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聽到炸!林俊傑演唱會飆高音 重現林志炫「輸了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1:55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聖所」巡迴演唱會18日晚間來到新加坡站第3場,在全場尖叫歡呼聲中開唱,延續前2晚熱情,飆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挑戰之前在歌唱節目中唱過的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展現堅強實力。

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JJ林俊傑回到家鄉新加坡開唱,首度挑戰5天內連唱4場演唱會,18日晚間來到第3場,透過自彈自唱展現音樂實力,還找來這次演唱會的聯合音樂總監David Foster一起表演。

林俊傑用David Foster的經典名曲《All By Myself》向這位流行樂壇的前輩致敬,2人一談一唱的完美的合作堪稱經典,不過經過前面連續2晚、每晚近4個小時高強度的演出,其實JJ聲音已經有些沙啞,但還是抵擋不了觀眾的熱情,獻上超高難度歌曲。

歌手林俊傑:「接下來就來一首我覺得不可能會唱好的歌,《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在節目中飆高音演唱林志炫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現在原KEY重現在演唱會上。雖然唱之前還撒嬌會唱不好,但林俊傑再次憑藉超水準的現場演唱征服歌迷耳朵,引發全場沸騰。

現場觀眾的歡呼聲和合唱超大音量就讓JJ感到震撼,讓他卯足全力呈現更棒的舞臺,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JJ#演唱會#飆高音#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7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