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林俊傑演唱會門票 港粉遭人砍傷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35

歌手林俊傑下個月即將登上香港紅館,8日門票開賣,不少歌迷徹夜排隊,不過6日有一名粉絲,就被2名南亞裔男子持刀砍傷送醫,今年3月五月天演唱會賣票,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

圖/翻攝自林俊傑林俊傑 JJLin臉書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下個月即將第三度登上香港紅館,8日門票開賣,有香港粉絲連夜排隊,沒想到卻被砍傷了。

有一名26歲香港粉絲,在紅磡區某售票據點排隊,已經排了4天,沒想到卻被2名南亞裔人士持刀和木棍攻擊,這名粉絲閃避不及,左手被砍傷造成手骨神經受損,2名歹徒傷人後,隨即跳上計程車逃走,而這名男子則是獨自就醫並且報警。

香港媒體:「他說沒有得罪人,沒想到買演唱會門票會變成這樣,希望警方關注事件。」

 
其實類似事件也曾經發生在今年3月,有18名粉絲從福建廈門到香港排隊,要搶五月天在迪士尼開唱的門票,卻突然有5、6個疑似黃牛的男子出現動手打人。
 
傷者友人:「突然一群人來叫我們走開,我說是我們先排隊,我們不走,他們就直接打我們。」
 
南亞裔的不明人士,拿三角錐和摺凳當武器,打傷一名邱姓男子頭部後逃去,這回同樣是因為搶票又發生類似事件,林俊傑經紀人表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也希望警方能揪出這些惡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攻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2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