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新團隊 結果共109筆

  • 〈獨家〉李扁時期禮賓司 退休後投效馬英九

    馬英九個人工作室18日就要正式成立,新團隊成員也慢慢嶄露頭角,最特別的是去年才從外交部退休的前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他加入馬英九團隊處理國際事務,馮寄台在民進黨政府執政後,多次陪同陳總統出訪,接待外賓,如今退休,轉而替馬英九效命。
    2007/03/17 00:09
  • 專職黨主席首次 馬英九頭寮謁陵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19週年,馬英九首度以專職黨主席身分,帶領新團隊到大溪頭寮謁陵,談到蘇貞昌這回處理力霸重整事件,遭黨內同志砲轟下台,馬英九態度保守,只說再觀察,不過新任秘書長吳敦義,直批蘇貞昌當閣揆當的這麼沒尊嚴,應該是考慮去留的時候。
    2007/01/13 12:18
  • 蘇貞昌走訪市場 鼓勵打氣像選舉

    一上任就碰到大過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足足排了7個行程,一整天南北走透透。第一個行程是起個大早,5點半就到果菜市場慰問加油打氣,他親自現身,言以律己,要新團隊即使過年都得上緊發條,好好做。
    2006/01/27 10:30
  • 建華金新團隊亮相 簡弘道任新董

    月初建華金股東會為了董監改選,和媒體上演全武行,今天新任董監事終於公開亮相,不過對於鬧得沸沸揚揚的建華金和北商銀的合併案,董事們個個則是四兩撥千金。
    2005/05/24 16:26
  • 議員批馬市府 應變集合姍姍來遲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新團隊在改組之後狀況連連,有議員質疑連緊急應變中心開設時,官員出勤狀況都奇差。想不到備詢台上還有研考會主委周韻采,因為被罵的太兇,竟然在會後跑到議員辦公室跟議員吵架,弄得馬英九只有特別打電話跟議員連聲道歉,創下議會史上頭一遭!
    2004/09/16 12:46
  • 北市府新團隊上路 馬英九喊加油!

    台北市小內閣改組後,今天第一次召開市政會議,雖然這支馬家軍被認為是幫助馬英九進軍總統的戰鬥團隊,但是首長之間還是努力營造輕鬆氣氛,彼此互相調侃,像是副市長葉金川就猛虧曾被批評是「驕傲公雞」的副市長金浦聰,說現在起,要讓金浦聰當白臉,讓他漂白。
    2004/08/03 08:36
  • 內閣新生訓練 游揆傳授教戰手冊

    游內閣新團隊上任一個多禮拜,許多官員都已經領教過立委的強力質詢,今天新內閣特別移師到宜蘭,舉辦新生訓練,游錫堃還特別傳授教戰手冊,而被民進黨自家人批還太嫩的國防部長李傑則說,他可沒被震撼嚇到,至於過去幾度和台北市長馬過招的林佳龍,接任新聞局的首要之務,就是拜會馬英九。
    2004/05/29 18:51
  • 後520 總統啟動新階段大陸政策

    游內閣新團隊,今天在宜蘭展開新生訓練,應邀到場的陳總統,特別要求各部會定期召開兩岸關係檢討會議,還強調兩岸議題,不只是陸委會的責任,而是不分部會的任務,他還要新舊閣員,深入研究520就職演說,對兩岸關係的意義,府院可以說已經啟動新階段的大陸政策。
    2004/05/29 12:42
  • 游揆率政院新團隊 拜訪立院龍頭

    今天是520總統就職的日子,也是新內閣宣誓就職上任的第一天,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帶著新任行政院幕僚,拜會五院院長。下午在拜會立法院的時候,游院長希望未來立法院能多支持行政院的政策,而包括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在內,內閣團隊很多人是新手上路,王金平還趁機調侃了一番。
    2004/05/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