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像出巡! 民眾專利研發「遮陽傘」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幾天氣溫不斷飆高,機車族騎在路上熱到不行,為了遮陽,有的人選擇把身體包緊緊,防止曬傷,不過現在板橋出現一台機車,鐵架上頭加裝了一個黑色塑膠布,就像是替機車裝了遮陽傘,方便歸方便,就算免費讓顧客試用,雖然不少人依舊持觀望態度。

連日高溫30幾度,到了傍晚,日頭依舊赤焰焰。機車族:「很熱,超熱的。」

機車族:「很熱。」

騎車好熱好熱,這位阿姨全身包緊緊,這位大哥帶上特殊帽子,就是不要曬到太陽,只是越包越熱,還沒防曬已經滿頭大汗。記者陳佳雯:「夏天騎車就像是酷刑,為了要遮陽,現在可以選擇像這種,機車用的遮陽傘,一起趴趴走。」

板橋市區,路上多了這樣一台機車,鐵製架上鋪了一層塑膠黑網,就像替機車撐一把傘,邊騎、邊遮陽,果真涼爽很多。機車遮陽傘開發者蔡國平:「我是做業務的,天天在太陽底下跑,覺得太陽很烈、很熱,我自己研發,製造出這個。」

心血來潮開發的遮陽傘,騎在路上果真吸引不少路人多看兩眼,現在免費提供試用,不曉得機車族敢裝嗎?機車族:「不會,這種太危險了,我覺得這樣會影響到視線。」

新奇歸新奇,多數人依舊抱持「觀望」態度 ,目前也沒有交通法規,規定不能加裝「機車遮陽傘」,交通局只能提醒用路人,騎這款車上路,一定得小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遮陽#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75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