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星二代 結果共776筆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 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邱以太今年24歲,父母都是歌手出身,媽媽林葉亭最廣為人知的是曾與剛出道時的金城武有過一段情,而林葉亭1996年嫁給搖滾歌手高人傑,轉行成為服裝及造型設計師,曾出版美容相關書籍,還會上節目分享美容心得,和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2023/11/29 08:04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女兒被封「最美星二代」!他晉升國民岳父 施孝榮急喊:親家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宣布在明年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同時宣布開始進入倒數,2025年將是最後一場「民歌高峰會」,消息一出,歌迷紛紛表示不捨,今(22)日施孝榮率王中平、周子寒代表出席宣傳,王中平的女兒韓菲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讓他成為「國民岳父」,施孝榮笑稱:「我都叫他親家。」王中平也覺得自己人緣變好,笑說:「有些朋友不是很常聯絡,現在也會Line一下,這樣通常是在替小孩子打算。」
    2023/11/22 18:35
  • 「超美星二代」不藏了!對愛情直球表白 浪漫指數爆表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從年底起連發三首全新單曲,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第一彈是為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並由她親自參與創作歌曲,天真又愛幻想的安吉喜歡透過創作記錄生活中的「閃光時刻」,把每段戀愛奇想化作一首首動人情歌。
    2023/11/21 18:58
  • 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前衛打扮引發討論,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24萬粉絲追隨,人氣超高,不過她近日疑似心情不佳,感慨說:「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對此,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2023/11/19 11:52
  • 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20歲新生代演員謝展榮跟隨爸爸謝祖武的腳步,於近期正式踏入演藝圈,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扮演重要角色,戲分不輸金鐘影帝吳慷仁,他近日首度單獨接受媒體聯訪,完全沒有星二代的驕氣,甚至透露18歲後沒有跟家裡拿過錢,甚至曾到工地搬磚頭、扛水泥,8小時賺2500元,生活得相當節儉。
    2023/11/16 07:00
  • 《有生之年》謝展榮霸氣與父母分片酬 竟被謝祖武撞見「摟抱女友」

    實力派演員謝祖武的20歲帥子謝展榮,近期演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高丞佑」一角,初試啼聲就讓外界驚艷,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的片酬自發性的與父母分成,霸氣喊:「直接從戶頭裡扣!」至今都不知道實際片酬是多少。
    2023/11/16 07:00
  • 重光盃少棒賽11日開打 「星二代」多成焦點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2023年第15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1日開打,球隊中有不少「星二代」,包括今年U12世界盃國手、陳江和兒子陳竑愷,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的兒子林楷晏也有參賽。
    2023/11/10 21:06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影音/羅時豐么兒傳毆人涉強盜 父發文自責:人生好難啊

    2023/11/03 14:58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趙小僑砸3千萬「為愛女買豪宅」 鬆口買房內幕:是個意外

    43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2022)年終於誕下愛女「典典寶寶」,經常在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分享家庭、育兒點滴,給了很多辛苦求子的未來爸媽很大的勇氣,至今已累積超過21萬人訂閱,她笑說:「現在典典寶寶都比我紅了,走在路上大家都是先認出她和她打招呼,但身為母親的我完全是與有榮焉。」她今(28)日也開心宣布砸了3千萬,買下60坪新房。
    2023/10/28 13:40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最美星二代!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出道 超正4分鐘影片曝

    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寶貝女兒「小玫瑰」劉芯妤今(20)日邁入17歲生日,她在社群分享新歌〈So far away〉MV,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看似將正式進軍歌壇,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是玫瑰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3/10/20 16:20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翁虹16歲女兒超有料! 生日曬出超深事業線網看呆

    女星翁虹擁有逆天的五官顏值,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她於2007年再婚商人劉冠廷後,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Crystal)。昨(12)日正巧是女兒16歲生日,翁虹也公開為女兒慶生,並曬出全家福以及愛女的寫真,而愛女劉蒔的高顏值更是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13 12:07
  •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2023/10/11 11:01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