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最後一面 結果共552筆

  • 神田沙也加火化 松田聖子抱女兒牌位痛哭失聲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18日驚傳從下榻飯店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其母悲傷到無法接受,昨(22)日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低調在北海道札幌會合,松田在下午兩點多搭乘靈車進入殯儀館,手抱女兒牌位坐在副駕駛座,表情沉痛,但她仍強忍淚水展現剛毅的一面,安靜送完沙也加最後一程。
    2021/12/22 09:57
  • 來不及見父最後一面! 侯友宜今吐心聲:努力為國家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辭世,享耆壽93歲。侯父過世當天正好發生了三鶯線工安意外,侯友宜選擇先坐鎮現場,結束後才返回老家。昨(27)日侯溪濱的告別式在嘉義縣舉行,侯也現身送爸爸最後一程,而今(28)日他被問及此事,則說要努力為人民和國家做事,才對得起市長角色。
    2021/11/28 19:04
  • 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今(27)日在嘉義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婉拒花圈花籃,拒收奠儀,無公祭,僅有侯家親人參加的家祭。治喪期間未請假,照常跑公務行程的侯友宜,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會場,送父親最後一程。侯友宜稍晚透過臉書寫下長文,訴說思念之情,「有其父必有其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阿爸的一面鏡子,種種性格來自阿爸的傳承與影響,我們的身體裡都流著相同自律的血液。」
    2021/11/27 17:52
  • 見嘸母最後一面! 隔離探親限「2小時」挨批

    中央之前鬆綁的居檢期間探病規定是一天一次、兩小時,但就有民眾當天的「扣打」用完,家人病情急轉直下,希望能延長時間卻求助無門,最終遺憾不能見到親人最後一面。指揮中心則說因為是在14天隔離期間,想要放寬,短期內恐怕不容易,得看國際疫情狀況。
    2021/11/02 18:56
  • 見不到最後一面!婚禮因疫情延期 黃子佼痛失3親友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去年(2020)登記結婚,受疫情影響,婚禮一延再延,最後連家宴也決定取消。在這段期間,遭逢親友相繼過世,黃子佼難掩心中的遺憾,有些感概地說:「如果婚禮能如期舉辦的話,我們至少可以再見一次面。」
    2021/10/30 16:48
  • 錯過癌母最後一面!林立洋急返港奔喪:我很慚愧

    55歲港星林立洋(現藝名為林利)與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2年,為了兼顧愛情、事業,不時台灣、香港兩地飛,今年9月他再度返台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沒想到卻在今(30)日突在臉書透露母親癌逝的消息,傷心的他更崩潰自責:「媽媽我很慚愧,沒有見到妳最後一面。」
    2021/10/30 13:52
  • 800字憶亡父「出門救人再沒回來」 孝女沉痛告白惹淚崩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中發文紀念爸爸的忌日,她描述爸爸是名消防員,不過在某次任務後,就再也沒有回家,這讓她相當懊悔,「若我知道那是最後一面,一定會跟你說很多次我很愛你。」經過了爸爸的離開,該名女網友現在懂得及時向家人表達愛意,文章引起網友們一陣鼻酸,更紛紛表達對打火英雄的敬意。
    2021/10/26 18:12
  • 燒上去了!上夜班逃死劫 與父母天人永隔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釀46死,其中有27具遺體已經完成指認,剩下等待的19具中,有2具因為較難辨認,需要做進一步的生物跡證,才能確認身分。昨天(14日)晚間,有住戶獨自前往殯儀館認屍時,原來,火警發生當下,自己在上大夜班,接到消息趕回去,但已經來不及見到父母的最後一面。
    2021/10/15 12:59
  • 急出國見閨密!寶媽「隔離期滿」淚揭過世噩耗:願有來生

    65歲藝人寶媽(王美華)月初發文透露為了到香港探望被病魔纏身的50年閨密,自己全副武裝帶著「恐慌的心情」出國,還得正能量面對10多天的隔離及3天1次的核酸檢測。今(21)日一早,寶媽透露見到好姐妹不久後,對方就離世了,她淚謝閨密等自己檢疫出關,「願有來生我還是願意當你的姐姐!」
    2021/09/21 14:20
  • 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好友柯淑勤昨直奔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更不停撫著胸口,接著又隨行到龍巖會館,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他很照顧我!」
    2021/09/16 13:58
  • 曾和父拍微電影 龍劭華愛女聞噩耗痛哭

    金鐘視帝龍劭華最疼愛的女兒陳璇,也進軍演藝圈1年多,陳璇曾被葉天倫形容貌似當年的王祖賢,身材高祧,龍劭華知道女兒想拍戲,就會找劇本給她看,也幫愛女找劇組實習。龍劭華也曾和女兒同框拍微電影,獲知父親猝逝噩耗,陳璇痛哭,隨即搭高鐵南下,和母親在高雄會合,要見爸爸最後一面。
    2021/09/15 10:15
  • 龍劭華人生謝幕 黃偉哲不捨曝「最後一面」:深烙人心

    68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今(14)日被發現昏到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猝逝消息令人不勝唏噓,除了演藝圈好友表示哀悼之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分享龍劭華去台南拍戲的身影,感嘆「最後的身影,依然深烙人心。」
    2021/09/14 22:52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名嘴許聖梅今年7月間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3位大姑、小姑卻完全不聞不問,也不願來見媽媽最後一面,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拿招魂幡引路」。婆婆往生後遺產分配成為問題,許聖梅目前已對大姑、小姑提告,要她們吐出錢才甘心。
    2021/09/07 11:56
  • 病患心跳變一條線!醫急脫手套 家屬握「最後溫度」淚崩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眾的日常生活,不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讓不少人都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知名急診醫師田知學近日分享,因為家屬無法進入急救室,為了安慰家屬心中的遺憾,她在病床旁一直握著病患的手,直到心電圖監視器顯示「一條平靜的線」,才走出去將手套交給病患女兒,揪心故事讓網友們感到相當鼻酸。
    2021/09/02 05:45
  • 88歲歌王命危「哭求上帝續命」 沒拄枴杖站嘸5分鐘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年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一度血管破裂差點性命不保,今(12)日他拄枴杖出席活動,談及此事一度淚崩「那時醫生叫我乾兒子來見我最後一面,我一直求上帝救我不要把我帶走,再給我點時間。」
    2021/08/12 15:23
  • 九把刀岳母打完AZ猝逝 鄰居震驚曝「最後一面」

    知名作家九把刀昨(11)日在臉書悲痛發聲,透露57歲的岳母在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還沒送到醫院就撒手人寰,以長文寫下與老婆、岳母平時相處,讓外界都感到鼻酸,對此,有鄰居透露前幾天才在公園巧遇對方,因此接到消息感到相當震驚。
    2021/08/12 15:19
  • 女與4男聚會!醋男友持美工刀砍 17歲少年挺友傷重不治

    感情糾紛演變成殺人案!新北市樹林,有女子到朋友家飲酒聚會,過程中男友打電話來,不滿她與其他男生共處一室,一氣吃下持刀衝到現場談判,兩方人馬當街打成一團,過程中,吃醋的男友竟然持預藏的美工刀攻擊,導致一名17歲少年身中2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難過的父親得知消息,放下手邊工作,從高雄北上見兒子最後一面。
    2021/08/08 14:02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四輪269桿延長賽勝出!潘政琮東奧高球奪銅 史上第一人

    我國選手1日下午在東奧的高爾夫球場上又拿下一面銅牌,高爾夫好手潘政琮最後一天的賽事火力全開,除了繳出63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好成績,累積四輪賽事共269桿,並列第三名,最後更靠著延長賽,擠下其他六人拿下獎牌,並創下台灣高球選手在奧運場上的最佳名次。
    2021/08/01 20:40
  • 快訊/帥啦!「鞍馬王子」李智凱 湯瑪士迴旋奪銀牌

    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出戰體操男子鞍馬項目決賽,賽前李智凱勉勵自己,表示最後一哩路將全力以赴,最拿手的鞍馬項目,李智凱以15.400分拿下,為台灣再添一面銀牌。
    2021/08/01 20:34
  • 鐵人三項一開賽出包!水上摩托車趕人 挪威猛男逆勢奪金

    2020東京奧運男子鐵人三項賽事在今(26)日上午於東京御台場海濱公園登場,由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在最後一刻殺出重圍,為挪威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銀牌則是由英國華裔選手艾力克斯-易(Alex Yee)納袋,紐西蘭選手維爾德(Hayden Wilde)奪下銅牌。
    2021/07/26 10:34
  • 視訊見母親最後一面!鄭州地鐵罹難者家屬創傷大

    大陸鄭州地鐵淹水事故,目前大陸官方統計已經有12人罹難,不過更令人揪心的是,事發後兩天,大陸網路上還是有人在尋找自己失聯的親友,只知道他們上了這列地鐵,從此不知去向。
    2021/07/22 11:59
  • 北部男負氣失聯多年 父亡被通知「返家奔喪」慟哭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北部一名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多年,近期他家中老父過世,儘管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家屬仍盼他能回家奔喪以免抱憾終身。冥冥之中號稱「協尋達人」的台中員警竟主動找上這家人,過程運用各種管道協尋,終於找回離家男子,當他被通知返家是為了奔喪時忍不住崩潰痛哭。
    2021/07/21 04:55
  • 【今日熱搜】翁虹/行天宮/陳柏惟/梁文傑/218公車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翁虹」。身為香港女星、台灣媳婦的翁虹,近日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僅和老公、女兒分離14個月,還因此沒見到高齡91歲的母親最後一面,讓一向堅強的她忍不住感嘆表示「相當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