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唱賀歲曲求愛DJ SODA辣跳兔年舞 陳威全新歌嗨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9:30

年節要到了,歌手賀歲新歌有異國風味,大馬歌手黃明志「I Love You 兔」與DJ Soda合作,呈現歡樂復古氛圍;同樣是大馬才子的陳威全新歌「我要放假!」,逗趣活潑的曲風,聽了超紓壓;而歌手邱廉欽則為家鄉新竹,改編重製客語歌曲「新年快樂」。

圖/翻攝自 YT Namewee

 
歌手黃明志vs.DJ Soda《I Love You 兔》:「一年過了又一年,眨眼又到了春天,穿上量身定做西裝戴金表鑲金牙,把皮鞋擦亮。」

濃濃復古歡樂氛圍,創作鬼才黃明志,再端出賀歲歌曲。

歌手黃明志 vs. DJSoda《I Love You 兔》:「I Love You Tu Tu Tu Tu Tu Tu,Tu Tu Tu Tu Tu Tu,Tu,I Love You 兔,I Want You Tu Tu Tu Tu Tu Tu,Tu Tu Tu Tu Tu Tu,Tu,I Want You 兔。」

 
DJ Soda兔女郎裝扮,黃明志是想搭訕她的有錢商人,兩人詮釋身處一百多年前,華裔韓裔等國家移民熱潮時代,一起歡慶農曆春節。

韓星DJ Soda:「『兔兔兔』的部分,我一直重複著唱,因為那個部分真的不容易,已經重複六次了,問題都出在發音上。」

光是練舞就花了一整天,過年要聽應景新歌,還有陳威全方泂鑌,兩位才子合唱。

歌手陳威全vs.方泂鑌《我要放假!》:「It's all right,我要好好放個假,It's OK說走就走盡情釋放。」

字裡行間超紓壓,更有感年前趕工潮後,準備迎接放鬆的心情。

歌手陳威全vs.方泂鑌《我要放假!》:「我最想看你笑得像孩子一樣,Woo。」

陳威全還有Rap的突破,令人耳目一新還有這首。

 
樂團愛客樂iColor《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好運到,我恭喜恭喜你,我恭喜恭喜恭喜你。」

置入客家道地用語,身為新竹人的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改編重製客語版《新年快樂》,採用電音節奏電氣曲風,熱鬧陪民眾迎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歲曲#黃明志#陳威全#新歌#異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