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最後一面 結果共551筆

  • 《TVBS國際+談全球》哈利梅根負面消息連環爆 印度第一富豪靠什麼起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後,她的孫子威廉和哈利的新聞仍不斷被媒體報導。但跟哈利梅根有關的消息都是負面居多,現在還傳出查爾斯三世拒絕讓哈利帶梅根見女王最後一面,哈利還氣到沒趕上專機。另外梅根以前曾發表過的「出訪謬論」也被翻出來,可說是禍不單行。
    2022/10/05 19:23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火車故障!英民眾崩潰沒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駕崩,大批英國民眾聚集到首都倫敦(London),期盼能親自和敬愛的君主道別;然而,19日國葬當天卻傳出「火車電線故障」,導致部分路線暫停營運,不只影響到倫敦當地的通勤族,從外地特地趕來悼念女王的民眾也只能在車站「崩潰」,遺憾沒能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2022/09/20 17:41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瞻仰女王倒數時刻、民眾趕排隊! 拜登等元首到場致哀

    瞻仰女王靈柩儀式,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一點半就要結束,目前當局已經禁止民眾加入排隊,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趕在隊伍入口關閉前抵達,即使剛下班、整夜不睡覺也要排隊見女王最後一面。各國元首和代表,包括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歐洲王室等人也都陸續親自前往西敏廳瞻仰女王,現場氛圍十分莊嚴。
    2022/09/19 13:56
  • 氣溫不到十度也要排! 查爾斯、威廉驚喜慰問瞻仰人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瞻仰時間,只到當地時間19日早上6點半截止,為了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民眾湧入倫敦排隊,當局一度估計要排隊超過24小時,而且入夜後的溫度不到10度,不過人龍並沒有因此減少。繼位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王儲威廉王子17日更現身慰問人群,讓排隊民眾相當驚喜。
    2022/09/18 13:02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出走美國後首度家庭團聚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過於突然的消息,讓眾多家人措手不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更緊急搭專機飛往蘇格蘭,可惜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妻子梅根(Meghan)第一時間並未隨他前往城堡,但消息指出,兩人將留在倫敦,共同出席女王國葬典禮,這將是哈利夫妻檔出走美國加州後,首次與王室成員家庭大團聚的時刻。
    2022/09/10 13:13
  • 梅根未隨哈利送別女王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盼她不要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女王去世前,重要王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哈利王子也是其中之一。看到梅根沒有與他去見女王的最後一面,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有英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是查爾斯三世親口阻止他帶梅根前往蘇格蘭,認為這樣不洽當。
    2022/09/10 10:34
  • 女王駕崩前威廉飆車趕到 哈利遲到錯過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半離世,享壽96歲。女王去世前,英國媒體就嗅到不尋常氣氛,重要皇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威廉甚至自己飆車前往,唯獨哈利王子太晚抵達,沒有見到女王最後一面。繼任王位的查爾斯三世,已經轉飛倫敦,預計明天(週六)凌晨一點,發表全國演說。
    2022/09/09 22:29
  • 英國女王駕崩!哈利遲82分鐘 沒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近期活動滿檔,先到德國出席活動,之後回到倫敦,女王駕崩後,哈利趕到蘇格蘭送別女王,遲了82分鐘才見到奶奶,神情很哀傷,而皇室繼承順位也大洗牌,查爾斯繼承王位,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哈利則是第五順位。
    2022/09/09 21:06
  • 女王駕崩太突然 哈利王子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由於女王入院事出突然,打亂許多王室成員既定行程,包含上星期從美國加州回英國辦公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當接獲祖母重病入院的消息,他獨自一人搭機趕往英國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可惜當飛機抵達、再搭車趕往城堡時,女王已經去世一個多小時,讓他未能來得及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2022/09/09 11:54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 影音/余苑綺告別式余天淚崩 李亞萍腿軟痛哭見愛女最後一面

     
    2022/08/29 11:31
  •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2022/08/22 19:15
  • 艾成家人22日凌晨解隔離!可奔殯儀館見兒 目前動向曝光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17日於蘆洲共構大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追思會將於24日下午1點半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而艾成的家人也在18日晚間抵抵達台灣處理後事。而今(21)日凌晨艾成家人將會解除隔離,也代表能親赴殯儀館見艾成最後一面,而民視向《TVBS新聞網》透露,雖然艾成家屬在22日凌晨解除隔離,但目前還未有相關行程規劃。
    2022/08/21 12:44
  • 艾成父母抵達台灣!家屬互相攙扶 神色哀戚趕見「最後一面」

    藝人艾成昨(17)日意外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他的家屬在晚間7點左右,從馬來西亞抵達台灣,包括父母、兄弟姊妹等共有7人,家屬神色哀戚、互相攙扶,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2022/08/18 20:42
  • 不捨王瞳被攻擊!Lulu忍淚盼「高抬貴手」洩沉痛心聲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多,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當時妻子王瞳正在宜蘭工作,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回家,在親友的陪同下到殯儀館見丈夫最後一面,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神情哀戚,虛弱到須有人攙扶。只是部分網友湧入王瞳的社群平台,痛批她沒有照顧好艾成,目前經紀公司已關閉2人的社群帳號。對此,Lulu(黃路梓茵)不捨好友遭受劇變還無端被罵,沉痛地懇請大家能高抬貴手。
    2022/08/18 12:02
  • 艾成墜樓亡 王瞳淚崩「被攙扶上車」返家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妻子王瞳原本還在宜蘭工作,接到通知,立刻北上做筆錄,傍晚到板殯,見丈夫最後一面的她,整個人幾乎虛脫,淚崩被攙扶上車。經紀公司回應,目前已經聯繫艾成在馬來西亞的家屬,來台灣處理後事,也希望外界給王瞳一點空間療傷,走出悲痛。
    2022/08/17 20:26
  • 艾成墜樓身亡! 王瞳悲痛見夫「最後一面」

    新北市蘆洲一處社區,發生墜樓事件,警方到場時,雖然人已經明顯死亡,但一眼就認出死者是藝人艾成!根據了解,前一天艾成就跟王瞳透露心情不好,但因為王瞳要到宜蘭拍戲,所以找了兩名教友陪伴,早上10點多突然聽到房內傳來聲響,進屋察看時,已經發生憾事!
    2022/08/17 18:22
  • 《全明星》女星爸「血癌猝逝」!硬撐等孟潔 聽到聲音才離開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Girls」啦啦隊女神孟潔,因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經理職位爆紅;沒想到,事業正在當紅之際,父親被檢查出血癌,不到2個月時間突然病況惡化,感染引發敗血症去世,連最後一面只能透過視訊,讓她悲痛萬分。
    2022/08/17 16:07
  • 獨/爽曬滿桌美金!台男3天後「死在柬埔寨」親友痛喊:頭七無法認屍

    頭七了,卻死在他鄉柬埔寨,遺體無法回到台灣!一名阿美族男子馬賴6月受到朋友介紹,帶著約8位朋友,一同被詐騙集團騙到柬埔寨打工,期間他不時在IG曬出美金、名牌包、iPhone等照片炫耀。親友也以為男子在柬埔寨生活得很好,怎料2個月過去竟傳回死訊,不明原因心臟驟停致死,如今頭七已過卻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讓親友悲痛喊「到現在還無法認屍...。」
    2022/08/10 16:57
  • 都在議會卻碰不上邁!柯志恩踢館? 批高雄低薪市府駁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到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剛好這兩天市長陳其邁也在議場備詢,但兩人卻錯開沒能見上一面,而柯志恩原本計畫要上樓旁聽,還做了好幾張手板,批評市府只會拿美化過的數據包裝市政成績,她說高雄平均月薪才3.3萬,低於桃園台中,但市府要她做足功課,根據勞退最新數據,六都平均薪資,最後一名是台中。
    2022/08/09 20:11
  • 亡者眼睛沒閉是心願未了?醫:2情形易遇上 不必太糾結

    許多人認為死不瞑目,是因為生前心願未了,因此不少未能見到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常常會糾結患者「離開的時候是否平順?眼睛有沒有閉上?」
    2022/08/0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