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08:42
26歲的ØZI音樂才華極受肯定。(圖/梁恩誌攝)
26歲的ØZI音樂才華極受肯定。(圖/梁恩誌攝)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ØZI不僅音樂才華受到關注,私生活也屢屢躍上版面,謝和弦前妻Keanna自爆「曾經有關係」,後來他寫歌回應「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我就是playboy」。另外,去年他與前女友自拍性愛影片不慎外流,7名散播影片的網友已遭起訴。

 

單身3年的ØZI,透露走過一年黑暗期,並大方承認有固定約會對象,他說過去3年間有一些曖昧對象跟炮友,但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當時他想法比較隨性,覺得沒發展成也沒什麼大不了,「但遇到現在這位固定約會對象,似乎改變了他的想法,覺得可以進一步追求交往」,更承認有邀對方去看自己的演唱會,感覺感情生活應該讓他十分開心滿意。

Jane在IG上分享不少美照,有網友覺得她神似Angelababy,不過她更加美豔。(圖/翻攝自IG)

此外,有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討論,原PO表示,ØZI日前在IG發出一則在泰國的限時動態,坐在一處半戶外空間,耳朵上插著一朵花自拍。而女方也在其IG發出非常類似的照片,不但環境位置一樣,兩人還很有默契地都在耳朵上插著一朵花。

 
ØZI被網友抓包跟模特兒Jane疑似同遊泰國,雙方發出環境、主題都非常類似的照片。(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恭喜!洪榮宏嫩妻甜曝有喜了 狂生「六胞胎」畫面曝光

由於實在太過巧合,不少網友跟著一起辦案,發現ØZI朋友的泰國發文中,有出現女方身影。而女方近期的貼文,ØZI幾乎是則則按讚。也有網友指出:「在泰國演唱會看到他們摟在一起了啦」、「我前幾個禮拜下班的時候有看到他們,手都牽了,應該實錘」,不過都沒人拍下合影可以佐證。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朋友#陳奕凡#泰國#演唱會#ØZI#Ja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