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五月天、蔡依林!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點閱破億 網敲碗唱進小巨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0:40
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點擊火速破億,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點擊火速破億,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消失在螢光幕許久,今年7月卻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以新歌〈再見公主〉突襲回歸歌壇,MV在YouTube上架後,僅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的驚人速度,狠甩蔡依林〈親愛的對象〉、五月天〈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更打下周杰倫〈告白氣球〉,成了華語地區觀看次數達成1億最快的YouTube影片冠軍,加上IG漲粉數百萬,這驚人爆紅程度,讓網友直呼不合理。

更多新聞: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李毓芬以1首〈再見公主〉回歸歌壇,成績一舉超車周杰倫等人。 (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李毓芬在眾多知名音樂人中殺出一條血路,與正大集團簽下數年的全球合約,將透過香港盛勢娛樂公司展開耗資數百萬美元的國際活動,藉此推動C-POP(華語流行音樂)全球化。

不過她的新歌〈再見公主〉MV上架後,點擊率飛快飆升,更有來自泰國、越南、香港等地粉絲留言有志一同地高喊「好聽又洗腦」、「無限循環」,更有人要她在台北小巨蛋跟高雄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但頻道訂閱數卻維持在39萬人左右,大批網友對此直呼有神祕力量加持。

 
更多新聞: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李毓芬不僅〈再見公主〉MV成績亮眼,就連IG粉絲數也暴漲。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另外她的IG粉絲數也不停上升,至今已來到465萬人追蹤,甚至超車蔡依林、張惠妹、蕭敬騰等人。大批網友在Dcard熱議此事,更稱「台灣最近誕生了1位耀眼的國際巨星,成績甚至超越了華語樂壇的頂流周杰倫、蔡依林等人,連韓國天團BTS的隊長RM最新單曲觀看次數都輸她。」

自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李毓芬,如今在歌壇終於有了亮眼代表作,但網友質疑她的「暴紅」事有蹊蹺,畢竟她既沒演出任何揚名全球的戲劇,過去也未能有站上國際舞台的音樂作品,被拱上破億天后的操作,被質疑是買粉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毓芬#再見公主#金曲獎廣告破口#周杰倫#告白氣球#黃明志#王力宏#飄向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