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團體戰頑童來勢洶洶 董事長迎滅火器


發佈時間:2018/06/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6:40
圖/頑童MJ116、頑童MJ116臉書
圖/頑童MJ116、頑童MJ116臉書

今年金曲獎的團體獎項部分,都可見新秀老將之爭,在《最佳樂團獎》中有四組人馬,都是去年首發專輯,迎戰成軍20年的董事長樂團,以及推出17年創作紀錄精選的滅火器,而《最佳演唱組合獎》,男子雙人嘻哈夜貓組也是第一次發片,和金曲常客張三李四,出道十年的頑童一較高下。

圖/頑童MJ116、頑童MJ116臉書

 
大唱《幹大事》,頑童MJ116今年真的「大事」滿檔,出道10年要以「頑童」身分首度攻蛋開唱,不但門票開賣秒殺、宣布加場,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男子雙人嘻哈夜貓組,歌詞幽默、節奏輕鬆搖擺、作品充滿想像力被評為怪才,不少粉絲直呼越聽越上癮,他們也自嘲沒有那種頂到肺的百萬點閱大作,但擁有一群口味特殊的忠實歌迷,去年推首張專輯就搶進金曲獎。

唱出為夢想打拚的心路歷程,擅長觀察社會議題的張三李四更是金曲常客,前年一舉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再以第二張同名專輯入圍,也是連續三年入圍金曲獎。

 
連續兩屆入圍的原子邦妮也是來勢洶洶,擅長用歌曲說故事唱出療癒系電音,讓電子音樂也能充滿情感。

還有2010年成軍的脆樂團,男女搭檔雙主唱,時而清新、時而迷幻,曲風也是獨樹一格。

不只最佳演唱組合獎競爭激烈,最佳樂團獎更是眾多後起新秀,要來迎戰資深老將。

將九天民俗技藝團的鼓陣藝術結合搖滾音樂,展現多變面向,成軍20年的董事長樂團,曾經獲得第17屆最佳樂團獎,這次再以創作專輯《祭》第八次入圍。

把17年的創作紀錄再加上2首進擊新作,滅火器則是要兩度挑戰最佳樂團獎,但不讓前輩專美於前,去年四組人馬首發專輯就搶進入圍名單。

被譽為超強黑馬的茄子蛋,光是這首《浪子回頭》MV點閱率就飆破600萬人次,詞曲直白吐露年輕人的個性,一發片就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還有最佳台語專輯奬等四大獎。

2016年才誕生的甜約翰,雖然團齡還很稚嫩,但一男一女雙主唱,多層次的編曲令人聽過就難忘。

 
熱血美式搖滾,混入不同音樂元素,三十萬年老虎鉗,從學生時代就一起玩音樂,累積近10年的能量,曾獲得2015年墾丁春浪大賞總冠軍,第一張專輯就殺進金曲獎。

LEO37+SOSS樂團擁有超過百場演出的LIVE實力,團員來自台灣、加拿大、巴西等,跳耀各種音樂曲風,也要挑戰評審耳朵,兩大獎項各有熟悉面孔,也有新生代輩出,就看最後誰能站穩浪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樂團#老將#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