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最佳樂團 結果共114筆

  • 蔡依林11月高雄復唱 加開1場回饋粉絲

    天后蔡依林原定5月在高雄連唱五場演唱會,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在確定11月重啟,而且還加開一場,讓粉絲已經準備好要搶票,還有錯失歌王的黃明志,11月中也要舉辦「慰勞演唱會」,而獲得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12月底則要光榮返鄉開唱。
    2020/10/05 20:32
  • 吳青峰擔頒獎人 「告一人」諧音自嘲官司糾紛

    金曲獎剛落幕,本屆頒獎典禮中,「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擔任最佳樂團頒獎人,吳青峰巧妙運用樂團團名當哏,暗諷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0/10/04 13:58
  • 金曲31/擊敗茄子蛋!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以專輯《無名英雄》殺出重圍,擊敗茄子蛋、告五人等6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樂團獎」。
    2020/10/03 19:31
  • 金曲31/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奪壓軸年度專輯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0/03 19:23
  • 金曲7樂團相爭 滅火器、茄子蛋爭首座樂團獎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高達七組樂團,但沒有一組是過去拿過樂團獎的,其中滅火器、茄子蛋、TRASH都不是第一次入圍,還有也入圍新人獎的告五人同樣來勢洶洶。
    2020/09/29 18:01
  • 金曲歌后誰與爭鋒! 楊乃文不認「死亡之組」

    楊乃文睽違三年再入圍金曲歌后,今年女歌手被認為是「死亡之組」,楊乃文不這麼認為,但也不輕易透露最大對手是誰!而相隔五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TRASH,坦言過程很辛苦,面臨休團、主唱阿夜的爸爸安迪過世等低潮,重新出發的他們終於迎來好成果。
    2020/08/23 19:29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閃靈奪最佳樂團!下台前喊:「香港加油」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獎」最終由出道超過20年的閃靈樂團拿下,而這也是他們繼2003年後第2次榮獲金曲獎最佳樂團。閃靈發表完得獎感言後,在台上大喊「香港加油、台灣萬歲!」
    2019/06/29 22:25
  • 金曲30最佳樂團 老將PK獨立樂團超激烈

    今年金曲30最佳樂團入圍者,可以說是樂壇老將對抗獨立樂團,因為競爭太激烈今年還特地增加入圍名額,閃靈樂團堪稱入圍大贏家,其中主唱林昶佐更與陳昇、李宗盛共同角逐最佳作詞人獎。
    2019/06/26 16:19
  • 循環百遍也不厭倦! 20大拯救靈魂的台灣女聲

    自金曲獎2001年起增設最佳樂團獎,象徵著台灣獨立音樂蓬勃發展,尤其近幾年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等新世代出頭,橫掃金曲獎,也讓大家更見識到台灣音樂的多元。
    2018/12/22 11:20
  • 原民風創作大膽 Matzka單飛闖歌壇

    出道將近10年的Matzka,用獨特的原住民曲風,還有幽默和生活寫時的歌詞,時而談論時事,有時闡述心情,情感直接不囉嗦,也讓Matzka在樂壇獨樹一格,曾奪下金曲最佳樂團,如今主唱單飛出輯,打破樂團格局,還找來小S一起合唱,希望能將原住民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
    2018/08/30 15:37
  • 金曲樂團惹香港歌迷生氣! 售票單位竟然只接受人民幣

    去年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樂團和年度最佳歌曲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11月要唱進香港,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售票的時候,卻發現售票單位只接受人民幣,港幣沒有辦法付款之外,購票方式也只限大陸支付APP,讓香港歌迷痛批不被尊重,主辦單位也緊急取消賣票時間,重新找票務接洽合作。
    2018/08/19 18:03
  • 香港開唱只收人民幣? 獨立樂團遭狠酸:台灣原來已統一

    2015年出道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去年一舉榮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等3項大獎,被視為「悶世代的爆發」,廣開知名度。今年他們開始世界巡演,日前在臉書上宣布11月9日將在香港開唱,不少香港歌迷本月16日準備搶票,卻發現售票不僅用大陸APP,還只接受人民幣,無法用港幣,這讓大批港粉相當氣憤,湧入草東臉書開罵「只賺人民幣,不看也罷」、「草東沒有港幣」。
    2018/08/19 10:48
  • 得獎能治閃到腰 董事長揪陳奕迅台下玩自拍

    出道21年的董事長樂團,至今入圍過8次最佳樂團,本屆第2次拿獎,還在台下就已經嗨到自己開始慶功,揪了歌王陳奕迅玩自拍,身旁的盧廣仲還不小心半身入鏡,一張照片包含本屆5座金曲,價值連城。
    2018/06/25 09:24
  • 8度角逐獲獎!董事長奪金曲最佳樂團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獎最終由8度角逐的董事長樂團拿下。董事長表示上次得獎是10年前,希望10年後「一樣的月光一樣地照著濁水溪」。
    2018/06/23 22:24
  • 金曲團體戰頑童來勢洶洶 董事長迎滅火器

    今年金曲獎的團體獎項部分,都可見新秀老將之爭,在《最佳樂團獎》中有四組人馬,都是去年首發專輯,迎戰成軍20年的董事長樂團,以及推出17年創作紀錄精選的滅火器,而《最佳演唱組合獎》,男子雙人嘻哈夜貓組也是第一次發片,和金曲常客張三李四,出道十年的頑童一較高下。
    2018/06/18 16:40
  • 「壞事都我一個人擔」!蘇打綠青峰被爆單飛無奈回應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殊榮的蘇打綠,去年1月演唱會結束後宣告「休團」3年,不料今天(7日)卻驚傳將解散,讓粉絲相當不捨。《鏡周刊》報導,蘇打綠團員對音樂的想法不同,並指主唱青峰未來不排除單飛。對此,青峰在私人臉書寫下「什麼壞事都是我一個人擔」,言語間盡是無奈讓人心疼。
    2018/03/07 17:14
  • 「唱秋十年搖滾台中」 閃靈樂團Doris近距離互動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即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公園登場,超過50組藝人輪番嗨唱搖滾之夜,曾獲金曲獎及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的「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也將現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活動場地規劃近距離互動空間「秋刀魚村」,閃靈樂團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衝組」取景台中多地,市府也提供協拍服務及補助,藉由此次盛會,Doris產後將首次與樂迷見面,也為電影宣傳。
    2017/11/01 17:20
  • 老歌新唱! 蕭敬騰率「獅子」翻唱經典出輯

    去年才成軍的「獅子合唱團」,首張專輯《LION》就有許多亮眼成績,不僅入圍今年的金曲最佳樂團,更不停征戰各大指標性演唱場地,今年再度宣布新專輯《REPLAY》不過不是自己創作,而是改編許多經典華語、西洋的歌曲,創造出屬於獅子的詮釋風格。
    2017/10/11 16:56
  • 草東有多狂?金曲擠下五月天 網路聲量也驚人

    日前,第28屆金曲獎大爆冷門,將「年度歌曲」和「最佳樂團」2項風光大獎頒給華人樂團黑馬「草東沒有派對」,而並非大多數人預測的天團「五月天」,結果引發「世代交替」的爭議說,網路筆戰於是拉開序幕,網友陷入一片熱議當中。
    2017/07/07 15:52
  • 「草東」金曲大贏家 瑪莎:我喜歡有guts的評審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在第28屆金曲獎中,打敗夯團「五月天」及其他前輩,獲得3項大獎,其中和五月天在最佳樂團的獎項中更被視為「世代對決」,而瑪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認為這次的金曲獎反映了時代氣氛,對於這個結果也感到認同,更直言「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
    2017/06/28 15:41
  • 成金曲大贏家惹議 草東吐心聲「得獎不是輸贏比較」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完美落幕,但這次的得獎結果卻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其中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擊敗20年天團五月天,拿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歌曲3大獎,成為這屆金曲最大贏家;結果一出,不少分析都認為是「世代交替」的象徵,卻引起許多五迷不滿,紛紛批評金曲不公,就連之名DJ鄭開來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草東歌曲的傳唱度沒有五月天和周杰倫高,怎能得年度歌曲,甚至揚言「不再當金曲評審」。
    2017/06/26 20:15
  •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2017/06/25 11:19
  • 五月天直言欣賞草東 阿信:這不是世代對決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入圍8個獎項的五月天,最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作詞人獎,面對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大獎,主唱阿信說,「這不是世代對決」,五月天很欣賞草東。
    2017/06/25 08:58
  • 金曲28/五月天帥氣登場掀高潮 《頑固》唱到心坎裡

    天團五月天今日在第28屆金曲獎典禮中帥氣登場,雖然被黑馬「草東沒有派對」擊敗,沒有抱回最佳樂團,但依舊在典禮上帶來高水準的表演,搭配奇幻的舞台效果,天團實力獲得大批網友喝采!
    2017/06/24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