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嘉義-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6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開車在路上看到昂貴跑車總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但嘉義這位駕駛反而比敞篷車更引人注目。

民眾:「哈哈戴斗笠。」

你沒看錯,銀色敞篷跑車開車的駕駛戴的竟然是斗笠,影片被PO上網,很多民眾都說這畫面真的太有趣了,連斗笠都變得很時尚。

民眾:「第一個覺得很好笑啊,因為可能他剛好開車去田裡,第二個有可能他敞篷壞掉。」

敞篷車駕駛戴斗笠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先不論這位先生到底是什麼原因戴斗笠,但最近天氣這麼熱要開敞篷車上路,防曬措施可不能少,大部分的敞篷車駕駛像男性大多會選擇戴墨鏡,或是在手臂、脖子處擦防曬乳液,不然就是換上長袖衣服遮陽,這是一般開超跑敞篷又不想曬黑的方法,不過南台灣天氣實在太熱,有些女性就算不是開敞篷車也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防曬的袖套、防曬的全罩式口罩,就連遮陽用的防曬帽缺一不可。

女性駕駛:「為了不要出斑啊,曬傷總是比較不好吧。」

不論是開敞篷跑車還是一般轎車,在紫外線這麼強的情況下,防曬比帥氣、美麗更重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曬#敞篷車#斗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