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美食吃播網紅古娃娃 10個月甩肉20kg秘訣「7成飲食、3成運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00
圖/翻攝自古娃娃WawaKu youtube
圖/翻攝自古娃娃WawaKu youtube

專門拍開箱美食的網紅古娃娃,從去年9月減肥至今,已經甩掉20公斤肥肉,她也分享減重心得,說不斷食、不挨餓,秉持「飲食佔7成,運動佔3成」的原則,加上請專業醫生,評估身體狀況,瘦身成功。

網紅古娃娃:「最近很多人看影片,都有發現我變瘦了,沒錯我最近減掉了20公斤。」

 

專門開箱美食的網紅古娃娃,最近大方分享減重心得成功甩肉20公斤,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她也分享小秘訣。

網紅古娃娃:「飲食控制佔7成運動只佔3成,如果你只靠運動不一定會瘦下來或是瘦得很慢,但只要你有飲食控制,絕對可以瘦下來。」

古娃娃之前專拍美食吃播,長期吃下來也有一定的職業災害,她也找了專業的減重醫師,來針對她的身體做調整。
 

網紅古娃娃:「我的胰島素阻抗很嚴重,所以初期的飲食就是從不吃澱粉跟糖,下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就是水,因為初期體重7開頭的時候還很胖嘛,我就是一天喝6千到7千cc的水。」

初期的她沒認真減肥,去年九月到今年2月只瘦了6公斤,但從2月到6月她完全不吃甜點飲料,一口氣瘦了14公斤總共20公斤,下半身從XL變M號。

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吃播主,成功瘦身,像是韓國的梁秀彬131公斤的體重,花了將近500天的時間共減掉了45公斤。

還有健身網紅Jini曾胖到100公斤連走路都有困難,兩年靠飲食運動瘦了50公斤,等於減掉一個人,還有南韓網紅朴祉禹本來是棉花糖女孩,靠著高蛋白低碳水減重成功從70kg減到48kg,不過減肥最好還是尋求醫師協助,才能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娃娃#減肥#網紅#減重#變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