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曬傷 結果共207筆

  •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2015/08/05 10:27
  • 噴的防曬乳「仍曬傷」 噴不勻效果恐打折!

    近期天氣炎熱,特別未來一週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會是晴朗少雲天氣,紫外線指數自然高,出門該如何做好防曬?皮膚科醫師建議,如果是戶外活動,特別到海邊玩水,應該要選SPF50等級,還要每半小時補一次。而最近很受歡迎「用噴的防曬乳」,醫生說噴完要抹勻,不然防曬效果會打折扣。
    2015/08/02 19:38
  • 幼童背冒巨大水泡、嚴重灼傷 竟因老師未幫防曬

    背部整片嚴重曬傷,還冒出大大小小怵目驚心的水泡,孩子開心參加學校戶外教學,回來卻成這個樣子,讓做媽媽的怎麼不心痛心!造成孩子們嚴重灼傷的原因,竟是學習中心帶孩子去水上樂園,卻沒給他們做防曬。
    2015/07/29 11:31
  • 大意!迷糊老師錯開紫光燈 幼童嫩皮曬傷

    在使用紫光燈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在新店一所公托中心,一名糊塗的老師,午休時間在照顧幼童的時候,本來想關燈,卻不小心把消毒用得紫光燈打開,照在幼童身上時間長達一小時,導致幼童出現紅腫,甚至有畏光形況發生,園方第一時間竟沒告知家長,社會局針對此項疏失,對園方開罰14萬並要求限期改善紫光燈開關。
    2015/07/17 13:18
  • 獨家/「防曬裙」防走光、曬傷 單季熱銷8千件

    女性穿短裙或短褲騎機車上街,總是會有曝光疑慮,因此為了防止女性裙底曝光,也出現了另類商機,叫做「防曬裙」!一塊防透光的布料,將它圍在腰部以下,不儘可以防止走光,也可以防曬,網路上類似產品超過20多萬的資料,業者也說,今年夏天比較熱,防曬裙業績跟去年相比,成長了三成,光這個夏天,就熱銷了8千件!
    2015/07/13 18:26
  • 炎炎夏日 防曬知識報你知

    還沒到7、8月,但最近動輒35、36度的高溫已經讓人受不了,只想躲在室內吹冷氣,如果真的要出門,那可要做好萬全的防曬措施,以免曬傷,以下就有幾個小知識,幫助大家一起對抗夏日紫外線。
    2015/06/24 14:31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3:58
  • 小心曬傷!紫外線爆表 防曬用品銷量增2成

    天氣越來越熱,連帶讓防曬乳得銷售業績越來越好,市面上防曬乳噴霧狀使用方便,但有可能會噴不均勻,凝膠狀的效果比較好,但容易產生黏膩感,醫生提醒,若要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紫外線之下,出遊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而且要2-3小時補充一次,避免曬傷。
    2015/06/20 13:02
  • 曬傷了!無敵鐵金剛「脫皮」 沙雕熱到崩塌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艷陽高照,不少民眾選擇玩水清涼一下!台南馬沙溝舉辦懷舊沙雕展,有不少過去風靡全台的動漫人物,不過太熱了,當中的「無敵鐵金剛」沙雕部分沙子崩塌,遊客打趣地說,鐵金剛因為沒擦防曬油,曬到脫皮了!儘管主辦單位推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入場,但天氣太熱,遊客不是把自己包緊緊防曬,就是撐著傘玩水。
    2015/06/20 12:44
  • 女大生驚魂21小時獲救 脫水、輕微肺部浸潤

    張姓女大生獲救,21小時驚魂,送到醫院後醫生說肺部可能吸入海水造成浸潤,還有脫水跟曬傷的狀況,要留院觀察一天,家屬很著急問她海上狀況,女大生生性樂觀,還能開玩笑,因為不會游泳,一度游狗爬式但游錯方向,過程其實看得到搜救人員,但因為海浪聲太大,所以呼救聲聽不見。
    2015/06/09 21:17
  • 穿低腰褲露蠻腰 女業務曬出紅腰帶

    今天北部高溫上看攝氏36度,南部的紫外線指數也高達10,等於是過量級,就有位女業務因為穿著會露出小蠻腰的低腰褲騎機車,大太陽曝曬之下就曬傷了,後腰皮膚出現一條20多公分長的泛紅傷痕,其實根據環保署監測資料,未來一週各地紫外線不是過量就是危險級,只要曬個15到20分鐘,就會曬傷,一定要做好防曬再出門!
    2014/08/30 12:03
  • 太平洋高壓增強! 下週高溫飆35度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一週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午後才會有短暫雷陣雨,天氣又悶又熱,防曬措施要做好,因為即使是雲層厚的下午,紫外線指數都還有6,達到「高量級」,一般人曬30分鐘就會曬傷,甚至有人去海邊玩,沒擦防曬,待兩個小時居然曬到起水泡,等於是二級燒燙傷。
    2014/08/16 17:41
  • 禿髮忘「防曬」 炎夏頭皮曬傷增1成

    夏天防曬,大多數民眾只記得擦手、腳、身體,卻忘了頭皮!一名42歲男子,原本就有雄性禿,日前和家人到墾丁玩,雖然全身都擦了防曬,唯獨頭頂沒抹,結果曬了半天,頭皮嚴重曬傷,不只又紅又癢,甚至脫皮、起水泡,到皮膚科求診,就連女生,長時間待在戶外,即便有頭髮保護,髮際線也會曬紅,光是這個夏天,皮膚科頭皮曬傷的患者,就多了1成。
    2014/08/11 16:24
  • 免曬還可吹冷氣 室內運動人數多5成

    鬼月到,又再加上近期天氣平均都有32度高溫,許多民眾擔心在外面玩流汗溼答答,還可能被曬傷,紛紛轉往從事室內運動,像是室內沙灘排球、室內溜冰,還有攀岩打籃球等等,靜態的展覽也是一早就湧入人潮,加上暑假的關係,遊客數平均比以往多了5成。
    2014/07/27 19:12
  • 求女友烈日走百里曬傷! 挽不回男痛哭

    真的是為愛走百里,台南有一名20歲的年輕人因為女朋友和他分手,他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愛,他居然從台南白河要走到住在高雄的女友家,從早上就開始走,走了14小時身上都被曬傷,他是又累又渴,就蹲在路邊大哭,最後被警察發現,帶回警局。
    2014/07/19 16:52
  • 每日塗防曬乳 國外研究可保青春

    夏天烈陽,很多人怕曬黑曬傷會塗抹防曬乳,怎麼擦才是正確,從產品選擇到使用量以及防曬係數都有學問,而國外研究也發現,每天擦防曬的人,肌膚會比一般人,更加青春永駐。
    2014/07/17 22:20
  • 沾檸檬汁?戶外運動30分 曬傷起水泡

    夏天大太陽紫外線指數也超標,還有人不過在市區運動半小時,竟然曬到二度灼傷,還冒水泡,皮膚科醫師說,病患應該是手碰到了九層塔、柑橘類等含感光物質高的食物造成,那曬後該如何補救?用保濕噴霧、蘆薈有效嗎?醫師說這些產品頂多是讓消費者感到舒服降溫的作用而已。
    2014/07/16 13:08
  • 在拍啥?天熱佇街頭 只為「五色鳥」

    大太陽底下,有人不怕中暑,只為了拍照,原來最近這些民眾知道,至善路上有五色鳥築巢,為了捕捉展翅的鏡頭,站在路邊等親鳥回巢,就怕中暑曬傷,除了不斷喝水,還戴帽子、穿袖套,由於人數很多,有騎車路過的民眾,眼神就不自覺往旁邊看,甚至把車停好,詢問到底拍什麼?
    2014/07/06 18:25
  • 騎車像出巡! 民眾專利研發「遮陽傘」

    連續幾天氣溫不斷飆高,機車族騎在路上熱到不行,為了遮陽,有的人選擇把身體包緊緊,防止曬傷,不過現在板橋出現一台機車,鐵架上頭加裝了一個黑色塑膠布,就像是替機車裝了遮陽傘,方便歸方便,就算免費讓顧客試用,雖然不少人依舊持觀望態度。
    2014/07/06 18:09
  • 張勛傑客串《A咖》 床戰夏于喬被嫌白斬雞

    華視、TVBS《A咖的路》本週播出精彩完結篇,劇情再掀高潮,夏于喬帶著緋聞男友張勛傑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熱吻、飯店床戰張勛傑,緋聞的消息讓吳慷仁信心動搖,兩人最後能否在一起也出現變數!對於劇中合作過的男星,夏于喬也一一評論,特別欽點張勛傑在家陪看電視,她笑說:「因為他太白了,就像白斬雞宅男,我是不想他曬傷!」,這段回答也讓一旁的張勛傑哭笑不得!
    2014/07/06 00:30
  • 不防曬還助曬! 古銅膚色誘人掀風潮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大家都認為皮膚越白越漂亮,但現在許多人反而嚮往古銅色皮膚,像藝人藍心湄和小嫻的皮膚,就成了許多人追求的榜樣,但就怕在戶外沒曬出顏色反被曬傷,有些人會選擇到助曬專門店花錢曬黑,目前助曬族群以男生為主,占了7成,一般花費不到1千元,膚色可維持1到2個月,但皮膚科醫生就表示,因為人工助曬燈光含有紫外線,所以不建議使用,可能會引發皮膚病變。
    2014/04/20 18:21
  • 打工度假成賣春? 澳應召站飄「台」味

    台灣盛行的澳洲打工度假,傳出應召醜聞!有台灣女生到當地,嫌農場打工會曬傷,寧願陪酒按摩,實際打開澳洲伴遊網站,有不少自稱台灣來的年輕女孩,放上裸露照片和電話,不過真的撥過去,接起來卻是大陸或印度口音!令人懷疑這是不是「應召集團」的花招!當地打工台灣人表示,確實有聽過打工渡假淪為「下海按摩」的案例,他們很擔心這大傷台灣形象,也很怕在台灣的爸媽擔心。
    2013/12/29 14:06
  • 靠窗辦公曬傷眼! 33歲男罹白內障

    曬太陽是好事,但曬太多也會造成傷害!一名33歲的年輕工程師,日前發現自己右眼得了白內障,怎麼會這樣?原來平常的他就坐在靠窗的辦公桌辦公,陽光就直曬右眼,10年下來導致右眼視力衰弱,還好手術後恢復正常,不過紫外線太強,本來就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醫師也建議如果靠窗辦公,盡量加裝窗簾,避免直射,讓眼睛或身體多一層保護。
    2013/10/19 13:04
  • 天熱!防曬標榜「沁涼」更好賣 業績翻倍

    熱浪來襲,防曬、美白產品也跟著熱賣,有藥妝店發現,最近氣溫高,剛上市面膜主打單片包裝、單片賣,第一週就賣出4萬5千片,而氣溫飆高,防曬產品也主打沁涼噴霧,民眾感覺防曬還能消暑,8月業績比7月多出一倍,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最近紫外線指數都很高,上午10點到12點,只要在戶外超過15~30分鐘沒防曬,皮膚就容易發紅、有灼熱感,今年因為天氣好,民眾上山下海玩,卻忘了防曬,曬傷門診多了2~3成。
    2013/08/12 19:31
  • 〈獨家〉防曬成兩截色 女騎士腳套、大腿套熱銷

    夏天到了,南部太陽可是特別毒辣,要是沒防曬,站在太陽下1小時,不只變黑,還會曬傷,愛美的女生騎摩托車時,防曬「傢私」可是琳瑯滿目,戴口罩、袖套,防曬裙,全身包緊緊,但這樣可能還不夠,現在有防曬腳套、大腿套,就算是穿超短熱褲配拖鞋,也能包緊緊不怕曬黑,雖然看起來有點俗,但還是有不少女性,願意買單。
    2013/07/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