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只打在需要早起的人 智慧鬧鐘不怕吵枕邊人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40

早上設定鬧鐘,但是不想把另一半給吵醒,該怎麼辦?新創公司發明智慧鬧鐘,使用聚焦光技術,把模擬日光,照射在需要起床的人頭上,如此一來就不用怕吵到枕邊人。

圖/翻攝自luceralabs 官網

 
很多人早上因為急著把鬧鐘按掉,差點閃到腰,還吵到枕邊人,現在有新創公司推出智慧型鬧鐘,用比較溫柔的方式喚醒使用者。

智慧鬧鐘介紹影片,鬧鐘能偵測你所在的地方,用聚焦光溫柔的把你從睡夢中喚醒。

鬧鐘會模擬日光,照在使用者頭部,用假太陽把你喚醒,並搭配各種大自然的聲音,讓使用者不再被制式的鬧鈴吵醒。

 
但要怎麼樣才不會吵到隔壁的人呢,智慧鬧鐘使用的是一種「聚焦」的先進技術。設定鬧鐘也很簡單,透過手機APP 就能設定,也可設定貪睡功能,但如果想睡得更健康,可以考慮這一款。助眠鬧鐘介紹片,一開始先放單音節拍,一種西塔波,讓你快一點睡著,接著放德爾塔波,讓你的睡眠進入深層狀態。

聲音的頻率跟拍子能影響睡眠品質,因此有業者開發出這款讓失眠者放鬆的鬧鐘,強調不用吃安眠藥,就能幫助入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智慧#鬧鐘#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