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見母親最後一面!鄭州地鐵罹難者家屬創傷大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4

大陸鄭州地鐵淹水事故,目前大陸官方統計已經有12人罹難,不過更令人揪心的是,事發後兩天,大陸網路上還是有人在尋找自己失聯的親友,只知道他們上了這列地鐵,從此不知去向。

圖/翻攝自头条新闻微博

 
受困列車乘客:「現在外面,水已經淹到這邊了,快走,往回走,快逃快逃。」

事發後超過24小時,鄭州地鐵淹水事故,一幕幕畫面持續在網上流傳,最痛心的是鄭州一名男子,因為他就是在視訊對話中,看到母親最後身影。

罹難乘客兒子:「因為媽媽當時有點緊張有點害怕,應該視頻裡看(水)就到她胸部的樣子,就已經過腰了,後來當時她掛了電話,過了幾分鐘左右我們就聯繫不上了。」

 
危急時刻,乘客一度走出車廂逃命,又被勸回來,但其中有10多人堅持涉水,自尋生機。

自行逃生男子:「身上背的小包上衣,只要能扔的東西全都扔了,我們身邊的人就是扒著隧道旁邊的欄杆,我們大概有個,估計也有10幾個人吧,一起在那爬。」

受困大陸主播:「現在是晚間8點30分,我們終於等來,被救援的這一刻。」

事後官方宣布,列車上500多人受困四個多小時,有12人不幸罹難,但直到隔天深夜,網路上還是流傳著一張張尋人啟事。

失聯乘客友人:「我就問他是幾號線,他說5號線,她說她們在往前面走,路上都是水。」

儘管還有人急著找朋友,並確信當時她們就在這列地鐵上,但面對大陸媒體詢問,鄭州地鐵公司強調,搜救結束,所有人都已經撤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州#地鐵#淹水#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