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日光 結果共411筆

  • 日本疫情趨緩 東京晴空塔、奈良東大寺等解禁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包括東京晴空塔、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奈良東大寺、日光市東照宮等知名設施,今天相繼開放民眾入場參觀。
    2020/06/01 16:38
  • 超商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 小資族點名「3項」貴翻天

    台灣超商提供多元化美食及24小時不打烊服務,成為台灣人每日光顧商店之一。不過,隨著物價攀升,商品價格也悄悄上漲,讓網友好奇發問,「超商什麼東西漲價最有感?」PO文曝光,引網友熱議。
    2020/05/03 13:04
  • 從「大爆發」到「疫情趨緩」 美法、瑞典向南韓取經

    新冠肺炎在歐洲,已經造成超過20萬人確診,死亡也突破1萬人!不過英國倫敦,不僅地鐵車廂客滿,還有人跑到公園做日光浴,完全無視疫情威脅。之前疫情大爆發的南韓,現在病例新增趨緩,成為各國取經對象,法國跟瑞典領袖,都特別致電向南韓總統文在寅請益,美國總統川普也向南韓求救,希望提供醫療資源。
    2020/03/25 21:16
  • 球后奪冠!戴資穎搭機回國:台灣令人安心

    「台灣球后」戴資穎參加全英公開賽,在決賽中直落二擊敗中國大陸好手陳雨菲,三度奪得全英公開賽冠軍,並五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今(18)日光榮搭機返台,而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英國進入迅速增長期,戴資穎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都戴上口罩,對於回到台灣,感到非常安心。
    2020/03/18 16:21
  • 「亂噴酒精最近必火災」 柯:要擦不要噴

    現在有許多人都買75%濃度的酒精消毒,但酒精的使用方法不對很可能會釀成火災,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提到,酒精消毒的重點在擦拭,不要一直噴,如果在室內靠近火源,一不小心就造成火災,像家裡傳統的日光燈、瓦斯爐等,都要遠離酒精。
    2020/02/20 13:26
  • 大樂透上看1.2億 嘉義「刮刮樂夜市」超熱鬧!

    大樂透累積獎金上看1.2億元,不少民眾想試試手氣,而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旁的廣場,聚集了10幾攤的刮刮樂小販,他們自備發電機、日光燈,還有桌椅及小木棒做生意,當場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而且越夜越熱鬧,猶如刮刮樂夜市!攤販們說,春節這幾天,多半營業到凌晨兩、三點,生意好得不得了!
    2020/01/27 20:08
  • 美國「反猶太」死灰復燃 兇嫌專砍猶太信徒

    美國東岸周末發生一起針對猶太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嫌,在猶太節日光明節,闖入民宅亂砍後逃逸,造成五人受傷。而這並非單一案件,紐約州長表示,過去三周,發生13起反猶太的攻擊行為,宗教團體憂心,反猶太主義可能死灰復。
    2019/12/30 23:40
  • 「反送中」陰霾籠罩 香港耶誕失去光彩

    每逢耶誕節,香港市民都會外出觀賞燈飾或吃耶誕大餐,但今年耶誕節因為「反送中」陰霾籠罩,失去了往日光彩。今晚平安夜,網民還號召反送中支持者前往5大商場進行示威活動。
    2019/12/24 15:09
  • LED燈釀眩光? 北市隧道「換燈」過亮惹議

    開車進隧道,燈光昏黃,是大家的共同記憶,不過,台北市的用路人,最近發現,內湖區文山區的隧道,已經換成LED燈,不過似乎亮度沒有調整好,過於明亮,一時很難適應,甚至出現炫光狀況,北市交通局表示,現在正在架設階段,未來會針對亮度進行調整,預計年底之前,就會完工。
    2019/11/28 16:19
  • 日光、箱根遊客不去了? 颱風重創日本觀光

    日前颱風重創日本,豪雨造成河川潰堤,泡湯勝地「箱根」的溫泉輸水管受損,日光電車停駛,儘管現在已經恢復正常,店家也重新營業,但賞楓季節,奧日光卻是人煙稀少,店家無奈表示,遊客數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
    2019/10/28 18:39
  • 蔣介石銅像遭潑 2禮兵衝下台「隔離」犯嫌

    蔣介石銅像又傳潑漆事件,25日光復節,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朝著中正紀念堂的銅像潑漆,但兩名海軍禮兵也加入壓制的行列,和過去禮兵值勤的形象很不一樣,但禮兵值勤到底能不能動?其實是可以的。
    2019/10/27 19:15
  • 隨手擠痘子腫成「黑色鐵蛋」 竟是惡性腫瘤

    看到臉上成熟化膿的痘痘,不少人都會想要伸手擠破,豈料有一名男子的額頭就因此潰爛,傷口更嚴重發黑、腫脹,就像是一顆「黑色鐵蛋」。男子急忙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鱗狀細胞癌」,且這顆痘痘竟是顆「惡性腫瘤」。
    2019/09/29 11:55
  • 小狗遭綁機車後方拖行 婦兒道歉:忘解開

    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彰化一名婦人騎車前進,但機車後方卻綁了一隻約克夏,影片被PO網,遭質疑是不是虐狗,婦人兒子趕緊上網澄清,說他媽媽原本是幫小狗洗澡,洗完後先綁在機車後方做日光浴,但後來忘記鬆開,就騎車出門,不是故意虐狗!
    2019/08/27 19:07
  • 染眉失敗一把火燒光! 女喊:有緣再相見

    一名21歲女子日前到小島度假,在沙灘上邊做日光浴邊「染眉」,不料美容師不但沒有試色、染劑也疑似出現問題,讓女子的眉毛「非常詭異」。更誇張的是,美容師替女子想到的解決方法竟是「全部燒掉」,僅剩下幾根毛。
    2019/08/10 16:11
  • 部落族靈不滅 大滿舞團療癒災民受創心靈

    穿過月光山隧道映入眼簾的是綠色的田野,清新的空氣讓杉林大愛、日光小林社區的簡逸更顯脫俗;只是每每觸及莫拉克風災,村民都有一段椎心之痛;10年過去了,他們仍餘悸猶存。
    2019/08/07 17:41
  • 2公尺巨蟒超完美偽裝 網崩潰:到底在哪?

    巨蟒也曬日光浴嗎?澳洲昆士蘭有家人在假日早晨到陽台時,驚見陽台沙發上竟有一條巨蟒,嚇得他們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隨後陽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在臉書PO出了照片,要網友們找尋蟒蛇的身影,然而這條巨蟒的身影完全融入背景,超完美偽裝,讓網友們怎麼找都找不著,大喊眼睛要脫窗了。
    2019/07/23 11:12
  • 擊敗陸2球王奪冠 林昀儒返台稱平常心

    台灣桌球小將,17歲林昀儒22日光榮返台,他在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連續擊敗大陸2任球王,馬龍和樊振東,奪下男單冠軍,優秀表現,震撼桌壇,受訪時他害羞說自己面對2任球王雖然緊張,但一直都是以平常心面對,沉穩拿下比賽。
    2019/07/23 08:51
  • 賣水貨客遭殃 上水藥局被拆招牌、封鐵門

    13日光復上水示威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部分示威者在活動結束後甚至跑到販賣水貨的店舖砸店,不但用商品砸店員,還拿膠水破壞門鎖、拆商鋪招牌,對此受害的四家商鋪都已經和警方報警,但表示不追究,此外,近日來的香港衝突造成多名記者受傷,7家傳媒工會也發表聲明和發動遊行,抗議港警在衝突中,不當攻擊和言語污辱前線記者。
    2019/07/14 18:04
  • 遭控「大理石壁面變壁貼」 建商:合約沒寫

    買預售屋,實際交屋卻發現,跟當初想的差很大!一名林小姐指控,日前在台中市梧棲,買了預售屋,總價含車位392萬,但看DM時,大廳有大理石壁面和奢華水晶吊燈,交屋時卻變成壁貼和日光燈,讓她非常失望,另外,合約上說好的雙口爐,卻變成單口IH感應爐,對此,建商則回應,合約並沒有寫是「大理石材質」,至於單口爐,也是住戶投票,選出來的結果。
    2019/07/04 13:35
  • 飛機高空中1人突墜落 「砰!」一聲嚇壞日光浴男

    日前英國1名居民正在花園做日光浴時,突然從天空中落下不明物體,「砰!」一聲的就摔落在他附近,他驚魂未定查看發現,竟是1個人摔落在地,不僅明顯死亡而且鮮血濺得到處都是。原來這是1名躲在飛機起落架艙的偷渡客,在飛機打開起落架準備落地時,不慎摔落。
    2019/07/02 11:28
  • 氣!愛犬家門曬日光浴 遭賊連狗帶籠偷走

    這真的非常誇張!台中一名何太太指控,26日當天幫愛犬洗完澡後,放在門外做日光浴,竟然被一名紅衣男給偷走,而且是連狗帶著籠子,抱離現場,她氣得立刻報案,並且在臉書公布監視器影像,表示只要找到狗就懸賞5千塊,何太太說,愛犬養了五年多,就像家人一樣,如今突然不見了,讓她非常擔心,只希望狗狗能安全回家。
    2019/06/29 13:27
  • 霸氣外露!街頭驚見「金剛鴉」 雙拳撐地曬日光浴

    日本網友時常分享動物的錯視照片,並誕生出一連串爆笑改圖,如今又有民眾目擊,路邊的烏鴉竟「長出一對肌肉手臂」,趕緊拍照PO網,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將牠與先前爆紅的「猛男柴」、「肌肉狐狸」和「肌肉貓」,並列為四天王。
    2019/06/27 13:39
  • 撈到了!二度下水搜索 內湖槍手做案槍枝

    這個月14日光天化日之下拿著槍就朝被害人家門口連開好幾槍的嫌犯終於落網,但他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槍還大費周章的跑到淡水漁人碼頭丟棄,接著再不斷換計程車,還變裝,回到台北市直到警方鎖定他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逮到人,原來這名陶姓嫌犯之前就是詐欺車手,知道如何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疑似幕後主使者為了上億元的土地開發案,受人教唆,為了酬勞才大膽開槍。
    2019/06/22 18:58
  • 開窗透氣嚇壞!鄰居女竟穿「比基尼」趴遮雨棚曬太陽

    炎熱夏日即將到來,有人想盡辦法防曬,有人則想破頭做日光浴!近日越南一名網友就在家中陽台目擊,鄰居竟在40度的高溫下,穿著黑色比基尼趴在遮雨棚上面曬太陽!
    2019/06/14 19:58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