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曾金月 結果共277筆

  • 你是哪一型?「血型減肥法」專屬菜單曝 突破減肥停滯期

    你正在減肥嗎?試過各種減肥方法,168、戒澱粉、減醣,甚至當今流行的減肥針等成效不好時,別灰心!網路節目《江P醫事件》主持人江坤俊指出,也許可以試試「血型減肥法」,按照血型吃對食物,協助突破停滯期。
    2021/12/29 17:59
  • 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沒乾透的衣服常會有一股味道,讓人很不舒服。達人提供5個「晾衣快乾術」,只要善用衣架、電風扇,不必多花錢買設備,就能讓衣服快乾。
    2021/12/28 15:17
  • 鹹酥雞只排第4!最肥宵夜是它 營養師授秘招身材不失控

    天氣愈冷,總覺得肚子愈發空虛,吃宵夜的機率大增。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常見宵夜熱量排行」,令人訝異的是第一名不是鹹酥雞,她並分享宵夜吃不胖的小撇步。
    2021/12/27 11:14
  • 烏骨雞比較補?專家親曝營養真相 天冷燉湯雞肉這樣挑

    印象中,喝雞湯好像烏骨雞比較補,但真的是這樣嗎?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不管什麼顏色的雞,營養價值其實差不多,若是要細比的話,烏骨雞的熱量跟脂肪低一些,蛋白質、胺基酸、礦物質高一些;而白肉雞因生長比較快、又大隻是品種優勢,並不是打生長激素。
    2021/12/26 16:34
  • 9成人蔬果吃太少!「彩虹飲食」營養兼防癌 4招更加分

    近年蔬食風潮興起,國內外不乏的政治家、演藝人員、運動員等相繼加入蔬食行列,根據國民營養調查報告顯示,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代表我們的蔬菜、水果都吃不夠!營養師傳授健康蔬食4撇步,為營養加分。
    2021/12/16 17:21
  • 30歲無症狀竟罹甲狀腺癌!有「這徵兆」當心快就醫

    甲狀腺癌因初期無明顯症狀,有著「隱形殺手」之稱。一名30多歲的女老師,健檢發現甲狀腺右側有個2公分結節,進一步檢查以AI系統輔助判讀,確診為甲狀腺癌,讓沒有家族史及任何不適的她相當震驚,幸好早期治療恢復良好。
    2021/12/05 16:13
  • 超強「蛋蛋自摸法」揪睪丸癌 醫警告:出現2徵兆當心

    千萬不能輕忽睪丸腫塊的嚴重性!一名35歲李先生今年初察覺「下面一大包」,不會疼痛,但走路姿勢怪異,「猶如螃蟹走路」,原本5月想求診,礙於疫情,拖到10月才就醫,赫然發現右側睪丸已腫到正常的5倍、14公分大,嚴重壓迫左側睪丸,確診為睪丸精原細胞癌第一期,手術切除搭配化療,才重回「蛋」定人生。
    2021/12/04 23:29
  • 吃火鍋配「它」恐胃食道逆流!醫曝5招避免 保養按穴道

    隨著天氣轉涼,常會讓人吃飯時忍不住多喝幾碗熱湯,或是直接享用一頓熱呼呼的火鍋,吃飽身體也暖和,但是這樣的進食方式容易誘發胃食道逆流。中醫師張馨予指出,吃鍋時尤其不能搭配氣泡或碳酸飲料,並分享吃鍋5招不讓胃食道逆流找上門,有胃酸困擾的人,平時可多按3個穴道來保養。
    2021/12/04 15:56
  • 咖啡控注意! 專家:「這款」連喝1個月胖2.2公斤

    喝啡啡不僅可以提神,根據日本研究,每天一杯咖啡具有護肝作用,但營養師許瓊月提醒,喝黑咖啡最好,但若喝錯,一個月下來反而讓體重上升2.2公斤。
    2021/12/03 23:28
  • 直線總看成弧線?醫曝「黃斑部病變」3徵兆:嚴重恐失明

    視力衰退、看東西畫面扭曲、變形,有可能是眼睛黃斑部出現了病變!眼科醫師指出,黃斑部病變是不可逆也無法治癒,只能延緩惡化情形,有如眼睛的癌症一樣,因此早期發現與預防相當重要!
    2021/12/03 15:24
  • 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最近才剛歡度20周年。不過,曾雅蘭疑似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上個月甚至差點從陽台掉落,日前她又自曝會不自覺用力咬右邊的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牙齦腫漲、咬合無力」,讓網友緊張不已。
    2021/12/02 23:48
  • 衣服有霉斑、泛黃沒救了?達人曝5秘訣「靠水溫」洗白

    最近在換季,把衣服拿出來時發現衣服變黃或是有霉斑時,別急著把衣服丟掉或送洗!洗滌達人沈富育教大家利用洗碗精、牙刷與過碳酸鈉(含氧漂白水),5步驟就能簡單克服,但關鍵是一定要用「50度溫水」才行。
    2021/12/02 15:26
  • Omicron傳染力威脅年輕族群!醫曝做好3招不必慌

    新冠肺炎病毒新變異株Omicron來襲,正威脅全球,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感染科主任張凱音表示,從國外的病例報告來看,這波流行以年輕人為主,雖然快速流行,幸好目前看來都是輕症居多。病毒本來就會不斷突變是預期中的現象,但病毒再怎麼突變,完整接種現有的疫苗,無論廠牌,仍可以降低重症和死亡病例。
    2021/12/02 00:06
  • 中年男長期腹瀉!一查驚染愛滋 醫:這些症狀別當感冒

    50歲的X先生因工作需求到醫院體檢,被發現有腸道沙門氏菌感染,不符合體檢標準,轉介至感染科治療,醫師經由問診得知,病人近一年來反覆腸道感染且長期腹瀉,懷疑有免疫低下情形,進一步安排檢查,這才發現他感染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也就是俗稱的愛滋病。
    2021/12/01 23:54
  • 起床全身水腫好難看?專家傳授5秘訣「喝飲料」就消腫

    每當年底聚餐的機會變多,享受美食、吃重口味的同時,往往也吃進過多的鹽分,體內鈉離子過多,可能面臨全身水腫。營養師高敏敏分享5個技巧,擺脫腫一圈的困擾。
    2021/11/30 23:20
  • 蔡頭肝癌!醫警告「這幾類食物」增罹癌機率 隔夜菜上榜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傳出罹患肝癌,震驚演藝圈,他的經紀人也證實蔡頭住院治療中,目前不方便探視。醫師表示,除了B、C型肝炎造成病毒性肝癌外,不少民眾飲食上常愛吃花生、醃漬物或隔夜菜重複加熱吃也會增加罹癌風險。
    2021/11/30 16:04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一直流膿鼻涕小心!醫曝「8症狀」快就醫 恐失明、喪命

    鼻竇炎別忽視!小心造成視力喪失,甚至要命。一名67歲患有糖尿病的婦人,日前右側上牙齦痛合併鼻塞,自行服用止痛藥處理蛀牙。不料數周後右眼腫痛,伴隨頭痛、發燒等症狀,被當成一般急性結膜炎及青光眼治療,但症狀卻越來越嚴重,右眼分泌物增加且眼周嚴重腫脹,趕緊赴醫院掛急診。
    2021/11/29 16:10
  • 啤酒肚害新冠確診者重症?醫曝「減肥4招」正常吃免挨餓

    新冠肺炎病房裡有2名年紀相仿,血氧濃度也都達最高的患者,但其中一人卻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治療了2周才歷劫重生,醫師點出2大關鍵因素。
    2021/11/29 13:05
  • 骨折就要補骨粉?鋼板越貴越好?骨科權威破解2大迷思

    生活中意外發生時,常會出現骨折,尤其出現粉碎性骨折時,人們常會以為一定要補骨粉、或是選用昂貴的鋼板,對骨骼生長比較好。但真的是這樣嗎?骨外科權威周應照點出民眾常見的 2大骨外傷迷思,教大家選用適當醫材,把錢花在刀口上。
    2021/11/29 00:16
  • 天冷睡醒易落枕!醫曝「起床動作別太快」 3招緩痛必學

    最近天氣變冷了,很多人一早起床時慘叫一聲「啊,好痛!」落枕了。王小姐一早起床便上演這一幕,頭歪向一邊時脖子僵硬疼痛、無法轉動,十分難受。復健科醫師提醒,天冷時記得頸部保暖要做好,清晨起床時動作不要太快,落枕時可做6個方向頸椎關節伸展,緩解不舒服。
    2021/11/28 16:05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冷爆!營養師激推最強8大暖身食物 讓你內建「發熱衣」

    根據氣象預報,冷氣團一波波接連報到,明明上周日氣溫高至30度,不到2天,氣溫便驟降至20度以下,除了穿暖一點,營養師宋明樺推薦8種最強暖身食物,幫你內建發熱衣,從頭暖到腳。
    2021/11/23 23:53
  • 大S、汪小菲壓垮婚姻關鍵曝!專家親授5招化解危機

    大S與汪小菲驚傳已在辦離婚手續,大S並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正在辦理相關手續。」他們從相識到結婚僅短短49天就互訂終身,宛如偶像劇情節,如今十年婚姻劃下句點。婚姻諮商專家點出5妙招維持感情甜蜜、不讓婚姻走入冰庫,尤其留別讓心直口快成為壓垮婚姻的稻草。
    2021/11/23 23:28
  • 氣溫驟降7症狀恐要命!當心血壓掌握「722保命密碼」

    每當天氣多變化,低溫與溫度驟降時都會造成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會。國健署指出,牢記「722」量血壓密碼,唯有定期量血壓,才可以清楚掌握自己的血壓狀況,如果出現胸悶、胸痛、手臂疼痛、呼吸困難、噁心、極度疲倦、頭暈等心臟病徵兆,很有可能就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11/22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