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射手阿舍哥穿西裝現身微風之夜!紅毯處女秀帥氣爆表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1:07
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來台第一個行程是參加微風之夜。(圖/阿舍食品提供)
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來台第一個行程是參加微風之夜。(圖/阿舍食品提供)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抵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參加微風南山潮流時空之夜,獻出首次時尚紅毯處女秀,擁有201公分的Duncan Robinson今天穿著紫色格紋合身西裝配戴美國傳奇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的星星配件,混搭出運動型男的時尚品味。

阿舍哥(Duncan Robinson)清晨抵台,面對球迷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圖/阿舍食品提供)

 
這回首度來台,Duncan表示十分的開心,同時也說從一下機就能感受到台灣滿滿的人情味與能量,因此讓他更加期待這一次的台灣行。而在活動現場也擠滿了許多阿舍哥的粉絲,Duncan也展現十足的親民態度和粉絲擊掌、自拍及簽名。

這一次的台灣行Duncan最期待的,就是明(22)天將在台北車站所舉辦的台美球星交流賽,對此Duncan也表示,「相當期待明天的交流,希望可以見到更多台灣的球迷」,提醒喜愛阿舍哥的朋友們要記得提早卡位;除了Robinson之外,台灣職籃PLG新竹攻城獅的頭號球星高國豪與臺北富邦勇士的新星簡廷兆都會出席,與他進行三分球對決。主辦單位還開放球迷挑戰中場投籃,投進的球迷將能獲得10萬元的高額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舍哥#羅賓森#射手#NBA#熱火隊#微風南山#微風之夜#西裝#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