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曲風 結果共515筆

  • 飛美國艷福不淺!陳零九親密混血辣模被拍 中途竟出意外

    陳零九推出少見的舞曲風格單曲〈只有你的派對〉,特別到美國拍攝MV,把美國的熱情奔放及對愛的信仰轉化成詞曲,自由歡快的節奏呈現出派對的趣味,透過「Don’t want another party,我只想住進你的心窩」、「想給你依賴,全部的疼愛」等歌詞,傳達愛上一個人的真誠決心。
    2023/06/22 13:17
  • 官宣?魏如萱離婚桃花旺 身邊「3男神圍繞」真實關係全說了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特殊唱腔及多元曲風,累積大批粉絲,每每開口演唱,總能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魏如萱與演員隆宸翰於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過卻在去(2022)年10月宣布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感情一直備受矚目,先前赴陸參加《聲生不息寶島季》,在節目中與小20歲的馬嘉祺湊對,之後又陸續被拍到與蔡凡熙、陳昊森約會,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6/14 13:02
  •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2023/06/06 11:24
  • 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天后Jolin蔡依林登上訂閱近800萬、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她選唱贏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特別重新編曲,由她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蔡依林娓娓唱出〈玫瑰少年〉追求自由靈魂的奔放。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必須一鏡到底,完全沒有NG的空間,她坦承站進全白的錄音間時,「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2023/06/05 21:00
  • 周湯豪險跌落舞台 大拍辣妹屁股蛋「地板狂抖」畫面超猛

    「全能天王」周湯豪結合時尚與創意的潮流大秀「REALIVE」巡演今晚(3)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僅服裝全換、視訊排版1/3重新修改,更加碼設計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極致互動式視覺美學,製作成本遠超台北場。開場在模特兒走秀開場下,周湯豪一身白色帥氣西裝,登上一米高升降舞台演唱〈Good Life〉,開心直呼:「高雄!」並率領共12名舞者帥氣唱跳〈All these girls〉與〈SNG〉,時而轉換電音、搖滾曲風,時而嘻哈饒炸,展現他不同音樂樣貌。其中唱到〈Fuck with me〉時,六名女舞者上台,露出渾圓屁股蛋,在地板大扭,瞬間掀起高潮。
    2023/06/03 20:42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AV女神現蹤台灣被拍 狂吃「這1根」超害羞畫面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由主唱王、貝斯手Nelson、鍵盤手蒙、鼓手士捷組成,以復古流行與搖滾曲風在樂壇掀起一陣獨特魅力,全新EP 《Boyz on Top》推出首波單曲〈愛做的事〉,MV向來遊走尺度邊緣,這次女主角邀來日本AV女優有村希跨海出鏡、男主角請到男模刺刺,兩位男女主角挑戰尺度邊緣的演出,親密挑逗讓現場氣氛推向高點團員難掩興奮在片場「朝聖」,更樂喊:「這是玩音樂至今最快樂的一天!」
    2023/05/21 14:08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5 08:42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無可挑剔的天才」藤井風亞洲巡迴來了! 7月台北TICC開唱

    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曲風融合R&B、嘻哈與流行音樂,並以鋼琴帶來獨特曲風,曾被日本音樂人評為「無可挑剔的天才」,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藤井風不但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7月22日更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2023/04/15 14:57
  • 《模仿犯》太黑暗!白安獻唱竟陷低潮 認了「需要時間抽離」 

    白安為Netflix華語夯劇《模仿犯》獻唱〈魚沒有腳〉,這是她特別為夏騰宏飾演的角色「建和」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深刻描述「建和」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歷,搭配電子暗黑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更多懸疑色彩,寫完這首歌後,她坦言需要時間抽離,更一度避開聽這首歌。
    2023/04/14 18:12
  • 超猛新人是她!范曉萱罕見下海跨刀 真實關係曝光

    林沛蕎日前發行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特地與音樂才女范曉萱合作超迷幻歌曲,她不敢相信首張專輯就能與偶像范曉萱合作,對於歌曲的迷幻電子曲風愛不釋手,誇讚范曉萱「妳是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大貴人」,並感謝對方帶她跨出音樂舒適圈,范曉萱則回應:「我們一起當音樂的僕人,好好拼!」另外,林沛蕎將於4月26日晚上7點半於北流卡夫卡舉辦「林沛蕎Chill 幻新歌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
    2023/04/13 15:58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謝金燕出道至今「刻意0表情」!竟因這一事:能不笑就不笑

    「姐姐」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如今48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憑藉多首電音曲風、超凍齡外表,有「電音天后」、「電音女神」稱號。鮮少上節目的她,近日參與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藝術總監,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透露了自己私下不太笑的原因,背後竟然就是姐姐的的凍齡秘辛。
    2023/03/08 17:32
  • 曲風從厭世唱到失戀 老王樂隊展現民謠搖滾新貌

    以一曲〈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刮起民謠搖滾熱潮的樂團老王樂隊,相隔3年以全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回歸,透露將啟動全新巡迴,地點包含台北、新加坡、澳洲等。
    2023/02/17 15:47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越活越年輕!蔡秋鳳羞曝1個月保養品花費 吃「這」養身又駐顏

    擁有得天獨厚嗓音的蔡秋鳳,出道已經超過40年,唱過的歌曲真的是不計其數,而最近她睽違4年發行了全新專輯《憐朱安》,擺脫大家以為她只會唱「哭調」台語歌的印象,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曲風,讓她直呼「錄到快崩潰、心力交瘁」,以往錄專輯可以只花一個星期搞定,這張專輯卻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堪稱「有史以來花最多心力的一張專輯」,卻也讓樂迷聽見另一種年輕、潮流風格的蔡秋鳳。而她除了在音樂上展現不同面向,久違見到她本人的狀態,真的只有「越來越年輕」可以形容!這次透過專訪,讓我們來聽聽蔡秋鳳是怎麼保養,才能看起來比過去更年輕漂亮!
    2023/01/24 14:41
  • 黃明志唱賀歲曲求愛DJ SODA辣跳兔年舞 陳威全新歌嗨翻

    年節要到了,歌手賀歲新歌有異國風味,大馬歌手黃明志「I Love You 兔」與DJ Soda合作,呈現歡樂復古氛圍;同樣是大馬才子的陳威全新歌「我要放假!」,逗趣活潑的曲風,聽了超紓壓;而歌手邱廉欽則為家鄉新竹,改編重製客語歌曲「新年快樂」。
    2023/01/12 17:15
  • 觀眾暴怒!黃明志表演說錯1句話 慘遭酒瓶狠砸

    39歲馬來西亞男歌手、YouTuber黃明志(Namewee),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其中《漂向北方》一曲更橫掃馬來西亞娛協獎「最佳歌曲製作」、「最佳作詞」等5大獎項,製作曲風多變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歡迎。事實上,曾在不同場合表演的他,經常不小心說錯話引來對方不滿,甚至有酒瓶直接從台下朝他丟上來。
    2023/01/09 19:26
  • 蔡秋鳳自爆「難產」!回想當下崩潰大哭 淚喊:怎麼這麼殘忍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憐朱安》,新歌曲風大翻新,主打歌〈愛若無心〉,18個字歌詞一氣呵成,讓粉絲大驚艷,蔡秋鳳則苦笑表示曾經因為歌詞卡關,央請製作人陳國華考慮修改歌詞,被怒嗆無限期暫停錄音,新專輯差點難產,被震撼教育激發鬥志,挑戰完美達陣。
    2023/01/04 12:42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