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曲風 結果共515筆

  • 炎亞綸《營業中》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驚見「戀人未滿」化學效應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憑藉機智坦率的反應獲得熱烈迴響,節目片頭、片尾曲收錄在全新EP《Live a Life》中,並於今(17)日正式上架。此次EP由陳珊妮操刀,她原在替炎亞綸新專輯收歌,聽到〈My Bae〉和〈Live a Life〉時覺得很適合節目,且曲風和歌詞很貼合炎亞綸真實的模樣,其中〈My Bae〉是炎亞綸描述和好友鬼鬼的相處關係,炎亞綸說:「在每一個過程中經歷許多起承轉合,當下也許你不會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但回頭看起來,把它串成一個故事,然後覺得這一切都很珍貴,會想好好藏在心裡。」
    2022/05/17 16:06
  •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得獎者出爐」 製作人驚問:只是學生嗎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2021年在近千首音樂創作中,決選出6組極具特色張力、跳脫框架的潛力新星,包括破繭而出、林以樂、DizLike、帕崎拉、後站人、余育憲哥,並由曾合作李玟、徐若瑄、黃子佼的製作人也是「洛客班樂團」主唱王爺斯禹擔任合輯製作人,與得獎音樂人撞擊新的音樂火花,集結6首多樣不羈曲風的「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得獎合輯」由索尼音樂全球數位發行。
    2022/05/12 19:38
  • 台灣之光!樂團「眠腦」登全球最大音樂節 靈感來自電玩

    台灣獨立樂團「眠腦」曾被國際音樂平台Apple Music選為「矚目新人」,出道以來已融合電子及搖滾的另類曲風,獲得大票樂迷支持,兩年前曾獲選代表台灣參與全球最大音樂活動之一的「西南偏南」音樂節,今(2022)年又再度入選,二度參與盛會,堪稱獨立樂壇界的「台灣之光」。
    2022/05/07 17:50
  • NFT界初音?陳芳語合作無聊猿誕新歌 天團身價達2.5億

    NFT正夯!全世界首個「元宇宙」原生音樂廠牌0x0旗下虛擬藝人「Medicine Man & A-POP」,由21隻「無聊猿」組成,本月將推出同名單曲〈Medicine Man〉,歌曲邀請陳芳語(Kimberly)合作,這也是繼首支單曲〈Hello Tokyo〉後首度跨界華語樂壇,曲風以流行、嘻哈為主,陳芳語透露這首歌,她從10年前的Demo就開始聽,如今有機會重新詮釋,直呼:「真的滿難唱!10年前的我可能還無法駕馭這個風格,第一次能跟元宇宙歌手合作覺得很酷!」歌曲除在數位平台發行,5月底也將以NFT形式發售。
    2022/05/03 11:29
  • 全聯怎沒客語歌?彤溫岑二重唱不忍了「請支援收銀」唱進去

    彤溫岑二重唱推出新客語歌專輯《同溫層的歌》,新歌〈大擺鐘〉由姊姊亦彤、妹妹亦岑聯手創作,新民謠曲風搭配童趣MV充滿青春氣息,姊妹倆在教室中彈唱,背景突出現辦公室、月球表面等,兩人則化身OL、太空人等職業,兩人目前還在念大學,出道發片是興趣,也是第一份工作,對於能夠藉由拍MV體會到各行業的辛苦,笑說:「我們也急速成長了!要珍惜所有、把握當下。」
    2022/05/02 19:13
  • 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樂壇新人藍婷被譽為「琉璃少女」,昨(25)日發行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元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10首作品完整呈現由少女到小女人蛻變樣貌,她特別推薦〈Sophie〉直呼:「這首歌是專輯核心,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當中的女主角,覺得個性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想寫首能在夜深人靜安慰自己跟蘇菲的歌曲,透過5分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這個關於蘇菲,也關於我的故事。」
    2022/04/26 13:39
  • 復古!A-Lin大跳爵士放克 熱狗、吳建豪帥氣嘻哈

    歌壇再吹起復古風!情歌天后A-Lin在新作品中,大跳放克舞蹈,致敬80年代偶像,饒舌歌手熱狗,則呈現90年代日劇曲風,另外簽約美國公司的吳建豪,以復古加入嬉皮風的新歌回歸歌壇。
    2022/04/23 20:29
  • 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偶像歌手周湯豪以〈帥到分手〉、〈Turn Up〉、〈i Go〉等歌曲廣為人知,抓耳的EDM曲風、與琅琅上口的饒舌歌詞備獲不少年輕人的追隨;近日他跨出歌手的舒適圈,在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擔任首席導師,日前周湯豪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玩到快問快答的台語關卡時,平常不示弱的他竟求饒:「吼!我台語有限耶!很難耶!」最後在眾人的幫忙下成功用了3個台語形容自己。
    2022/04/22 14:52
  • 吳兆絃21歲「新造型」曝光! 網喊:撞臉鄧紫棋

    藝人吳兆絃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於2009年出道,當時才年僅9歲的她們,也因為討喜的造型,加上洗腦的曲風,深受觀眾喜愛。一轉眼11年過去,已經是大學生的吳兆絃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她把經典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配上1/4的法國血統,亮眼的外表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18 10:18
  • 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歌〈清楚點〉,竟「兼職」當起饒舌歌手,出道以來擅長詮釋各類型R&B曲風元素的他,一改過往唱腔,以中文饒舌為主體唱出現今數位化時代資訊爆炸現象的內心省思,搭配funky節奏舖陳極簡編曲,從唱腔到曲風都讓人感受到方大同這兩年靜極思動後的蛻變及突破自我,也透過這次全新面貌再現歌王魅力。
    2022/04/12 20:30
  • 黃大煒驚是「張學良孫子」 難忘8字叮囑:要愛國!

    資深歌手黃大煒近來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頂著招牌刺蝟頭現身,一連獻唱〈你把我灌醉〉等多首經典歌曲,他一生致力於音樂創作,除了保有靈魂式唱腔和獨特曲風,在進錄音室還留有一堅持,就是絕對不能脫鞋子;渾身散發藝術家氣息的他,家世背景也大有來頭,外公竟是赫赫有名的大將軍張學良。
    2022/03/24 18:25
  • 信用卡被盜刷!男星氣炸想打人 網看款項狂笑:確實很虧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正式在台灣出道,擅長節奏藍調(R&B)曲風的創作和演唱,被歌迷暱稱為「R&B小王子」,代表作有《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末日之戀》等歌曲,和同樣來自大馬的梁靜茹是表兄妹關係。這幾年逐漸淡出台灣歌壇的他,近日突然透露信用卡遭到盜刷,而且刷的還是知名成人網站Onlyfans,他氣得直呼:「想打人」。
    2022/03/24 12:08
  • 《機智校園》歌手「2年唱16首OST」!王欣晨進入角色靈魂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今(15)日推出EP《Start a New Face》,裡頭4首新歌是TVBS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插曲,堪稱「O.S.T小天后」,她在其中從重回最擅長的舞曲風格,坦言經歷2年疫情,隱約看見世界的曙光:「希望用精彩的歌舞,再度帶給大家歡樂和力量!」為了與世界舞壇接軌,她也持續吸收偶像IU、BLACKPINK、孝琳等的MV,每週練舞時數達50小時,展現完美企圖心。
    2022/03/15 20:44
  • 戴愛玲染金髮!過年不敢給家人看「戴假髮拜年」

    「鐵肺天后」戴愛玲睽違3年,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造型和曲風不同以往,以一頭時尚亮眼的白金髮現身,團隊更準備多套華麗訂製服,搭配價值千萬的珠寶,充滿天后氣勢。戴愛玲回憶,為了這頭金髮花了10個小時將髮色漂白:「坐到屁股都麻了!」甚至因擔心造型提前曝光,戴了1個月的假髮,就連過年期間跟親友拜年也不例外。
    2022/03/15 12:01
  • 沒人認出!捕獲野生歌王搭高鐵 「搶嘸座位」親民擠車廂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出道超過30年,創作曲風廣泛,精通多樣樂器,有「音樂頑童」的稱號,跨領域拿下金曲獎及金鐘獎的個人獎項,近期多次擔任歌唱選秀節目的導師,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曬出搭乘高鐵的照片,似乎因買不到對號座,只好和一般民眾站在車廂連結處,意外展現親民的一面。
    2022/03/11 07:43
  •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成韓流先驅」紅爆華人樂壇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酷龍」堪稱韓流先驅,兩人當時以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及R&B、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其後包括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2022/03/08 09:29
  • 過年防疫追《華燈3》賭凶手!春風犯太歲驚曝行程

    玖壹壹推出2022新年搖擺歌曲《啪哩啪哩》結合復古曲風創造流行,歌曲設計來自於一首荷蘭音樂創作,結合諺語改編創新流行語「啪哩啪哩」,團員健志笑說:「『啪哩啪哩』就是『瞎趴』(台語發音)的意思,很閃很亮!」春風分享:「不止是外表,你生活也是53啪哩啪哩,新年聽更是讓你舒舒虎虎。」
    2022/01/22 12:28
  • 周杰倫有多厲害?「2關鍵」狠甩新生代:20年還在霸榜

    周杰倫近日隔空合體五月天,加上好男人形象,在負面新聞頻頻的娛樂圈,瘋狂被點名是正面代表,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無數,不過有網友好奇,他其實很少聽周杰倫的歌曲,為什麼周杰倫可以稱霸華語歌壇,直問「真有這麼厲害嗎?」該則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點出2大關鍵,造就了現在的周杰倫。
    2022/01/02 20:57
  • 考完駕照15年沒上路 女星傻問「煞車在哪?」嚇壞旁人

    「唱作歌姬」林采欣新單曲〈別來有恙〉於今(1)日全面上線,回歸抒情曲風的她將對感情的釋然與放下唱進歌裡,MV中的她回顧已逝感情,開車到回憶地點和戀情告別,豈料現實中的她不太會開車,15年前考過駕照就從未上路過,上車就驚問「煞車在哪?」嚇壞一票工作人員。
    2021/12/01 11:24
  • MV曝美景!周湯豪、玖壹壹花東海岸解放 張懷顥直擊嘸人信義區

    歌手MV曝光各城市的美景,像是歌手周湯豪的新歌,前往花東海岸拍攝,抒情曲風配上海景超有意境,還有玖壹壹在台東金崙部落取景,一覽太平洋的美,新人張懷顥則拍到空無一人的信義區,畫面超難得。
    2021/11/14 17:14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被取不雅綽號無力反擊!鄭宜農不忍了怒寫歌控訴

    鄭宜農推出單曲〈天已經要光〉,距離上一張正式專輯已暌違2年,攜手製作人Chunho合作,以台語為主要創作語言,曲風帶有輕盈電子感,對她來說是嶄新的嘗試,更預告將在2022年推出全台語專輯。
    2021/10/24 14:41
  • 獨/這群人木星無辜捲「換臉」!親吐8字曝與小玉私下關係

    YouTuber「這群人」的木星近日單飛出新單曲名為《過敏兒》,MV形象鮮豔、曲風超洗腦,突破性的風格頗受好評,而在前陣子小玉的「換臉謎片」女星名單中也驚見她的名字,無端捲入這場風波的她無奈地說:「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1/10/22 15:34
  • 貝多芬遺作「第十號交響曲」問世 AI共譜 

    AI人工智慧的創作力,有可能超越音樂大聖貝多芬嗎?這位大師死前未能完成的遺作──第十號交響曲,沒有人知道他生前打算如何創作,不過透過讓AI學習貝多芬的創作曲風,在團隊兩年的努力下,終於讓世人能夠一窺它的面貌,上周六(9日)正式在德國波昂市,貝多芬的故鄉,舉行全球首演。
    2021/10/13 19:55
  •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2021/09/24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