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新團隊 結果共109筆

  • 對蘇內閣有兩盼望! 張善政:已落空1.5期待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廣播節目上提到,對蘇貞昌的閣員團隊,期待值降低很多,原因是閣員都是舊面孔,他認為應該要有人為失敗的政策負責,像是能源以及勞工政策,另外他也提到希望新團隊可以增加生產力,降低意識型態,不過他也說期待不高,不過也有部分業界人士認為,留下舊閣員才能讓政策延續。
    2019/01/14 19:26
  • 高市首次臨時會 韓國瑜團隊答詢成焦點

    為了總預算的二三讀,高雄市議會將在16號召開首次的臨時會,但議程還包括新團隊的施政報告跟黨團以及議員的質詢,為了事先溝通,由副市長李四川以及帶著部分局處首長拜訪綠營議員,但仍有不少人已經忙著為質詢做準備,由於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提出許多的政策,因此除了韓國瑜本人,包括觀光局、經發局、財政局以及環保局,都是這次的質詢重點,而市府也表示將準備好資料,好好來跟議員回覆。
    2019/01/14 18:27
  • 失敗者或復仇者聯盟 藍營不能看輕電火球 

    內閣改組,由蘇貞昌和陳其邁組閣,還有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有藍營人士嘲笑這是「失敗者聯盟」,但也有人認為更不該輕忽失敗者的復仇,上回總統大選落敗的朱立倫就說,他當年大輸對手蔡英文300萬票,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大的挫折,卻更是讓他反省的最好機會,2020大選前政院新團隊的最後衝刺,勢必想翻轉民眾對執政不力的印象,不能以失敗者等閒視之。
    2019/01/12 20:13
  • 藍指蘇貞昌接閣揆不值得期待 綠:社會自有公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總辭,由蘇貞昌接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這次內閣改組充滿算計、不值得期待;民進黨團表示,新團隊有沒有能力,社會自有公評,「做做看就知道了」。
    2019/01/11 13:07
  • 首開市政會議! 韓國瑜:像大姑娘入洞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首度主持市政會議,但一開始就遲到了20分鐘,進場先跟大家聊天放鬆心情,直說像是大姑娘入洞房,有點緊張,新團隊都還在磨合,被問到總統蔡英文提到的兩岸關係四個必須,高市府以三必須回應,韓國瑜則強調,會積極推動兩岸經濟,希望中央不要過多干預。
    2019/01/03 00:15
  • 柯新團隊多綠官員 陳明文子任副發言人

    柯文哲的小內閣成員亮相,外界也發現不少人依舊是跟綠營借將,尤其他增設了三位副發言人,其中一位陳冠廷,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柯文哲直誇陳冠廷學經歷好,而且會比陳明文厲害,而陳冠廷說,政黨之間應該要競合,不能只有競爭,而他認為現在就是競合的開始,為白綠合再添想像空間。
    2018/12/25 20:11
  • 即將主政台南 黃偉哲自比站在巨人陰影下

    台南市政團隊即將告別,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出席感恩茶會時,自比站在巨人的陰影下,新團隊要向舊團隊學習,找到未來施政新的契機和種子。
    2018/12/22 17:53
  • 高市府團隊總辭 12年打拚推動轉型與進步

    高雄市政府團隊今日總辭,代理市長許立明說,團隊過去12年建立許多不可能里程碑,在重工業發展下,勇於承擔環境成本,清除長年沉痾,推動轉型與進步,為新團隊打下向前基礎。
    2018/12/22 16:50
  • 新北小內閣公布 侯友宜: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小內閣名單,3名副市長分別由陳純敬、謝政達、吳明機出任。侯友宜說,新團隊是「第一線、為市民服務」的團隊,上班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2018/12/21 11:30
  • 建商喊話降稅救經濟 「韓」:就職後不排除

    喊出拚經濟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在招商引資,而現在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也向新團隊喊話,希望能調降房屋稅及地價稅,能夠穩定高雄房價,並且活絡地方經濟,雖然韓國瑜答應就職後會通盤來檢討,不排除降稅,但聽在經濟學教授耳裡,覺得高雄招商的問題,根本不在稅務,反而是降稅後長遠來看,會導致財團土地的囤積,不利資本利得的分配。
    2018/12/17 20:39
  • 台中市府新團隊 令狐榮達意外出線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人選,副市長為楊瓊瓔、陳子敬及令狐榮達,秘書長則是黃崇典,其中以曾任外交部次長的令狐榮達最出人意表。
    2018/12/06 13:15
  • 被曝賣大巨蛋求解套 遠雄:無特定投資人

    延宕三年,台北市大巨蛋案終於要看到轉機了嗎?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指出遠雄準備出讓大巨蛋股權,可能的買家是日本一家知名財團跟國內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對此遠雄回應說目前沒有具體特定的投資人,但他們的態度是開放的。
    2018/10/10 18:50
  • 台日暗組新團隊 遠雄趙文嘉密售大巨蛋

    大巨蛋案爭議許久,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鋒相對3年多來,不時傳出各種解套方案,卻始終沒有下文。本刊調查,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將旗下建設公司交棒給長子趙文嘉後,趙文嘉已著手尋求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知情人士透露,由知名日商及台灣某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已向遠雄出價350億元,要接手大巨蛋園區的經營權,並主張將容留人數密度較高的百貨商場大樓,改成低密度的商辦大樓使用,一旦園區都審及環評過關,北市府准許全面復工,雙方即可簽約,大巨蛋易主指日可待。
    2018/10/10 11:05
  • 張忠謀退休 台積電股東勉新團隊再創奇蹟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退休,股東會現場擠滿熱情的股東,有人為了當面向張忠謀致謝,特地從國外趕回來,親手獻上鮮花,有人期勉新團隊能繼續帶領台積電再創奇蹟。
    2018/06/05 17:48
  • 全球第二大天文台新團隊 台僑企業將進駐

    位於波多黎各、擁有世界第二大單碟電波望遠鏡的「阿雷西沃天文台」,今年4月將有新經營團隊進駐,其中有來自台灣僑界的企業參與。
    2018/03/01 12:31
  • 婦聯會釋善意 葉俊榮今擬接觸新團隊

    婦聯會昨天改選,由前立委雷倩當選新任主委。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婦聯會有向他表達「很正面的想法」,也採取正面、積極態度,今天會努力和新團隊接觸,討論相關做法。
    2017/12/25 13:29
  • 6萬變24萬張溢賣 蓮香齋前老闆涉詐欺起訴

    6萬變24萬張溢賣!蓮香齋前老闆涉詐欺起訴。蓮香齋易主新團隊祭新規虧損吸收「舊券」,消化舊券賠1.2億,消保官表示能跟前業者求償。知名速食餐廳蓮香齋,去年更換易主為御蓮齋,卻陸續爆發餐券糾紛事件。不過前經營團隊老闆郭芳良已遭檢方認定,因為在外販賣舊餐券引爆糾紛,不法獲利超過1.2億元,在7號以詐欺罪嫌起訴。
    2017/12/07 18:32
  • 習近平會企業家 庫克、祖克柏、郭董排排坐

    中共19大閉幕之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首度接見中外企業家,除了他身邊的新團隊亮相之外,座上嘉賓更是關注焦點,包括有蘋果執行長庫克、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及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騰訊主席馬化騰,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7/10/31 13:01
  • 賴清德勉閣員 施政要與時間賽跑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行政院會中勉勵閣員,新團隊沒有蜜月期,施政必須與時間賽跑。他對行政團隊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我們是一個團隊」,要不分彼此、密切合作,以展現效率。
    2017/09/08 13:25
  • 為議會選舉失利 蓮舫辭日本民進黨黨魁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在東京都議會選舉失利,席次少到只剩5席,過去因為台日雙重國籍引發爭議的蓮舫,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黨主席,雖然蓮舫表示辭職是為了整合更好的新團隊,不過選舉失利與下台時間點相當接近,外界因此認為蓮舫很有可能是引咎辭職。
    2017/07/27 17:49
  • 後壁湖海產街突擊拆光 攤商受損遊客撲空

    恆春後壁湖碼頭知名的海產街,竟然毫無預警被拆光,設備、招牌全毀,讓準備前往開店的攤商深感錯愕,不少慕名前往享用午餐的遊客,更是紛紛撲空。得知是因為管理的恆春漁會兩派人馬內鬥,新團隊不承認租約,提前三天將攤商的生財工具拆除搬到碼頭邊,遊客忍不住直呼,實在是太誇張了!
    2017/05/07 19:10
  • 新團隊接手 謝金河批宜蘭傳藝「乏善可陳」

    宜蘭傳藝中心才改由民間接手經營,今年一月重新開幕,然而好評未至負評卻不斷,從上回繳費亭被人批評像靈堂後,如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在臉書PO文,說專程而來卻失望而歸,批評傳藝乏善可陳,裡頭大街的商品甚至不如湖口老街。
    2017/03/01 13:43
  • 「做一天是一天」 柯府新局長稱「做到底」

    北市府懸缺的教育局、文化局法務局等4位新任局處長今天宣誓就職,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希望新團隊穩定走下去,強調推動市政過程中一定會有意見,希望新成員「遇到問題要舉手溝通」。新局長們會不會擔不擔心「被市長罵跑?」 新科法務局長袁秀惠笑問「你們覺得我會做多久」 ,強調相信柯文哲會尊重專業,「做一天是一天」柯府新局長稱「做到底」,北市新局長宣誓就職,柯盼團隊「走下去」。
    2016/10/25 12:40
  • 蔡友才健康差閃辭! 兆豐案11億「全民買單」

    兆豐紐約分行被重罰57億,官股色彩等於全民要幫忙買單,外界質疑,當初前董座蔡友才,今年2月明明知道此事,卻在3月因為身體因素閃辭,沒想到4月就轉到投資管理公司當董事長,讓新團隊幫忙擦屁股,現在行政院要求包括財金部會和法務部,要釐清洗錢疑雲,揪出失職人員。
    2016/08/22 13:36
  • 川普拒往中間靠攏 改組團隊走極右路線

    川普民調從全代會後一直沒有起色,他的競選團隊要求他少發表激烈言詞,迎合中間選民。沒想到川普卻直接把競選團隊的執行長跟總幹事,都換成走極右路線的夥伴,讓外界擔心川普的新團隊,會不會帶著他越走越糟。
    2016/08/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