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暴怒 結果共1,162筆

  • 「河南人愛騙人」全場暴怒!楊丞琳衝微博熱搜 踩地雷真相曝光

    39歲女歌手楊丞琳,本月9日於中國大陸河南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料卻在和歌迷互動時,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衝上微博熱搜,連相關部分都介入調查。至於楊丞琳踩到地雷的原因,網友直言是刻板印象惹禍,玩笑話稍微不慎即演變成地域歧視。
    2023/12/11 15:30
  • 秋刀魚節動線亂!排隊買嘸1元秋刀魚 民眾暴怒:有人插隊

    高雄前鎮漁港在9日、10日這個周末兩天,舉辦秋刀魚節,民眾可以排隊購買一尾一元的秋刀魚,一次購買五尾,兩天活動共準備了1500尾,不過活動剛開始,就發生爭吵,原來隊伍沒有發放號碼牌,有人插隊,導致原本安全名單的民眾買不到,當場暴怒。
    2023/12/10 12:46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影音/張寗教小一兒壓力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見」

    2023/12/04 12:36
  • 有片/抓姦男友與小三在床暴怒 女邊吼邊把他衣物全扔下樓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一名女子近日返家時,驚見心愛的男友和另一名女子在自己的床上交歡纏綿,氣得當場把男方的所有衣物和雜物從6樓窗戶扔出去,並大聲尖叫怒罵。滿地衣物散落街道引起人們圍觀,警方也緊急封鎖公寓下方的部分道路,甚至砍下樹木架設安全網,以防女子想不開跳樓。
    2023/12/03 15:51
  •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2023/12/03 13:16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吳欣盈怒嗆「你當記者問爸媽」? 媒體人驚:幫柯文哲扣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晚替民眾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暴怒回「你當記者問你爸媽嗎?」對此,媒體人羅旺哲不解,「這樣的回答,是來幫柯文哲扣分的嗎?」
    2023/11/30 09:56
  • 「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比賽的用意絕不是為了拚輸贏,而是學習成長、發掘潛藏的另一面,接下來才能更加進步;然而,中國大陸昨(28)日卻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大生因不滿參加比賽被淘汰,帶著刀暴怒捅死對手,最後導致其中一名對手傷重不治、另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11/29 17:58
  • 室友看謎片放太大聲!暴怒男持安全帽猛K送醫亡 下場曝光了

    高雄有名潘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室友「看A片太大聲」、吸毒產生的臭味瀰漫,持安全帽攻擊李男的頭部,李男送醫3個月後死亡,潘男逃逸2年落網,一審判潘男5年6月,潘男不服上訴稱是正當防衛,遭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可上訴。
    2023/11/27 21:10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台東餐酒館群眾鬥毆 3男嫌「太貴」暴怒搬高腳椅砸店員

    台東市新生路一間餐酒館今(23)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劉姓、林姓及楊姓3名男子在結帳時不滿餐點費用比預期高,憤而與櫃檯員工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不僅砸碎店內物品,甚至搬起高腳椅朝員工猛摔毆打,造成員工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陸續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11/23 12:35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2023/11/21 10:31
  • 點螺螄粉「沒有螺螄」! 陸暴怒男砸店喊退錢 全網傻眼

    傻眼!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到餐廳點了一份螺螄粉,因為裡面沒有「螺螄」而暴怒,竟然還在店裡大鬧,砸東西要求退錢。事後,店家也感到相當無奈,選擇報警。
    2023/11/20 17:28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班機快飛了才來報到!乘客無法登機暴怒 硬闖櫃檯狂吼地勤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昨(12)日下午發生票務糾紛,一名梅姓男子原定搭乘當日15時35分的班機飛往北京,但他卻15時17分才抵達報到櫃檯,遭到地勤拒絕登機後,他竟然情緒失控暴怒,不斷咆嘯並指責地勤人員,甚至執意闖入櫃檯內。航警到現場後大聲喝斥男子並以身體攔阻其偏激行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13 11:58
  • 開刀一半「沒人幫泡茶」!印醫生翻臉不幹了 丟麻醉病患躺手術台

    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醫生在為病患動手術時,突然暴怒衝出手術室,留下已被麻醉的病患躺在床上。據悉,該名醫生當時請工作人員幫忙泡一杯茶,但卻沒被送上,一氣之下衝出手術室。
    2023/11/11 15:45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2023/11/09 14:08
  • Joeman出手了!「私密對話外流」暴怒開轟外洩者 上萬網友揪吃瓜

    YouTuber「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話題正熱。事發後,Joeman不僅照常上片,還親自按讚粉絲留言,似乎沒有悔過之意,今(7)日甚至在Threads暴走,貼出與網友的對話,直問對方「道義呢?」。
    2023/11/07 14:26
  • 錯了嗎?「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通過 警攔下

    彰化有民眾上網抱怨,夜間返家,經過「閃紅燈」路口,停車確認沒車再慢慢通過,卻遭員警攔下,說他無故停路中要開單,氣得暴怒吵了起來。派出所力挺員警,說車輛停路中積極攔查,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再確認有沒有車,而且開口就要開單,難怪駕駛生氣。
    2023/11/0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