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誰與爭鋒! 楊乃文不認「死亡之組」

記者 羅湘 施協源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9:29

楊乃文睽違三年再入圍金曲歌后,今年女歌手被認為是「死亡之組」,楊乃文不這麼認為,但也不輕易透露最大對手是誰!而相隔五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TRASH,坦言過程很辛苦,面臨休團、主唱阿夜的爸爸安迪過世等低潮,重新出發的他們終於迎來好成果。

圖/翻攝自楊乃文臉書

 
藝人楊乃文:「大家好我是楊乃文,好久不見。」

黑色圖騰雪紡洋裝率性亮相,「搖滾女爵」楊乃文,相隔三年再成為金曲準歌后,今年和她同場較勁的還有鄧紫棋、梁靜茹、魏如萱等實力派歌手,但拿過歌后的楊乃文,卻不認為有死亡之組。

藝人楊乃文:「我覺得已經連續三次,都有人這樣跟我講(女歌手死亡之組),我已經不相信他們了,我看好評審會做出,最佳的決定。」

 
楊乃文不輕易透露心中最大競爭對手,還幽默說連紅毯要穿什麼,一件衣服都還沒看到,保持輕鬆心情,而同樣主打搖滾的TRASH樂團,也要第二度角逐最佳樂團。

Marz23《我不是饒舌歌手》:「抱歉我不是個饒舌歌手,不能給妳愛的蛋堡還有熱狗,不常party也不太愛搜秀,但我吉他其實彈得還算不錯。」

塗鴉夾克搭上一頭金髮,TRASH樂團主唱阿夜,以「Marz23」為單飛藝名發片,23日以個人身分開唱,透露團員都會到場支持,TRASH出道10年,睽違5年二度入圍,第一時間很驚訝。

藝人Marz23:「我媽用生命撞我的門,『林志融』她叫我本名,『林志融起床快出來出來』,好OK我覺得就確定了(入圍)這樣,結果打開門出去,水喔,(這5年)我覺得中間經歷了很多事,就我爸(安迪過世)的事,然後我們團也是有一度是非常的沒有成績。」

TRASH在這5年一度休團、重新出發,雖然辛苦但迎來好成績,還搞笑跟對手嗆聲。

藝人Marz23:「等著看茄子蛋,沒有啦我們都認識啦,(是跟茄子蛋嗆聲一下)對啊,黃奇斌(主唱)怎麼樣PK啊。」

還有一個多月就是金曲獎,大咖歌手集結,就看誰獲得評審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乃文#Marz23#TRASH#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06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