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貪無下限!不消費猛拿糖果吸管 店家氣炸錄影:慣犯


發佈時間:2019/02/1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5:17
男子光臨卻不點飲料,只拿走糖果和吸管。圖/爆料公社
男子光臨卻不點飲料,只拿走糖果和吸管。圖/爆料公社

貪小便宜貪上癮?台中南區1名男子連續幾日光顧同間手搖飲料店,然而每次都沒消費,只是趁店員不注意,伸手猛撈攤前的喜糖、偷抽一把吸管便走人;起初店家也不在意,過年放糖本來就是想給大家沾沾喜氣,但接連下來還是造成他們困擾,才會錄影PO網,大嘆「可以別這麼為難我們服務業嗎?」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1則影片,只見1名男子上門,遲遲不點飲料,反而伸手要拿店家過年擺出的糖果,店員不給他拿,還抗議稱「糖果不是放出來就要人家吃的嗎?我要給小朋友的。」店員回說他先前拿太多,也沒消費,才決定收起來。想不到對方又趁店員不注意,一手抽了大把吸管,殊不知離譜行徑全被拍下。

 

原PO指出,男子11日開始就每天上門,飲料也沒買,就是趁店員沒看到,拿了店裡一堆糖果和吸管就掉頭走人,今(14日)早上午店員發現男子又來光顧,於是決定拍下蒐證,順便提醒各店小心此人,「拜托您了,我們不差幾兩錢,糖都比飲料貴了,您可以別這麼為難我們服務業嗎?」

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網友紛紛痛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到底要不要點,肖貪」、「真可憐,連糖果吸管也缺」、「史上最不要臉的客人,做人不要賤到無極限」、「連吸管也要A」、「既然不要臉,那幹嘛還戴口罩」;也有不少人稱讚店員應對得宜,「佩服可以一直跟它對話」、「很優秀的店員,應對超棒」。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糖果#吸管#過年#到底要不要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