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時尚品牌 結果共375筆

  • 二度訪台超霸氣!「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逛品牌快閃:開心來台北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影集《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天(8日)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表示很開心來到台北,現場也擺出帥氣姿勢讓大家捕捉身影。
    2023/11/08 18:48
  • 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演出真人版連續劇《航海王》後星運大開,繼10月底先前往台中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後,今(8)天二度訪台,同樣也是出席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沒想到新田真劍佑大遲到18分鐘,露面不到1分鐘還突然離場,讓現場媒體看傻眼,而品牌方也親自說明實際狀況。
    2023/11/08 15:46
  • 伊能靜快看!小哈利曬裸照私下模樣不藏了 超真實1表情被看光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日前飛往法國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化妝很有一套的他,也在社群分享打扮,獲得粉絲激賞,不過今(17)日他也在IG分享裸上身的生活私照,更拍下打噴嚏的瞬間,模樣真實又率性。
    2023/10/17 17:11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美10歲網紅圈粉150萬 時尚周爭相邀請 紅毯吸睛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10歲小網紅,擁有150萬粉絲追隨,她從1歲半開始穿著時尚品牌拍照,被服裝廠商相中拍廣告,隨後又受邀參加時裝秀,在多位名人的加持下,圈粉無數。小女孩的父母一手打理女兒的網紅事業,父親是她的保鑣兼經紀人,陪她到各處參加活動。不過外界也批評,讓女兒過這種超齡的時尚生活,並不恰當;心理專家也憂心越來越多的兒童網紅現象,爆紅壓力和關注褪去後的失落,不是孩童能夠承受的。
    2023/10/05 20:00
  • 2025將有女太空人登月 Prada參與打造下一代太空衣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阿提米絲計畫」預計2025年底前要讓太空人重返月球,美國德州的太空設備製造商Axiom Space宣布將與義大利奢侈時尚品牌Prada合作,為NASA的阿提米絲3號任務設計新一代登月太空衣。
    2023/10/05 15:47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5件打4折!NET超佛「紅標活動」開跑 全網嗨翻:來去尋寶囉

    廣受國人喜愛的本土時尚品牌「NET」因為價格親民,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被網友們譽為是CP值最高的服飾品牌之一。值得一提的是,NET昨(21)日於臉書粉專發文宣布,許多人引頸期盼的「紅標活動」終於又要在全台門市與官網上線。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紛紛與親友揪團尋寶。
    2023/09/22 14:00
  • 愛馬仕女王開箱242坪豪宅!奢華更衣室曝 渡假泳池超狂

    「愛馬仕女王」蔡欣穎以她對高級時尚品牌的熱愛和收藏而聞名於世,有「擁有世界上最多愛馬仕的女富豪」稱號。2023年的新居,成為話題焦點。曾陸續開箱242坪豪宅的內部裝潢,包括更衣室、戶外泳池、花房、豪華餐廳和充滿藝術巧思的居家角落,奢華程度,令網友相當羨慕。
    2023/09/21 15:46
  • BOSS推永續時尚系列 3外衣「2024米蘭時裝週秀後可即買」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今年將於19日登場,眾多知名服裝品牌將公布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 AG)旗下的核心品牌BOSS,則將展示3款採用「永續面料」的外衣,是該集團全新THE CHANGE計劃的一部分,且提供「秀後即買」(see-now, buy-now),令許多時裝迷相當期待。
    2023/09/18 17:36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濕身誘惑!Jennie「透視蕾絲內衣」破尺度激裸照40萬人暴動

    南韓天團BLACKPINK的27歲成員Jennie(金珍妮),憑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超級帶貨王,還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身為內衣品牌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的她,近日拍攝了一系列廣告,身著透視內衣上演濕髮誘惑,辣破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5 14:19
  • 章廣辰偕泰男神Bright拍廣告!秀肌肉線條

    藝人章廣辰最近參加實境節目,累積高知名度,而他現在也跟泰國男神Bright,一起拍攝美國時尚品牌廣告,在廣告中大秀自己的結實身材。
    2023/08/11 23:34
  • 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新生代男星章廣辰因出演熱門影集《華燈初上》中的年輕刑警「阿達」備受關注,甚至入圍金鐘獎,而近日他參與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幽默的私下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章廣辰近日與受邀拍攝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的廣告,與泰國男神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 Vachirawit)、日本混血超模Maryel Uchida同框,讓好身材見客。
    2023/08/11 16:49
  • 對抗歐洲精品龍頭!Coach母公司將收購Versace等品牌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出正積極洽談收購時裝控股公司「Capri Holdings」,後者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包括Michael Kors、Jimmy Choo和Versace等,此舉被譽為近年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更將使其更有資本與歐洲時尚龍頭競爭。
    2023/08/10 15:44
  • NBA射手阿舍哥穿西裝現身微風之夜!紅毯處女秀帥氣爆表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抵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參加微風南山潮流時空之夜,獻出首次時尚紅毯處女秀,擁有201公分的Duncan Robinson今天穿著紫色格紋合身西裝配戴美國傳奇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的星星配件,混搭出運動型男的時尚品味。
    2023/07/21 21:07
  • 小S二女兒「超仙美照曝光」!僅穿小可愛入鏡 香肩鎖骨全都露

    女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顏值都很高,16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擁有甜美外型,是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Lily的IG有36.5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就PO出一組出遊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系小外套,頭髮上掛著粉紅色髮夾,仙氣爆棚,讓人相當驚艷。
    2023/07/20 14:06
  • 回收牛仔褲+庫存布料 打造獨特永續時尚

    快時尚的興起導致時尚產業的碳排放不斷增加。有一家零廢時尚品牌,就以回收牛仔褲和庫存廢棄布料,打造獨特的永續時尚潮流。然而,要真正實現永續時尚仍然需要更長的時間和努力。
    2023/07/17 22:56
  • 買咖啡注意!星巴克8/1起不再供免費紙袋 2杯袋收費1元

    近來不少企業都響應環保,提倡節能減碳,去年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不再提供免費紙袋後,MUJI也更進,今(13)日星巴克宣布,8/1日起也將不再提供免費紙袋。
    2023/07/13 15:01
  • 方媛現身時裝週!「吊帶透視裝」秀S曲線 凍齡容貌0死角

    「天王嫂」方媛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其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女明星,模特兒出身的她依然大受時尚品牌的寵愛。近日,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的她,就去了當地著名景點巴黎鐵塔附近進行拍攝,美人配美景,畫面非常漂亮,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3/07/12 21:42
  • 港星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 愛妻何超儀曝近況

    香港女星何超儀自從去年10月老公陳子聰住院之後,便把所有戲劇作品拍攝計畫延後,專心照顧老公,目前老公身體狀況已恢復穩定,她才開始挑選重要活動短暫出國工作。她近日受邀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聖羅蘭)與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前往日本,出席國際級爆破家蔡國強在東京及福島舉辦的大型藝術展,不僅為絕美畫面震撼不已,更為當地居民災後積極重建地方的精神深受感動。
    2023/07/07 18:56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3/06/2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