到道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且在炎熱的沙漠中一連曝曬了12小時,直接黑了3個色階。

更多新聞:曾寶儀勸鳳小岳「拍戲前別做X」 2人私下竟是這種關係

 

周湯豪的日前推出第4張全創作專輯《REAL LIFE》。(圖/環球音樂提供)

新歌〈GOOD LIFE〉的節奏讓人超放鬆,周湯豪說:「就像是在美國西岸的某個私人派對上,慢慢CHILL,對自己心儀對象唱的那首歌!」為了呈現MV中遼闊的意境,特地前往洛杉磯近郊的沙漠秘境取景,周湯豪提到,「當時除了到花東度假以外,洛杉磯恰好成為我第二個旅程,也藉此拍攝了〈GOOD LIFE〉的MV,算是一趟工作之旅!」

更多新聞:大S將攜兒女赴韓生活?小S直言「具俊曄留台機率高」

 
周湯豪在烈日下曝曬超過12小時,膚色直接黑了3階。(圖/環球音樂提供)

為了讓作品完美,周湯豪在這支MV中展現大將之風,包括造型、交通、飲食、演員和道具都親自聯絡。而他也敬業地在沙漠的陽光下曝曬超過12小時,膚色直接黑了3個色階,但他仍不嫌辛苦,笑說:「但現在回頭看,還是覺得很爽,只要一碰導演筒,我就會熱血沸騰!」此外,周湯豪與陳嘉樺(Ella)、坤達成為男團選秀綜藝節目《原子少年》的導師,預計在80位男學員中,選出最終的5人組成偶像男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新專輯#《REAL LIFE》#《愛上你算我賤》#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2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