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日光 結果共417筆

  • 飛機高空中1人突墜落 「砰!」一聲嚇壞日光浴男

    日前英國1名居民正在花園做日光浴時,突然從天空中落下不明物體,「砰!」一聲的就摔落在他附近,他驚魂未定查看發現,竟是1個人摔落在地,不僅明顯死亡而且鮮血濺得到處都是。原來這是1名躲在飛機起落架艙的偷渡客,在飛機打開起落架準備落地時,不慎摔落。
    2019/07/02 11:28
  • 氣!愛犬家門曬日光浴 遭賊連狗帶籠偷走

    這真的非常誇張!台中一名何太太指控,26日當天幫愛犬洗完澡後,放在門外做日光浴,竟然被一名紅衣男給偷走,而且是連狗帶著籠子,抱離現場,她氣得立刻報案,並且在臉書公布監視器影像,表示只要找到狗就懸賞5千塊,何太太說,愛犬養了五年多,就像家人一樣,如今突然不見了,讓她非常擔心,只希望狗狗能安全回家。
    2019/06/29 13:27
  • 霸氣外露!街頭驚見「金剛鴉」 雙拳撐地曬日光浴

    日本網友時常分享動物的錯視照片,並誕生出一連串爆笑改圖,如今又有民眾目擊,路邊的烏鴉竟「長出一對肌肉手臂」,趕緊拍照PO網,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將牠與先前爆紅的「猛男柴」、「肌肉狐狸」和「肌肉貓」,並列為四天王。
    2019/06/27 13:39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 開窗透氣嚇壞!鄰居女竟穿「比基尼」趴遮雨棚曬太陽

    炎熱夏日即將到來,有人想盡辦法防曬,有人則想破頭做日光浴!近日越南一名網友就在家中陽台目擊,鄰居竟在40度的高溫下,穿著黑色比基尼趴在遮雨棚上面曬太陽!
    2019/06/14 19:58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快逃啊! 辦公室、百貨狂晃 民眾嚇到動不了

    一場地震,北部地區有感,晃動大約半分鐘,卻讓民眾嚇出一身汗。像是三創百貨天花板水管爆裂,櫃姊趕緊搶救商品,連鎖牛排店則是玻璃破掉,趕緊疏散民眾,還家長朝急的把孩子拖出餐廳,而在高樓層辦公室的上班族,感受更劇烈,因為頭上的日光燈,轉到看起來就像是要掉下來了,還有人不斷尖叫,嚇到只敢縮頭,連動都不敢動。
    2019/04/18 20:15
  • 側面殺?他曝翻車魚正面照 網友全嚇壞:根本佛地魔

    翻車魚又稱曼波魚,一開始是因為漁民們常常看見牠翻躺在水面上,像在作日光浴,因此以「翻車」來稱呼牠,後來又因為「翻車」名被認為不吉利便改稱為「曼波魚」。平時我們比較常會看見牠的側面,幾乎很少看到牠正面的樣子,但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了翻車魚的正面照,沒想到畫面超驚人,讓網友直呼「根本佛地魔」。
    2019/03/21 18:55
  • 肖貪無下限!不消費猛拿糖果吸管 店家氣炸錄影:慣犯

    貪小便宜貪上癮?台中南區1名男子連續幾日光顧同間手搖飲料店,然而每次都沒消費,只是趁店員不注意,伸手猛撈攤前的喜糖、偷抽一把吸管便走人;起初店家也不在意,過年放糖本來就是想給大家沾沾喜氣,但接連下來還是造成他們困擾,才會錄影PO網,大嘆「可以別這麼為難我們服務業嗎?」
    2019/02/14 15:17
  • 脫歐演習! 英國「模擬塞車」防混亂

    距離英國正式脫歐,已經進入最後倒數80天,英國首相梅伊最大的挑戰即將到來,那就是本月15日這天,將她的脫歐方案送交國會進行表決,但是通過的機會是微乎其微,這讓英國可能在3月29日這天,「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與日俱增!英國交通部在7日舉辦一場脫歐演習,模擬什麼呢?就是怕英國硬脫歐後,通關秩序緩慢導致交通大亂,在英法海底隧道出入口的多佛港主要幹道,安排89輛貨車進行演練,但這條M20公路平日光一天就有1萬輛貨車,負責運送機場到港口之間的貨物往來,這次演習恐怕是看不到什麼效果,反倒是看出英國上下正為了脫歐的未知前景,瀰漫一股緊張氣氛。
    2019/01/08 19:56
  • 天氣忽冷忽熱心情差! 醫師教你2招預防「季節性憂鬱」

    近日氣溫急轉直下,容易引起「季節性情感疾患」,導致冬季臨床憂鬱症增加。目前科學已實證出不少能提升腦部血清素功能的「非藥物方法」,如多從事戶外運動、適度日光照射能提升血清素。另外,研究也證實缺乏色胺酸會造成憂鬱,可藉由牛奶、紅肉、魚、雞鴨、蛋等食物補充。
    2018/12/29 10:40
  • 光只打在需要早起的人 智慧鬧鐘不怕吵枕邊人

    早上設定鬧鐘,但是不想把另一半給吵醒,該怎麼辦?新創公司發明智慧鬧鐘,使用聚焦光技術,把模擬日光,照射在需要起床的人頭上,如此一來就不用怕吵到枕邊人。
    2018/12/24 21:40
  • 首投好天氣! 全台1910萬人可投「首長票」

    今天是投票日光是首次可以參與公投18-20歲的年輕人們,就有至少60萬人,年滿20符合票選首長資格的全台灣有1910萬人,天氣好加持,初體驗的民眾多,也讓各地投開票所一早在排隊。
    2018/11/24 15:07
  • 王識賢劇中狠賞女星巴掌 她下戲後爆淚

    國片《樂園》即將上映,片中王識賢飾演曾染毒坐牢的敗家子,重生之後開設日光農場收留更生人的角色,但在一場與女兒許安植的巴掌戲,卻下手過重,許安植當場被打到見血,下戲後還嚇到爆淚。
    2018/11/23 15:07
  • 狗狗被遺棄9天走100公里 找到主人「這樣做」網笑翻

    許多人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最近國外網站上流傳一段故事,美國新墨西哥一隻黃金獵犬,花了9天的時間走了100公里,終於找到了棄養牠的主人。原以為將會是一個溫馨的結局,不料這隻黃金獵犬一看到主人,竟然咬了他一口,之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結局讓網友笑翻。
    2018/11/22 16:53
  • 光棍節變情人節!周杰倫「花式炫妻」調戲昆凌閃到爆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而在今天11月11日光棍節、號稱是單身狗的日子,周杰倫卻在Instagram「花式炫妻」,虐爆粉絲。
    2018/11/11 10:25
  • 歐盟要廢夏令時間! 東京奧運考慮導入

    春夏要不要採用夏令時間,現在歐洲與日本的看法兩極。在已經實行日光節約時間數十年的歐洲,歐盟最新的調查卻發現,超過八成民眾不支持,認為沒有節約能源效果,又影響生理時鐘,調來調去也很麻煩;但即將舉辦2020東京奧運的日本,研究預防中暑對策時,考慮導入夏令時間,不過有專家說,電腦系統恐怕來不及調整。
    2018/08/31 19:57
  • 槽化線當沙灘? 2外國男脫衣「路中日光浴」

    馬路上的槽化線是用來區隔直通與轉向的車道。但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有一處槽化線卻遭2名外國人占用。他們走到槽化線上,脫掉上衣或坐或躺,直接把馬路當沙灘,躺在槽化線上做日光浴,警方發現後趕到現場,但違規的2個人都已經離開。
    2018/08/13 13:43
  • 馬路當沙灘?2外籍人士半裸 躺槽化線曬日光浴

    沙灘搭配著碧海藍天,在夏威夷曬日光浴對於許多遊客是再正常不過了,但卻有人當街就做起這件事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裡PO出照片,表示有兩名外籍人士居然在槽化線上就做起日光浴!
    2018/08/13 09:18
  • 每月電費破千萬 雪隧不用LED燈有這些原因

    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長度近13公里,目前每月的電費就超過千萬元,其中超過6成是照明設施。不少人好奇為何不能換成更省電的LED燈具,但高公局有特殊考量,當初設計時有許多廠商來問,但得知各項標準後,紛紛打退堂鼓,現有產品也未達交通部規範,為了安全考量,仍以日光燈為主。
    2018/08/12 21:26
  • 嚮往小麥肌不擦防曬做日光浴 臉「開大洞」罹癌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男女都嚮往曬成健康美麗的「小麥肌」,不過若在豔陽下曝曬太久又不塗防曬,當心皮膚癌找上門!日前就有一名美國女子因為不愛防曬,臉上出現一個「大凹洞」。
    2018/07/03 08:28
  • 太陽能三合一 新日光:速向證交所申請

    新日光與昱晶、昇陽光電3家太陽能廠合併案今天通過公平會核准,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表示,後續將儘速向證交所提出合併申請,合併基準日目前維持10月1日不變。
    2018/04/18 17:18
  • 台灣太陽能史上最大合併案 公平會准了

    新日光與昱晶、昇陽科合併案為台灣太陽能產業史上最大合併案,備受矚目。公平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認為本案對整體經濟的利益,大於限制競爭的不利益,因此不禁止其結合。
    2018/04/18 14:46
  • 扯!疑酒駕自撞分隔島 男在分隔島上睡爽爽

    大甲媽祖遶境從13日深夜11時開始起駕,進行為期9天8夜的出巡活動,全台信徒紛紛跟進。14日媽祖進入彰化縣,但在彰化市金馬路上卻出現誇張景象,有民眾疑似喝醉酒自撞分隔島,結果機車倒在內車道,人卻躺在分隔島上呼呼大睡。當時媽祖遶境隊伍正好經過,信眾幫忙疏導交通,男子此舉也引發關注。
    2018/04/16 09:27
  • 阿伯斜躺海灘 猛盯眼前美麗風光「超陶醉」

    你老婆在旁邊她很火!近來國外有一名網友到海邊遊玩時,發現一對老夫妻也在海灘上休息,未料該名年邁的阿伯卻是趁著老婆不注意,猛盯著在前方做日光浴比基尼辣妹的兩腿間風光,目不轉睛的模樣被網友笑虧「太陶醉了啦!」
    2018/04/0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