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曲風 結果共515筆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驚!男星氣胸發作「肺破洞」工作急喊卡 最新狀況曝光了

    「全才音樂人」鄭平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專輯《簡單一句話》,透過黑色幽默又自我嘲諷的歌詞,搭配既浪漫也SWAG的R&B曲風,誓言創造台灣還沒有的台語歌風格。不過專輯製作期間,有罹患氣胸的他突然發作,立刻打電話和工作人員取消錄音,更因此停滯半年之久才完工。
    2023/10/05 12:32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2023/09/25 12:46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才推出新輯!楊乃文突求「他們」不要解散 親揭擔憂內幕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第8張專輯《Flow》,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有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Hit Fm聯播網邀她錄製限定節目,與這次合作的音樂人深入暢聊,首集嘉賓邀來搖滾樂團JADE,不過楊乃文發現JADE的兩位成員個性、喜愛曲風大不同,忍不住擔心JADE會解散。
    2023/09/15 19:12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王心凌回歸《BiteBack》耍美!南拳媽媽推新歌 一聽滿滿回憶殺

    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回憶殺,出道準備20周年的王心凌回歸,推出新歌及MV,送給歌迷一份大禮,挑戰從未唱跳過的曲風,驚艷大家!另外,好久不見的團體「南拳媽媽」,也推新歌,宣布展開巡演。
    2023/09/08 18:48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太狂! 加入「秘密武器」神曲紅到海外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薄荷水晶babyMINT」以一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拿下好成績,被節目粉絲封為神曲,而這首歌也加入從未上場的「秘密武器」呂熙妍參與,由於呂熙妍是超級動漫迷,成員討論將動漫特色融入歌曲,製作人也當即決定往國外流行的Hyperpop曲風「玩」出新風貌。成員們將自己揣摩成動漫人物,把電玩可愛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9/04 17:23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陶喆高唱「活該」聲明:無指涉特定人士 潘瑋柏唱青春

    樂壇天王推出新歌,陶喆新單曲「活該」,寫進數位犯罪議題,勸大家別落入詐騙疑雲;另外距離上張個人專輯已過三年的潘瑋柏,也推出新單曲「梅雨季」,以抒情曲風,喚起歌迷最初的感動。
    2023/08/26 19:25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瘋狂麥克斯」新歌登場!泰式魅力吸引大媽 勵志喊:無畏展現光芒

    TVBS頂尖事務所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首支單曲〈別搶我的麥〉MV於今(28)日上線。在〈別搶我的麥〉MV中,麥克斯與兩位麥女郎大鬧傳統市場,瘋狂唱跳新歌,畫面逗趣十足,結合泰式曲風,MV特別邀請泰國朋友「蜜蜂」穿著泰國服飾共舞,勾出泰國傳統文化的視覺魅力。
    2023/07/28 19:13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跨足歌壇!結合泰國曲風 MV衝市場拍攝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推出新作品,找來陳威全量身打造洗腦單曲,把泰國曲風與廣場舞元素完美融合,日前還前往市場跟攤販一起拍攝MV,笑料不斷。
    2023/07/28 14:40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2023/07/08 23:52
  •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
    2023/07/04 12:29
  • 寶藏男孩持修出「雞塊歌」第二彈 MV超迷因!粉絲暴動「是真愛就給我」

    有「寶藏男孩」之稱的創作型歌手持修,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IG、FB上發布第二首雞塊 歌《鷄塊歌》,曲風不僅迷因感滿滿,以輕快、洗腦的歌詞搭配精心拍攝的MV,讓粉絲們大為讚賞。
    2023/07/03 10:00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認識半年就閃婚!女歌手曬超帥另一半 「愛的結晶」曝光了

    由台灣女孩Suzy及美國男孩Philip組成雙人團體「Fi-Né」(粉內),將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The Awakening》,2人除是音樂上的工作伴侶,現實中更是甜蜜難分的伴侶,他們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認識不到半年就閃婚,不但成家而且立業,在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Crossing Dimensions》,致力創作多元曲風。
    2023/06/24 13:48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