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出庭同日 綠委率隊嗆王清峰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陳前總統出庭和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對質的同時,8位民進黨立委前往法務部,拜會部長王清峰,立委要求審理中的案件,應該約束檢調不要對外洩密,民進黨立委輪番猛嗆王清峰,嘉義立委張花冠更是數度質疑,檢調偵辦陳明文像「黑道砸店」;還有意外小插曲,則是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斷句出錯,一度乍聽很像對王清峰罵髒話。

一邊握手寒暄、一邊對嗆,民進黨8位立委輪番嗆王清峰,沒想到蔡同榮意外爆粗口。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你要有魄力,(好好)幹。」

蔡同榮是說要好好幹,但斷句不對,聽起來像是罵髒話;大家坐下來,民進黨立委依舊接力砲轟。民進黨立委張花冠:「陳明文的案子你們發動幾十個人,大舉搜索,這等於是有牌流氓,這是流氓行為。」

立委要求王清峰約束檢調不得洩密,但王清峰自有見解,立委又是圍剿。法務部長王清峰:「民眾知的權利我們也要照顧,當然這兩個…。」民進黨立委:「部長你錯了。」民進黨立委張花冠:「部長你本人上談話節目,談案情的時候,是誰要調查你。」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如果我有辦法我就坐你那個位置,你知道嗎?你坐那個位置就是要想辦法。」

民進黨立委再三強調,不是為了扁家洗錢案施壓法務部,但時間上正巧選在扁出庭當天,叫人不聯想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清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