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1:06
葛兆恩作為星二代出道,曾遭受過嚴重的網路暴力。(圖/金傳影視提供)
葛兆恩作為星二代出道,曾遭受過嚴重的網路暴力。(圖/金傳影視提供)

已逝資深藝人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日前為了紀念父親舉辦音樂會,穩健台風備受好評。他10幾歲就著爸爸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是星二代身分,屢遭各界放大檢視,至今更鮮少經營社群。他在社群分享其中原因,竟和他13歲時推出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慘遭網路暴力有關。

更多新聞: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寶弟13歲時推出歌曲〈冬天裡的第二把火〉,當時由周董譜曲。(圖/翻攝自寶弟葛兆恩臉書)

寶弟昨(3/31)日在臉書表示,當時〈冬天裡的第二把火〉邀到天王周杰倫(周董)譜曲、彈頭填詞,陣容相當堅強,他直言是「神扯組合,現在回想都覺得是人生最扯」,加上當時父親年事已高,希望能有接班人,愛唱跳的他也沒多想,就配合爸爸的想法。但「愛唱跳」跟「會唱跳」是兩回事,當時未受過訓練的他,展現出的成果不盡理想,因此慘遭網路暴力。

更多新聞: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寶弟曾因遭受極大網暴,讓他刪除所有社群帳號,遠離一切紛爭。(圖/TVBS資料照片)

他感慨說,「本來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的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黑的,還記得為了避免看到這些言論,我換掉能上網的手機和刪掉社群的帳號。所以接下來的十幾年,被嘲笑被講壞話,我也是認了,但我沒停止學習也沒停止成長⋯有作品的日子我寧願消失⋯ 」更表示自己最不缺的就是話題,這幾年有太多時間可以發文炒作,卻偏偏選擇最辛苦的路,「或許⋯ 踏實,才是我最終極追求的人生。」

再戰演藝圈的寶弟如今充滿自信,更要用實力證明自己。(圖/翻攝自寶弟葛兆恩臉書)

他自認或許不是最有才、最好看的人,但有一點確實是遺傳爸爸,「就是永遠不會被打死。」不少網友也留言鼓勵他,「這條路它很長很累很辛苦,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也會一直支持你唷」、「永遠支持你」、「繼續努力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弟#葛兆恩#高凌風#周杰倫#彈頭#冬天裡的第二把火#網暴#網路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0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