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好萊塢演員潔西卡艾芭:「當我變成媽媽了之後,我希望為我的家人打造最安全又健康的環境,但我不能相信市面上的產品,所以我的夢想是打造終極的家用產品,這就是我打造『誠實』的起因。」

從美國甜心轉型企業總裁,潔西卡艾芭利用打造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清潔以及嬰兒用品公司,還因此登上富比世雜誌,號稱全美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產品主打無毒環保,強打寶寶用好、你用一樣好,但最近卻被踢爆,出產的防曬乳液根本無效。

網路主播:「使用者放上社群網路的照片顯示,產品根本沒有效,這名女性甚至表示,他用了第2次還是一樣造成曬傷,這名男子頭頂都曬紅了,他表示自己在戶外才待了一個小時。」

擦了號稱全天然SPF30的防曬乳液,卻還是曬得一身紅通通,問題竟然是在這個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成分」上面。

網路主播:「根據NBC芝加哥第5台的調查,公司重新調整成分,將氧化鋅把20%調降到9.3%,市面上大部分的產品含量是18%到25%。」

雖然公司強調,產品符合美國FDA的標準,而且經過檢驗有防曬效果,但對消費者來說,花了錢,購買標榜誠實安全又有明星掛保證的品牌,但沒有帶來保護效果,也影響品牌的信任度。

由於潔西卡艾芭才找來一群超模好友,包括大陸名模劉雯代言,將在秋天推出的無毒美妝產品,現在爆出負面消息,銷售恐怕多少會受到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西卡艾芭#創業#防曬乳液#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