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斷句 結果共14筆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挨轟爆!男星1句力挺 網:這發言很危險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品嘗地瓜球橋段時,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斷句斷得尷尬被外界質疑開黃腔。為此他已發文澄清道歉。藝人柯震東發文力挺,引發熱議。
    2024/01/29 08:49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婁峻碩不忍了!遭爆烏龍死訊嚇壞黃偉晉 首發聲「我好的很」

    婁峻碩日前去世新大學表演,豈料事後有網友用他的照片做成黑白梗圖,更寫下「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因文字斷句問題,好友黃偉晉錯看成「婁峻碩去世」,當場崩潰痛哭。今(8)日婁峻碩也在社群報平安,還不忘送粉絲福利!
    2023/12/08 13:02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用自信打造說話的魅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的營隊,讓孩子了解體育的樂趣,也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從最簡單的發聲開始,發聲如同投手的變化球般,可以讓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何時該斷句停頓?何時該加重音?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很有趣、很好聽、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
    2022/05/13 09:00
  • Google助理中文版首發 根據台灣使用習慣打造

    Google今天宣布Google助理(Google Assistant)中文版首度問世,台灣是中文版上線的第一站;針對台灣人的語言使用習慣打造,注重聲調、上下文、斷句等獨特之處。
    2018/10/16 18:07
  • 主管愛用「全形驚嘆號」回訊息 下屬怒吼:太欠罵

    如果收到對方的訊息裡一直出現驚嘆號,會不會讓人讀得喘不過氣來呢?女網友表示她的主管發訊息都會有一個嚴重的「壞習慣」,就是每句話的斷句都會使用「驚嘆號」,令她受不了怒吼「實在太欠罵了」!
    2018/02/10 16:18
  • 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抄維基百科 一字不差

    彰化縣議員的出國考察,回來的報告被民眾抓包全抄維基百科。縣議員黃玉芬去年10月的紐西蘭考察心得,跟維基百科一字不差,連逗點、斷句都一樣,對此議員不願回應;而議員謝彥慧今年1月前往吳哥窟考察,被點名報告寫得比小學生差,謝議員說她不是旅遊作家,她口述給助理處理,助理用手寫就被譏是小學生作文並不公平。
    2016/05/30 12:41
  • 桃機書法作 張大春重砲批:不像樣的東西

    國家門面的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掛著一幅書法,讓旅客都會看到,不過現在作家張大春在臉書批評根本是篇不像樣的東西,只要稍微精通文法的人都會嚇壞了,找來國文老師分析,裡頭文章字句古今交錯加上斷句不明顯,所以讀起來的確比較難消化。
    2015/11/27 19:46
  • 嘉義變「奇埃」 華航翻譯遭揪菜英文

    在台中跟高雄之間,有沒有聽過一個地方叫做「奇埃」?就有民眾搭乘華航的時候,赫然發現座位螢幕顯示的台灣地圖,出現了這麼一個奇怪地名,轉換成英文介面後才發現,居然是{嘉義},看了差點沒昏倒!原來關鍵就在於斷句斷成了chi-ai,才會變成奇埃。華航解釋,是廠商把中文翻譯外包出去,已經要求對方改正。
    2011/05/15 12:26
  • 非大嘴巴? 吳揆提「少停1/10秒」說

    立院初審通過「大嘴巴條款」,失言官員得下台,意外扯出考試院長關中對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敦義上週末公開責怪大黨鞭亂講話,後來這番話一日三改,媒體問關中算不算失言?關中回答說坐大位的人應該要有肩膀,雖然強調不是針對吳敦義,但吳敦義慎重其事,拿逐字稿反駁,說自己只是沒有斷句1/10秒,才會造成誤會。
    2010/12/15 18:56
  • 大嘴巴下台條款! 吳揆:少斷句才被誤會

    規範政務官失言究責的「大嘴巴條款」,在立法院初審通過,綠營把矛頭指向近來在「健保議題」發言幾度失誤的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吳院長晚間主動拿出最近訪談的文字檔,對媒體逐字澄清,對於批評國民黨立委林益世誤傳消息一事,吳敦義說,是因為說話斷句「少了1/10秒的停頓」,才讓外界誤解。
    2010/12/14 23:26
  • 扁出庭同日 綠委率隊嗆王清峰

    就在陳前總統出庭和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對質的同時,8位民進黨立委前往法務部,拜會部長王清峰,立委要求審理中的案件,應該約束檢調不要對外洩密,民進黨立委輪番猛嗆王清峰,嘉義立委張花冠更是數度質疑,檢調偵辦陳明文像「黑道砸店」;還有意外小插曲,則是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斷句出錯,一度乍聽很像對王清峰罵髒話。
    2008/10/0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