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樂團惹香港歌迷生氣! 售票單位竟然只接受人民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00:25

去年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樂團和年度最佳歌曲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11月要唱進香港,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售票的時候,卻發現售票單位只接受人民幣,港幣沒有辦法付款之外,購票方式也只限大陸支付APP,讓香港歌迷痛批不被尊重,主辦單位也緊急取消賣票時間,重新找票務接洽合作。

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 No Party For Cao Dong臉書

 
去年因為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和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知名度大開,今年4月宣布要展開巡迴演唱會,橫跨亞洲、北美、歐洲等等,不過11月9日的香港場還沒賣票就引發爭議。

草東沒有派對的香港場演唱會,由大陸團購平台APP系統售票,不過該平台只接受支付寶和微信付款,等於只收人民幣不接受信用卡和現金,沒有以大陸電話號碼登記的話,根本無法買票,讓香港歌迷在網路上抗議,主辦單位也緊急發文,因為香港場的演出購票方式便利性不足,因此取消原定的售票時間。

草東沒有派對其實不是第一次在香港開唱,2016年就曾經演出過,只是當時知名度還不高,隔年拿下金曲獎後讓華人地區的樂迷都想親耳感受他們的魅力,尤其台灣場一票難求。

 
金曲獎的加持,讓草東沒有派對忙著在各地開唱,不過香港場售票發生狀況,目前已經和新的票務接洽消除歌迷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東沒有派對#獨立樂團#演唱會#粉絲#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