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星二代 結果共777筆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有夠威!正妹新人林沛蕎開唱 金曲歌王、歌后都到了

    林沛蕎最近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昨(26)晚在北流卡夫卡舉辦新歌演唱會,她的媽媽、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以及專輯製作人DJ大衛、台語金曲歌王王俊傑等音樂人到場力挺,主持人哲緯特地送上一早熬煮的雞湯,除為正值宣傳期的林沛蕎補氣,也期盼她的歌曲可以成為每位歌迷的心靈雞湯。
    2023/04/27 12:42
  • 曾住沒水電鐵皮屋!星二代「提水洗澡」嘆:為什麼我家這麼窮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作家歐陽靖就是名副其實的「星二代」,不過她昨(25)日透露,小時候不但要住在鄉下沒水、沒電的鐵皮屋,還要出門提水回家洗澡,讓她不禁苦嘆:「我明明就是『星二代』啊!為什麼我家這麼窮啊?」
    2023/04/26 14:03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37歲演員田羽安(原名:陳怡嘉)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嶄露頭角,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的女兒,起初她相當抗拒被外知曉父女關係,就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後來她漸漸釋然,認為這就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也用自身演技證明不需要透過爸爸,亦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在她成為演員之前,父女倆幾乎是0互動,談起這樣的關係,讓田羽安忍不住淚崩。
    2023/04/20 00:07
  • 影音/小S示範才藝PK二女兒! 謎之跳舞嗆聲:不然妳來

    2023/04/19 11:06
  • 安迪愛子不藏了!揭曉寶寶性別 下秒崩潰落淚畫面曝光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而大家最關心的寶寶性別,也在稍早公布了,阿夜還暴哭,畫面相當感人。
    2023/04/12 22:44
  • 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台灣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甜美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兒韓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在去年從加拿大返台後,即宣佈進軍樂壇。值得關注的是,韓菲近日也驚喜現身日本街頭,揹著吉他獻出溫柔嗓音,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圍觀。
    2023/04/10 19:48
  • 出眾外型曾獲封「最帥星二代」 吳耀漢兒子去年9月陪洗腎

    資深港星吳耀漢逝世,他的46歲兒子吳嘉龍同樣是藝人,近年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會更新社群網站,也不時會分享跟爸爸吳耀漢的合影,讓外界獲知他們近況,後期有幾張父子合影的背景是在醫院,也讓外界猜測吳耀漢的身體可能又變糟了,吳耀漢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很常陪伴在他身邊,如今父親撒手人寰,想必悲痛難捱。
    2023/04/10 15:16
  • 「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54歲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中參與演出,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非常熟悉。而她在婚後育有1女「小水晶」,近日已15歲的小水晶與母親翁虹合作影片,由小水晶負責擔任旁白,解說媽媽的日常生活,不料影片曝光後,小水晶的高顏值令人驚豔,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認為顏值超越邱淑貞愛女沈月,更能稱為「最美星二代」。
    2023/04/09 16:09
  • 男星隱藏星二代身分多年!老爸竟是大咖歌王 女友過世曝心聲

    去年剛發行新專輯的黃浩庭,今(2)日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特地找來爸爸袁小迪同台,兩人接受後台訪問,提到高凌風兒子寶弟,先前在臉書發表因為被貼上「星二代」標籤,導致被網路霸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黃浩庭坦言:「以前比較叛逆,因為爸爸這個身份,所以不喜歡講出來。」但他也不怕被貼標籤,「因為路線不一樣,爸爸比較主流歌手,所以反而會覺得有趣,因為也有衝突感,或許會有火花產生」。
    2023/04/02 19:17
  • 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已逝資深藝人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日前為了紀念父親舉辦音樂會,穩健台風備受好評。他10幾歲就著爸爸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是星二代身分,屢遭各界放大檢視,至今更鮮少經營社群。他在社群分享其中原因,竟和他13歲時推出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慘遭網路暴力有關。
    2023/04/01 11:06
  • 曾擺攤維生!星二代宣布進軍歌壇 媽媽竟是「大咖金曲歌后」

    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的女兒林沛蕎擁有一副好歌喉,母女偶爾會合體獻唱,近來林沛蕎也宣布正式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集結音樂大師凃惠源、日本知名音樂人金木義則、官靈芝、曾雅君、台灣教父級DJ及電音製作人DJ大衛等人跨刀合作,打造時尚都會輕音樂專輯,顛覆樂迷對於客家音樂的既有印象。
    2023/03/30 17:21
  • 龍劭華70歲冥誕 愛女再感受「生離死別」最怕有遺憾

    「金鐘影帝」龍劭華2021年9月猝逝,本月25日是他的70歲冥誕,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愛女陳璇,當天正在醫院拍戲,因為劇情再度感受生離死別,坦言最怕在有遺憾時分開。
    2023/03/30 10:52
  • 恭喜!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而她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穩定交往,也不時在社群放閃,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女友Lea已經懷孕數個月,對此,阿夜透過唱片公司證實了。
    2023/03/29 12:14
  • 愛女曬「全裸遮點」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我知道男人想什麼

    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作風洋派的她,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一度逼她刪除照片。
    2023/03/27 11:48
  • 尺度大開!星二代豪曬「全裸淋浴照」 惹怒巨星老爸:太過頭

    香港資深男星王敏德,出生於美國特洛伊,是中法及荷蘭混血,進入香港演藝圈後,經常在電影中出演外籍刑警,角色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他與名模馬詩慧(Janet)結婚並育有2女1子,大女兒王曼喜(Kayla)、二女王麗嘉(Irisa)經常成為大眾焦點。近期王敏德與老婆現身香港節目《搵鬼做情人》時透露,自己曾不滿二女兒分享「過度性感」的照片,甚至一度要求她刪除。
    2023/03/27 10:58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幫提攜徐新洋!胡瓜暴走開砲徐乃麟「都沒找我兒」較勁內幕曝

    主持大哥徐乃麟過去曾在《百戰百勝》節目受到綜藝界天王胡瓜提攜,近來他的32歲兒子徐新洋,也加入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和胡瓜兒胡釋安、孫克傑並稱「綜藝新三鮮」!然而胡瓜日前抱怨徐乃麟沒找過安安上節目,狠嗆「忙著做生意就好」,為此徐新洋還為父親道歉,並揭露胡瓜私下面。
    2023/03/23 10:46
  • 性感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激裸美背在街上 眾人搶拍超辣

    藝人陽帆的24歲愛女ANGIE安吉先前推出創作單曲〈Unloving U〉受到關注後,近來參加首爾時裝周,並現身資深設計師郭玄周的時裝秀,也是秀上唯一受邀的台灣藝人,能夠參與這場盛事,她倍感榮幸地說:「除了熱愛音樂創作,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打扮自己,很希望能與時尚接軌。」
    2023/03/20 10:14
  • 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袁融。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被許多媒體稱是「最美星二代」,怎料竟因美譽引起爭端,有許多酸名批評她的長相、染髮顏色,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痛批:「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你們不配!」
    2023/03/18 18:14
  • ØZI被酸「靠葉璦菱」 霸氣14字親回:不為這種人影響生活

    資深女星葉璦菱之子ØZI,年僅22歲就獲得金曲獎肯定,從此聲名大噪,卻也引來不少酸民攻擊。對此,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被稱「靠媽」、「星二代」的話題,態度顯得相當坦然,並霸氣表示「星二代就是我啊!我大大消費我媽」,強調自己絕不會被這種只會說閒話的人影響生活。
    2023/03/18 16:02
  • 最美星二代換人當!袁惟仁女兒正臉照曝光 仙氣爆棚全網暈船

    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育有一子一女,兩人於2016年離婚,陸元琪自己靠著團購、演藝工作養2個小孩,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年2月她帶著兒女到韓國工作,期間也抽空帶兒女遊玩、參觀景點,這次難得分享女兒獨照,瞬間驚艷大批網友,廣獲稱讚,封她為「最美星二代」。
    2023/03/15 13:25
  • 血淋淋控訴!星二代被爆痛毆前女友「嘴裡滿是血」 動粗畫面曝

    男星吳秀波2018年爆出婚外情醜聞,被列為「劣跡藝人」遭大陸電視台全面封殺,至今消息全無,沒想到日前其長子吳瀚爆出家暴前女友,再度讓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熱搜。一名女網友2月28日在微博上自稱是吳瀚的前女友,指控吳瀚頻繁動手打人,且公開嘴角濺血瘀青的受傷照,時隔半個月,該女子遲遲等不到吳瀚的道歉,加碼曝光他的施暴影片。
    2023/03/15 10:50
  • 李李仁談愛女忍不住紅眼眶!突曝「超狂新計畫」:圓從小到大的夢

    李李仁今(14)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透露平時挑選服裝最注重彈性、機能性,談到正在美國求學的女兒荳荳,李李仁忍不住紅了眼眶,為了女兒他也宣布了超狂新計畫。
    2023/03/1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