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21:52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圖/TVBS資料畫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感性告別2021年,還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高嘉瑜被打到臉腫起。(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11月底被爆出遭到前男友林秉樞失控痛毆,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手腳等多處也有瘀傷,她不僅手機被扣押,甚至被關在新北板橋某間飯店整整2天。高嘉瑜事發後也勇敢站出來面對,感謝各界的關懷與幫助

家暴消息爆出至今1個月,高嘉瑜也在今(31)日今年最後一天在臉書感性發文,2021年是充滿挑戰、磨難跟感恩的一年,有一失必有一得,雖然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卻也得到更多溫暖熱情的鼓勵,感謝老天爺給我轉大人的機會。

高嘉瑜在2021年最後一天感性發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也許下願望,2022年相信善的力量會帶給大家勇氣,她也會永遠懷抱著理想與熱情,朝向光亮與希望,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她在文末引用《浮士德》字句寫下,「要保有自信,如此一來,就會知道該如何活著才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跨年#家暴#林秉樞#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