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新MV曝「喪妻之痛」 片場磨演技點她:超會演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49

香港天王陳奕迅繼《人啊人》之後,推出新歌《盲婚啞嫁》,並邀請了曾經與他合作《短暫的婚姻》女主角蔡思韵一起拍攝這首新歌MV,新歌有一個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由他及蔡思韵、谷祖琳 、陳紫萱、 吳肇軒等一起演一個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再次與蔡思韵合作,Eason發覺蔡思韵長大了不少。

陳奕迅MV中一展動人演技。(圖/環球音樂提供)

劇場版故事講述Eason是一位攝影師,太太去世後如何走出傷痛破繭重生的故事。歌詞是指人生如戲,劇本前世今生已定,我們只能順著劇本走下去,人生就好似「盲婚啞嫁」一樣,一開始時大家都不認識大家,夫妻、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是出生前一早已幫你選定人選,當中是喜是悲,控制在於自己這位主角的心態。擁有過、失去過,兜兜轉轉間,有緣又會再重聚。

 

對於拍攝心得,陳奕迅提到「因為之前合作過,所以沒有感覺陌生,覺得真的挺好啊....今次大家都做得好好,陳紫萱、 吳肇軒 、谷祖琳,甚至出演的的兩位老人家,都演得好好,就我一個演得不夠好啦。」
陳奕迅發表新MV。(圖/環球音樂提供)

MV畫面中見到他又喊又笑非常入戲,Eason提到「我想是剪接剪得好、導演好!拍攝場地其實好多人,可能是場景搭得好、很懷舊,入鏡前就自己走到角落,試想如果一個很開心、很樂觀的伴侶離開了自己會怎樣,想著想著,到鏡頭前眼淚就自然流下了。不過說演技,我真的還有很多事情要學,還有好大進步空間。」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新歌#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