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防曬乳液 結果共17筆

  • 「熱傷害人數暴2倍」一週破200人就醫 高風險族群曝

    近日各地高溫,部分地區更有出現38度極端高溫,衛福部公布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次,截至7月8日,熱傷害達236人次,第一週就高達200人次熱到就醫,已經是去年同期的2倍,其中有7成為男性,國健署也提醒,目前以男性、19歲至64歲族群熱傷害比例最高,民眾要注意高溫保護預防措施,特別是男性,較不帶陽傘、寬邊帽、太陽眼鏡及抹防曬乳液,面對高溫要提高警覺。
    2023/07/09 11:20
  • 旅客禁帶防曬乳液入境! 帛琉成全球第一國

    台灣邦交國帛琉為了保護珊瑚礁群,最近通過立法,全國將禁用防曬乳液,將來旅客入境如果帶防曬乳也會被沒收。另外封閉17個月休養的帛琉水母湖也即將重新對外開放。
    2018/11/02 19:22
  • GG了!為看日全食 民拿防曬乳液塗眼球

    8月下旬,美國出現難得一見的日全食,由於這是自1918年以來,第一個從美東橫跨美西的日全食,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的注意,要看這將近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奇景。只是有專家建議,一定要配戴特殊眼鏡才能觀看;但竟然有民眾突發奇想,竟然拿防曬乳液塗在眼球上,結果日食沒看成,就先進了醫院。
    2017/09/01 15:03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2016/06/27 19:44
  •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2015/08/05 10:27
  • 抹防曬照紫光 臉更白變女鬼嚇人

    夏天在市面上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防曬用品,但是消費者可要注意,因為有的防曬乳含有一種螢光性的成分,塗抹後,如果去到有紫外光的黑暗場所,這時身上含有螢光成分的防曬乳液被紫外光激發後,在黑暗中頓時會成為恐怖的白臉,最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卻嚇壞旁邊的人,不過日常生活中像是洗衣劑、牙膏或者是BB霜都含有這種不會變質的螢光成分,許多國家包含台灣都是許可添加,民眾不用恐慌。
    2013/08/23 12:35
  • 〈獨家〉防曬乳、防蚊液重疊塗 民中毒昏厥

    最近氣溫飆高,很多人外出都會塗抹防曬乳,但又擔心被蚊蟲叮咬,再塗一層防蚊液,沒想到有民眾塗抹了後,整個人昏厥,連手背和大腿都出現過敏、紅腫現象,醫師說,有些防蚊液成分有一種化學成分「敵避」,對驅蚊有效,但是和防曬乳液混合擦在皮膚上,反而會導致「敵避」劑量暴增3倍,容易刺激皮膚,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神經中毒。
    2013/06/28 19:24
  • 〈獨家〉防曬噴霧「1次不夠力」 用量乳液3倍價

    週六台北高溫又衝破35度,面對烈陽大家都記得要塗防曬品,市面上也有越來越多的業者主打清爽及便利性,推出用噴的防曬乳,但不論是用噴或是擦的,還是有人被曬傷,皮膚科醫師說,跟傳統防曬乳液相比,霧狀防曬乳比較不容易擦均勻,附著皮膚也比較薄,建議要噴超過2次,較能達到保護效果。
    2012/08/18 19:09
  • 〈獨家〉像燙傷!女擦防曬 臉竟紅腫發炎

    最近不只熱,還紫外線破表,然而擦了防曬還會被曬傷嗎?有民眾買了開架式的知名品牌防曬乳液,擦完後在日正當中出門,事後2隻手卻長滿紅疹,遠看就像燙傷,還因此掛了急診、吊點滴,求證業者,強調商品沒問題,不針對個案回應,皮膚科醫師則認為,這就是一種過敏反應,建議在手臂測試過再用,醫師還要提醒,有些民眾對紫外線過敏,要是沒有每3小時補擦防曬,還可能比完全沒塗,更容易曬傷。
    2012/07/15 19:11
  • 【中國進行式】從二線城市出發 抓住全中國市場

    在中國大陸,有個很有名的名字「丁家宜」,它是一位教授的名字,但是因為台灣一位白領上班族,轉成保養品市場的商機,這個名字成為專櫃,販賣的是大陸最大的防曬乳液品牌,很少人知道,大陸最愛用的國產民族品牌,背後老闆竟然是台灣人。
    2010/03/23 11:06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 孩童烈陽下玩耍 當心皮膚曬傷

    紫外線導致皮膚癌,甚至連小朋友,如果沒有做好防曬,皮膚也會快速老化,皮膚科醫師表示,只要是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在戶外長時間活動就可以使用防曬乳液,甚至是用衣物阻擋陽光,以免曬傷。
    2006/06/06 21:27
  • 國際知名防曬乳液 遭控廣告不實

    有人說,廣告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在美國就有一群檢察官聯合起來,控告6大販賣防曬乳液廠商,控訴的理由是,他們的廣告過於誇大不實,要求立即改善。遭點名的,包括台灣消費者隨處都買得到的嬌生、露得清以及熱帶夏威夷產品,通通被列入黑名單。
    2006/03/31 19:08
  • 〈獨家〉神奇! 防曬隔離霜也防電磁波

    夏天到了,怕曬黑的女性,都會在出門前擦上防曬乳液或是隔離霜,國內自己研發一種加入柳橙萃取物「橙皮素」的隔離霜,不但有防曬效果,還能夠減少10%的電磁波!真有這麼神奇,TVBS深入獨家實驗求證。
    2005/05/23 18:23
  • 英最新研究 防曬乳液不防皮膚癌

    通常大家都以為,擦防曬乳液,除了可以避免被太陽曬黑還可以防止皮膚癌。不過英國科學家最近發表的研究顯示,防曬乳液並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預防皮膚癌。
    2003/10/01 08:49
  • 〈獨家〉破天荒衛署人體防曬實驗 測防曬品

    今年夏天特別熱,出門防曬乳液不能少,但是您確定擦的乳液防曬係數「SPF」符合標準嗎?衛生署破天荒進行防曬乳人體試驗,徵求150人露背接受防曬實驗,每一次曬一小時,可以賺營養費一千元,結果有四百人報名想參加。
    2003/07/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