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日光 結果共417筆

  • 快訊/大太陽下掃墓小心! 醫:注意多形性日光疹

    春節掃墓,在烈日下曝曬的機會增加!皮膚科醫師提醒,有些民眾對陽光比較敏感,很容易在這段時間出現「多形性日光疹」,皮膚容易會有紅疹、發癢的情形。醫師提醒,不要長時間待在烈日下,在室外活動的時候最好穿著長袖或擦防曬乳,減少陽光刺激。
    2018/04/03 09:19
  • 洛杉磯百老匯 昔日奢華成追憶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百老匯大街,曾是當地最繁華的精華區,更是歌舞音樂劇院薈萃所在,可惜經濟大蕭條的衝擊而失去往日光彩,如今僅存入選美國「國家史蹟名錄」的追想。
    2018/02/09 17:07
  • 太陽能市場可望續創新高 類股齊揚

    市調機構預期,全球太陽能市場可望持續成長,再創歷史新高紀錄,新日光、昱晶與昇陽光電又共同簽署合併契約,合併案向前邁進一步,激勵太陽能類股股價齊揚。
    2018/01/30 13:20
  • 川普課稅太陽能板 新日光評估赴美投資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未來4年對進口的太陽能板最高課徵30%關稅,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表示,將評估在美國建置或取得產能,不過,未來還是以台灣投資為主。
    2018/01/24 16:23
  • 美國將課重稅 太陽能業者評估赴美設廠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未來4年對進口的太陽能板最高課徵30%關稅,保護美國製造商,太陽能廠新日光總經理沈維鈞表示,未來不排除前往美國設廠。
    2018/01/23 17:01
  • 趙又廷南極拍片罹患雪盲症 淚流不止、眼充血

    趙又廷為了拍攝電影《南極之戀》遠赴當地取景,22日他上傳幕後花絮,這才曝光劇組和他都因為雪地反射日光引發雪盲症,影片中趙又廷雙眼通紅,淚流不止,眼睛有刺痛感,最後要戴著墨鏡休息才恢復。
    2018/01/22 15:41
  • 攻台北小巨蛋開唱!「回聲」兩大歌后合體憶三毛

    台灣90 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已故知名作家及歌詞創作者 三毛,乘著齊豫、潘越雲的悠揚歌聲回來了,讓隔了32年後的《回聲》再度響起經典的樂章!兩大美聲齊豫、潘越雲為了好友三毛決定首度合體攻蛋,宣布將在今年的六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三毛、齊豫、潘越雲《回聲》演唱會>,讓三毛筆下的金曲如 「夢田」、「一條日光大道」、「橄欖樹」、「飛」、「不要告別」、「沙漠」等經典重現!
    2018/01/22 09:59
  • 國發基金挺太陽能大聯盟 類股齊揚

    國發基金通過參與投資新日光、昱晶與昇陽光電3家太陽能廠合併後的存續公司,展現政府推動太陽能產業發展的企圖心,激勵太陽能類股股價齊揚。
    2018/01/15 11:22
  • 國發基金投資 新日光三合一訂Q3完成

    國發基金通過參與投資新日光、昱晶與昇陽光電3家太陽能廠合併後的存續公司,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今天表示,合併案預計第3季完成,5年後營收將逾新台幣900億元。
    2018/01/12 18:11
  • 國發基金投資太陽能大聯盟 不當最大股東

    太陽能大聯盟合併案受到各界關注,國發基金管理會今天宣布確定參與投資新日光、昱晶及昇陽光電合併後的存續公司,但持股比例不超過民間最大股東,並要求辦理公開募資。
    2018/01/12 16:05
  • 大受好評!神奇辦公桌 高度變精神也來

    日相安倍晉三大力推行「工作方式改革」,加上過勞死案例不斷,現在日本各大企業都在嘗試各種新方式。有公司從改善辦公室開始,讓辦公桌高度能調整,室內照明配合日光,提高工作效率好準時下班回家。日本家電大廠則開發能掌控工作方式的系統,甚至導入臉部辨識,希望減少員工加班,也讓遠距工作更加可行。
    2017/12/11 22:14
  • 打造低碳家園 災後重建社區成綠電基地

    近年來,綠能發電成為顯學。在高雄杉林區,有處智慧微電網實驗基地「日光小林社區」,居民靠著太陽能板自行發電,多餘的電力存進儲能系統,等到沒日照時再取出來自用,替代傳統電力的比例已高達八成,幾乎等於自給自足。另一處「大愛社區」則是架設太陽能板賣電,目前已是東南亞產電量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太陽能社區。
    2017/12/11 14:06
  • 吃養殖烏魚子季節到 今年價格目前持平

    每年11月起,是雲嘉地區養殖烏魚最肥碩的季節,嘉義縣東石、布袋沿海近來開始打撈烏魚取卵、製成烏魚子,加工廠外都擺滿一片片正在做「日光浴」的魚子,十分壯觀!業者說,目前價格,四兩重的1台斤要價1600元,與去年差不多,不過,今年的養殖烏魚減產,到了過年需求量最大時,價格有可能會上揚。
    2017/11/20 12:34
  • 快訊/疑似起飛失敗 男玩飛行傘摔落高雄山區掛樹

    意外消息,有民眾下午到高雄市杉林區玩飛行傘,下午3點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起飛失敗,連人帶傘,摔落倒掛在起飛台附近的一棵樹上,頭下腳上,目擊者報案後,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搶救,但附近樹林茂密,地勢陡斜,救援不是很容易。
    2017/11/18 16:20
  • 酒店女酒駕撞死人 兄17年前也酒駕撞死人

    這個月14日,台中顏姓酒店小姐酒駕撞死陳姓甜點烘焙師,而且顏姓酒店小姐也被起底,有3次酒駕紀錄,現在又有平面媒體報導,17年前,她的二哥也在烏日光日路地下道酒駕撞死人,被移送法辦,而且當時他們的母親,還跟鄰居借錢,籌兒子交保金,面對家人不斷酒駕撞死人,顏家大哥只說不想再提。
    2017/11/17 18:23
  • 上市公司董事長是武術高手 陳偉殷保鑣也是他徒弟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精通武術,不但在天母開道館20年,就連陳偉殷(旅美職棒選手)的保鑣也是他的徒弟,他自豪的說最有名的是擒拿術。
    2017/10/25 04:59
  • 天母開道館免費教學 他自比葉問上身曾嗆1個打10個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在天母開了20年的道館,不但免費教授武術,還對記者嗆聲說,年輕的時候,我一次可以打10個!
    2017/10/25 04:59
  • 洗衣亭有電!兒遭電死 父、鄰居救人電傷

    宜蘭縣員山鄉今晚發生電擊意外,一名男子到洗衣亭清洗腳踏墊,不慎被電擊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他的父親和另一名鄰居伸手救援也被電傷,台電經過調查表示,路燈的電線因為被「私接」到洗衣亭的日光燈管,才會導致漏電。
    2017/10/18 23:01
  • 這顆「神秘陀螺」會電人酥麻 意外勾起大家的回憶

    這真的是時代的記憶啊!你還記得小時候有看過,甚至用過這樣的開關嗎?而且是不是有被電過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這是一組古早的電燈開關,它的形狀神似一個「陀螺」,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懷念!」
    2017/10/16 16:15
  • 太陽能大聯盟若申請注資 經濟部:會協助

    太陽能業者昱晶、昇陽及新日光今天宣布,合併成立聯合再生能源,經濟部認為可望提升產業競爭力,若業者申請政府基金投資,或需協助取得金融機構支持,經濟部會提供必要協助。
    2017/10/16 15:53
  • 太陽能史上最大合併案 聯合再生能源成立

    新日光、昱晶與昇陽光電3家太陽能廠宣布,合併成立聯合再生能源,創國內太陽能產業史上最大規模合併案。
    2017/10/16 13:48
  • 消防「裸男」停車場日光浴 遭誤會翹班

    新北市新板消防分隊的停車場,5日被民眾直擊有消防弟兄裸上身在做日光浴,原本被誤會是翹班偷懶,不過隊員回應當時是備勤本來就可以自由活動,而他其實是84年次的王彥文,還是今年的消防月曆11月猛男,坦言是想要黑一點,肌肉線條才會更好看。
    2017/09/07 17:51
  • 捨不得!世大運選手遊福隆 沙灘日光浴

    世大運結束了,許多外籍選手也趁著搭機回國之前到台灣的各個景點趴趴走,像是31日就有匈牙利、德國等國大約1百名的選手,到新北市的福隆海邊享受日光浴。
    2017/08/31 17:48
  • 老公赤膊趴等20分鐘 只為等「牠」現身

    攝影師為了捕捉完美瞬間,願意花長時間等待,論壇imgur一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提供照片的網友表示她和老公到佛羅里達的海灘度假,結果老公在不是準備玩水或曬日光浴,而是沙灘上插上一支小雨傘,然後拿著相機趴在沙灘,維持這個姿勢20分鐘,只為了捕捉螃蟹剛好經過的完美瞬間,
    2017/08/09 17:47
  • 夏天室內溫控28度 日本COOL BIZ實施13年

    在日本每到夏天,政府就會宣布進入「COOL BIZ」時期,也就是室內溫度得維持在28度,上班族可以不用穿西裝打領帶,甚至還能穿步鞋、短褲,而且因應日光時間,還會提早上班與下班時間,減少企業用電。
    2017/08/08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