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斷食 結果共288筆

  • 提升代謝有妙招!楊千霈親授三日斷食法 火速鏟肉3公斤

    身為二寶媽的楊千霈,原來是這樣瘦下來!日前她在粉專分享了一個「三日斷食法」,火速讓她瘦回46kg!讓小編覺得太神啦!想要短期快速瘦的姊妹~很可以參考看看!
    2021/09/15 08:46
  • 7日狂降2公斤!女星「檸檬楓糖斷食法」遭營養師警告

    藝人斯亞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擁有魔鬼身材,加上精湛的舞技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於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7日斷食法,也是在美國流行的斷食法「檸檬楓糖斷食法」,一週內都沒有吃食物,只喝水跟檸檬楓糖水,斯亞表示自己原本會過敏的皮膚竟然好了!但是卻有營養專家警告這種斷食法很危險!
    2021/09/09 15:27
  • 身材不科學!嚴立婷「瘦成一道閃電」 超神自拍照曝光

    39歲女星嚴立婷憑藉直率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身為二寶媽的她,仍維持火辣身材,體態完全不輸少女,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自拍照,特殊的拍攝角度,讓她看起來彷彿「紙片人」,自己也笑稱「瘦成一道閃電」,引發不少網友驚呼。
    2021/09/03 15:25
  • 為何減重一直失敗? 專家授「5招實用技巧」控制熱量!

    不少減重的人,無論是使用時下流行的168斷食法、52輕斷食法、生酮飲食、高蛋白減肥法或中醫針灸,雖然一開始效果很好,但最後總是失敗收場。究竟為什麼減重一直失敗?
    2021/08/31 15:15
  • 斷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醫提醒:「這4種」地雷不能碰!

    「醫生,斷食可以喝茶和咖啡嗎?我真的很餓,可以吃1顆蘋果嗎?」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在臉書指出,看診時經常被問斷食的問題,以下就來回答大家,究竟斷食的時候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2021/08/31 15:13
  • 【今晚熱搜】斷食7天/王光輝/桃園好事券/開學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斷食7天」。藝人瘦子憑藉過人才華,和宛如「行走費洛蒙」的高顏值魅力掀起風潮,近日透露正在執行斷食7天的計畫,這期間內僅喝「水和黑咖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30 21:06
  • 瘦子斷食7天「只喝水、黑咖啡」 爆瘦5kg身體變化曝

    藝人瘦子從「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後,憑藉過人才華和宛如「行走費洛蒙」的高顏值魅力掀起風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透露正在執行斷食7天的計畫,而在結束的前一晚也特別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瘦了5公斤」的成果,但強調此計畫並非為了減肥,只是為了要清除身體的毒素。
    2021/08/30 12:12
  • 零贅肉身材好羨慕!45歲關穎「貼身短裙熱舞」完勝嫩妹

    45歲的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並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全職媽媽。不過,關穎仍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關穎更在IG曝光苦練許久的跳舞片段,短短46秒的片段中,身穿紫色貼身亮片短裙的關穎,零贅肉好身材令人讚嘆;腳上的黑色長靴,更襯托出一雙逆天美腿,站在25歲的舞蹈老師旁,宛如姊妹般身材保持得相當好!不少網友也紛紛好奇起關穎維持身材的祕方,以下這3招關穎減肥秘方,雙手奉上!
    2021/08/25 13:55
  • 韋汝爽吃美食不忌口!曝這「4秘訣」狂瘦18公斤不復胖

    常在節目上分享美食,IG也一堆鹽酥雞宵夜照,但本人瘦得令人忌妒的韋汝,為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胖?更過分的是她還生過小孩,身材卻完全沒有走樣!身為吃貨一族卻有著小肚肚的編兒,了解大家的心聲~~這次特地約了韋汝專訪,就是要一扒她「爽吃不發胖」的秘密!戒不了鹽酥雞、炸雞、麻辣鍋的你,一定要看!
    2021/08/24 15:19
  • 健康主播鄭凱云曝媽媽「不能說的秘密」水果減重法踩減重地雷

    八旬阿嬤成功減重,竟然是靠168!減肥不只是愛美女性的專利,許多高年級長者也有肥胖問題。健康主播鄭凱云於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中自曝媽媽曾經嘗試吃水果減重,沒想到體重不減反升。聽聞營養師黃君聖的阿嬤都已經快要90歲了,還能成功減重15公斤,特地邀請他上節目分享如何透過「高年級生瘦身術」,讓長者減重減得健康又漂亮。鄭凱云也提醒,高年級生減重目的是為了健康,千萬不要採取錯誤方式,免得蛋白質攝取不足,反而可能引發「肌少症」,得不償失。
    2021/08/23 16:55
  • 小心被騙!4大地雷食物恐致「斷食」失敗 這成分全澱粉

    自本土疫情爆發後,越來越多人重視到「健康」的重要性。不僅開始健身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同時正視自己長年在肚子上累積的「脂肪」,下定決心開始減肥。近期也有不少人靠「斷食法」成功減重,而知名減重醫生蕭捷健在臉書分享,執行期間,這些地雷食物實在碰不得,也有一些食物是可以安心吃,不過還是建議要秉持著減肥的精神。
    2021/08/22 05:31
  • 楊丞琳大秀養眼小蠻腰 狂推毛豆降血脂、舒緩更年期

    懶惰運動的水水們,想瘦下來就要從飲食下手!近年來除了斷食法,明星們也有不少獨門減肥菜單,而楊丞琳先前也在vlog影片中公開自製瘦身餐,其中一項「秘密武器」毛豆真的是超好瘦,連營養師都很推,怎麼挑、怎麼煮報你知。
    2021/08/10 15:56
  • 減肥族看過來!專家推5:2輕斷食 養出吃不「胖」體質

    為了控制體重,不少人採用168斷食法,但整天只限定8小時內吃東西,可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營養師高敏敏建議,不妨試試「5:2輕斷食法」,適度的輕斷食可以讓身體休息,減低腸胃負擔,也讓身體有時間自我修復,方法用對就有機會打造吃不胖的體質。
    2021/08/05 16:17
  • 打疫苗生抗體需蛋白質+醣分!醫師籲忌「168斷食、生酮飲食」

    抗疫期長時間待在家,不小心吃太多變胖了,現在有許多人開始了減肥計畫,但正值於疫苗接種期,醫師呼籲千萬不能利用168減重法或生酮飲食減重方式,因為打完疫苗產生抗體的主要元素就是蛋白質與醣分,其中一個缺乏,都會嚴重影響抗體的形成。
    2021/08/04 19:43
  • 羨慕吃不胖?營養師曝「5:2輕斷食」減腸胃負擔輕鬆瘦

    為了控制體重,不少人採用168斷食法,但整天只限定8小時內吃東西,可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營養師高敏敏建議,不妨試試「5:2輕斷食法」,適度的輕斷食可以讓身體休息,減低腸胃負擔,也讓身體有時間自我修復,方法用對就有機會打造吃不胖的體質。
    2021/07/27 16:19
  • 1個月瘦3公斤? 研究:隔日斷食助減肥、降膽固醇

    控制體重對健康影響重大,但活在物質豐富、營養充足的現代人,很難拒絕各種美食享受的誘惑,減肥因而成為人人嚮往但知易行難的課題。究竟有沒有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斷食」是許多人會嘗試的選項,然而錯誤斷食除了讓身體肌肉流失,還會引發其他代謝問題。再加上長時間斷食違反生理演化機制,一旦「破功」大吃,體重馬上又打回原形。
    2021/07/19 17:32
  • 輕鬆減肥不復胖! 營養師「3方法」助健康瘦

    你也曾嘗試過多種減肥方式卻都不見效果嗎?小心若用錯方法,可能還傷及身體!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營養室楊智凱營養師指出,想要成功減重不復胖,不妨可嘗試低GI飲食、減醣飲食以及168間歇斷食等三種方式,有助於達到健康且均衡減重方式,其中像是低GI飲食,就是攝取低GI食物,讓血糖維持穩定狀態,加上低GI食物所含纖維較高,也能提高飽足感。
    2021/07/16 14:50
  • 減肥只吃水果恐越吃越胖!4種錯誤吃法一次看

    想要瘦身,除了須進行適當運動,還得靠「吃」來解決,近期很夯的168斷食成為眾多減肥族的瘦身方法,有些人也會以吃蔬果取代主食攝取來增加膳食纖維,但是卻也大大影響身體代謝,因此要把水果吃的營養且達減肥功效必須要注意4種錯誤吃法。
    2021/07/14 14:46
  • 超強刮油菜單來了!7天執行2次小腹平坦零贅肉

    三級警戒一路延長到7月底,WFH的大家這段時間的作息依舊正常嗎?會不會因為都待在家,想吃東西時就吃,或想不到該煮什麼,又不方便外出買而省去一餐來減肥,這樣吃飯時間及分量不固定,很容易造成發胖喔!小編推薦一周兩天輕斷食法則,讓大家不挨餓、簡單瘦,也不擔心回公司上班被發現變胖喔!
    2021/07/12 10:47
  • 奔40也能有「川字腹肌」! 楊丞琳3秘訣養成易瘦體質

    37歲的楊丞琳那性感破表的「11字肌腹」及纖腰上的馬甲線,簡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性感代表~減肥有成的楊丞琳,也公開以下三招日常減肥菜單,比起168斷食,這三招更能養成易瘦體質~
    2021/07/09 09:56
  • 日本掀「七號餐」免運動減肥法!5天激瘦3公斤

    現代人對於外貌、身材都非常注重,坊間也盛行許多減肥法比如168斷食、生酮飲食、水煮蛋減肥法等等,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最新的「七號餐」減肥法,聽說效果好到連日妞都驚嘆!
    2021/07/05 15:07
  • 研究證實這減肥法 效果完勝168間歇斷食

    為了讓人們專心減肥,專家用了很多花招、斷食、168間歇斷食等等,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這些花俏的減肥法最終仍是不敵:低熱量飲食。醫師表示,物質不滅定律,人不可能因為先吃蛋白質後,再大吃大喝都不會胖,或是一天狂吃暴飲、一天斷食就不會肥。要維持體重,終歸還是要限制熱量。
    2021/06/30 22:28
  • 開箱美食吃播網紅古娃娃 10個月甩肉20kg秘訣「7成飲食、3成運動」

    專門拍開箱美食的網紅古娃娃,從去年9月減肥至今,已經甩掉20公斤肥肉,她也分享減重心得,說不斷食、不挨餓,秉持「飲食佔7成,運動佔3成」的原則,加上請專業醫生,評估身體狀況,瘦身成功。
    2021/06/29 13:00
  • 「52瘦身法」正夯! 三餐輕食照著吃也能佛系鏟肉

    這幾年最夯的「168斷食法」你試了嗎?很多人因為工作、聚會常常忍不住破戒,不如試試以一天為週期的「52輕食法」,實施起來更容易,而且完全不需要挨餓。營養師宋明樺就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如何執行、三餐怎麼吃,還有要小心哪些地雷區別犯。
    2021/06/19 09:21
  • WFH期間養出好膚質!網推神奇7天「肌斷食法」

    居家防疫期間不用外出上班,大多數人在家也不會化妝,正是「肌斷食」的好時機!平常認真保養,皮膚吸收也會遇到瓶頸,這時試下日本超流行的「肌斷食」方法,就能重新打通肌膚吸收管道!連吳謹言都是靠這方法治好痘痘肌,真的很神奇
    2021/06/07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