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激裸美背在街上 眾人搶拍超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14
ANGIE安吉露香肩跟美背,被眾多攝影師搶拍。(圖/索尼音樂提供)
ANGIE安吉露香肩跟美背,被眾多攝影師搶拍。(圖/索尼音樂提供)

藝人陽帆的24歲愛女ANGIE安吉先前推出創作單曲〈Unloving U〉受到關注後,近來參加首爾時裝周,並現身資深設計師郭玄周的時裝秀,也是秀上唯一受邀的台灣藝人,能夠參與這場盛事,她倍感榮幸地說:「除了熱愛音樂創作,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打扮自己,很希望能與時尚接軌。」

更多新聞:寫真辣模「真胸太假」也被罵! AV女優聲援:男生分不出來

 

ANGIE安吉是陽帆愛女。(圖/索尼音樂提供)

而19日的時裝秀上有不少名人,包括《黑暗榮耀》許棟元、演員金宇碩、INFINITE成烈、NU’EST成員REN等人。ANGIE也現身時裝周現場的直播室,和對時尚有興趣的粉絲互動交流,「很開心能和首爾的時尚人士以及藝人一起看秀,我收穫滿滿,也收集到一些靈感。」尤其今年活動由女團NewJeans擔任全球宣傳大使,讓身為粉絲的她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吳宗憲自爆喬到「BP20張門票」!吳姍儒不忍了 打臉揭真相

 
ANGIE安吉推出創作單曲〈Unloving U〉。(圖/索尼音樂提供)

ANGIE安吉的造型是將多件丹寧外套、褲子重新解構重組,除了丹寧吊帶上衣和大寬褲之外,還加上設計師品牌獨特白色點點、波浪透紗的浪漫元素,並搭配了廓形西裝外套,她小露香肩,露出白皙美背,在眾多鎂光燈下,同時展現性感與帥氣,她滿意直說:「很開心能夠跟韓國當地的品牌合作,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風格,我認為只要有自信就是帥氣。」

她透露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打扮,每天都穿著五顏六色、各式花樣的衣服,甚至被學姊笑說穿著很好笑。她現在回頭看,確實覺得自己當時很誇張,但仍認為自信是最重要的,「希望我之後穿什麼都可以擁有我以前的自信,我平時的穿著是靠當天的心情決定,所以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風格,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什麼都願意嘗試,這對我來說就是時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帆#ANGIE#安吉#時裝秀#首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