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新團隊 結果共109筆

  • 趨勢!網拍業者打造APP 增新功能搶訂單

    近年來網拍市場走新趨勢,逐漸從電腦頁面轉移到手機App上,像是老字號拍賣有14年歷史,為了跟上現代人消費習慣,去年打造網拍app版本,特別成立一個新團隊平均年齡約29歲,對「二手」拍賣下工夫,短短10個月內突破百萬下載量。
    2016/06/21 19:53
  • 競爭力排名台灣倒退3名 童子賢:多扶植新創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世界競爭力中心公布,2016全球競爭力報告指出台灣排名第14,這項統計決定排名因素包括了從經濟表現、政府和商業效率評估,其實目前智慧型手機變得不再這麼熱門,關鍵就在於缺乏,因為創新不夠導致經濟動能不足影響競爭力,不過有許多企業看好台灣創新團隊,像是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鼓勵新的創業家可以犯錯,不可冷漠。
    2016/05/31 19:50
  • 台大生募款50萬登山 施振榮:應自己負擔

    台大生向企業募款50萬登山,但大老闆不一定認同理念,像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說,除非對社會有創新發展或幫助弱勢公益,不然這些提升自己的投資,就應該學生自己付錢才對。其實想要企業投資,不少學生都是靠研發來賺比賽獎金,或是和企業談合作,對於這些創新團隊來說,自己的資金自己賺比較踏實。
    2015/06/23 18:49
  • 林佳龍轟BRT騙局 胡志強:已經不在選舉

    剛上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BRT後,痛批根本是一場騙局,前任市長胡志強說,現在到處去生氣,恐怕不容易讓台中進步,還「提醒」林佳龍「現在已經不是選舉了」,對此,林佳龍回擊說,這跟選舉無關,是人民對新團隊的託付,也「提醒」胡志強,口舌之爭是沒用的,前後任市長選後的煙硝味還是很重
    2014/12/27 17:29
  • SPARK改店名重開幕 警方大陣仗臨檢

    平安夜狂歡,不少年輕男女選擇到信義區夜店,因為之前殺警案的SPARK雖然結束營業,但號稱新團隊接手的ELEKTRO,就在聖誕節前夕開幕搶客。警方出動162名警力,大規模突襲臨檢,連消防局也都派員到場
    2014/12/25 09:35
  • Q1損益平 宏碁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宏碁股東會財報不太好看,去年每股虧損7.54元,首次不發股利,而這次也是施振榮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參與股東會,未來改由創辦人之一黃少華接任,施振榮帶著新團隊亮相,除了新任董座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之外,還有新任財務長也就是前女星胡競英,自己則退役改接任自建雲首席建構師,而手機部分也在努力當中,他發出豪語「不喜歡當nobody」,隨著第一季已經損益兩平,加上手機與自建雲業務大量人才需求,他也宣布正式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2014/06/18 13:45
  • 「嘸貴參參」 富基漁港年度叫賣搶魚貨

    買海鮮怕買貴,競標可能搶到便宜,新北市富基漁港自從市府委託廠商經營後,新團隊將原本在路邊的店家招攬到新的漁獲中心,5月份的每個六、日,更有為期1個月的「百元海鮮競標活動」,每天下午1點和4點,開放半小時讓民眾競標龍蝦、石斑魚和螃蟹,舉例來說,一尾市價1000元的活龍蝦,民眾花500元買到,直說,這是母親節最划算的海味。
    2014/05/10 18:40
  • 〈獨家〉「番薯台」燒上億! 王文洋換團隊止血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番薯電視台,在這個月驚傳撤換董事長汪笨湖,現在還傳出60名員工被要求放有薪假,原因就是王文洋不滿節目1天製作費就要燒掉百萬元,開台1年已經燒光上億,不堪虧損趕緊換上新團隊接手,而公司也發出聲明將不會關台,不過會做人事上的精簡。
    2012/12/22 19:17
  • 婉拒再搭溫昇豪? 隋棠傳跳槽「我」劇組

    藝人隋棠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當初捧紅她的電視台,新偶像劇想要再找她與溫昇豪搭檔演出,沒想到傳出她認為搭檔沒變化婉拒,現在更有媒體報導,其實她要跳槽到別台跟楊祐寧搭檔拍新偶像劇,而且新團隊還是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多座金鐘獎的班底,傳出老東家因此不滿,台內辦偶像劇頒獎典禮,宥勝、溫昇豪等旗下藝人幾乎到齊,就唯獨隋棠缺席,是否會引發2大偶像劇電視台戰火,引發各界關注。
    2012/12/12 12:40
  • 壽險集團週年慶 公益慶生回饋社會

    壽險公司慶祝新團隊成立滿1週年,舉辦感恩茶會。
    2012/08/21 07:02
  • 〈獨家〉百貨戰! 砸千萬造「美術館」停車場

    信義區是百貨重要戰場,10月統一阪急又要加入戰場,至於曾經傳出經營不善、虧損18億的紐約紐約,在ATT集團接手後,也預計明年3月重新出發,只不過想要擺脫過去頹勢,新團隊卻是砸了近千萬,打造美術館般的停車場,說是能夠吸引年輕族群,但館內現在打出一折封館價,卻還看不到更多人潮,背水一戰,還要看策略是不是真能奏效。
    2010/07/07 19:43
  • 〈獨家〉「不消失的芒果冰」 「冰館」改名添新口味!

    牽動台北市永康商圈興衰,而且成為台北旅遊點的的永康街「冰館」,在歇業5個月之後,確定12日在原址重新開張!不過,店名做了更改,跟「冰館」做區隔,而原來的老闆羅駿樺跟前妻離婚官司的緣故,現在他純粹技術幫忙,沒出一毛錢,也不支薪,另外找來新團隊出資,就是不希望官司導致重新開業生變,他也強調,招牌芒果冰口味不變,羅駿樺不僅親手示範,甚至搶先公開4種新口味冰品,都在TVBS鏡頭前獨家曝光。
    2010/06/10 18:38
  • 「奇兵隊內閣」上路! 蓮舫最年輕閣員

    日本新首相菅直人,組成的新內閣團隊,今天正式走馬上任,菅直人把這個新團隊,叫「奇兵隊內閣」。
    2010/06/08 22:01
  • 日航新團隊就位 股價單日飆漲100%

    日本航空申請破產後,新的經營團隊今天正式上路,曾經一手創立「京瓷」公司的稻盛和夫,臨危受命接任CEO職務,他誓言,會奉獻自己的生命,要讓日航重生,之前跌到變垃圾股的日航股票,今天漲幅高達百分之百。
    2010/02/01 19:35
  • 「每天要多5萬人搭」 高鐵恐再虧2年

    高鐵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提前進行董監事改選,最後一如預料,公股取得泛9席,過半主導經營權。只不過小股東最關心的是殷下歐上,在新團隊帶領下的高鐵,何時能夠轉虧為盈?歐晉德表示,只要每天運量能夠提升到14萬5千人,就能損益兩平,但目前高鐵每天運量只有9萬人次,就算是明年底,預計也只能到12萬,高鐵至少得再虧2年。
    2009/11/10 14:38
  • 〈快訊〉「後悔沒爭閣揆」 胡:因921問題感觸

    脫口而出「後悔沒爭閣揆」,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921地震安置在一起的老人家,即將被解散,心有所思,才會說這句話,其實心�還是想勉勵新團隊,加油。
    2009/09/10 11:33
  • 府院共識?傳內閣微調 年前到位

    內閣改組啟動了嗎?連任期有保障的金管會主委陳樹,都在黨內外壓力下倦勤下台,現在劉內閣個個繃緊神經,尤其是幾位曾被國民黨立委列為「留校查看」的首長。劉兆玄院長今天也講得很白,他說內閣改組,已經和馬總統「商量」,適當時機就會公佈,外傳內閣將「小小微調」,農曆年前一次到位,年後展現新團隊新氣象。
    2008/11/29 13:21
  • 歐巴馬財經團隊 救經濟迫不及待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公佈首批財經內閣團隊,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蓋斯納出任財政部長,前財長桑莫斯擔任白宮經濟顧問,與布希財經團對不同,新團隊將於一個月內規劃出新的復甦計畫,2年內讓250萬人找到工作,專家預估這個擴大內需方案,預算將高達7000億美金,新國會也運作要再在一月通過,讓歐巴馬上任立即實施。
    2008/11/25 22:25
  • 新氣象! 總統府、國防部掛新玉照

    總統府換主人,連同總統玉照也一併更新。總統府跟國防部這些規定要懸掛國家元首玉照的機關,幾乎上午同時間換下前總統陳水扁舊玉照,正式懸掛馬總統的照片。新團隊為了響應環保,不再硬性規定公眾場合懸掛總統玉照,改成只有國防、外交僑務機關要掛元首照片!新政府一口氣可以省下2萬多張費用。 陳總統人才離開總統府,府裡頭第一時間也把照片給拿下。
    2008/05/20 12:43
  • 許惠祐留任 蘇:以安定為重

    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將可能繼續留任!根據了解,由於準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建議,「暫時以安定」為主,因此包括國安局、軍情局以及調查局在內的三位情治首長,都可望留任。不過,對於這項決定,部份國民黨立委認為,許惠祐對92共識的搖擺,簡直就是變色龍,而立委帥化民更直言說,這可能是因為,新團隊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所以就先暫時留任。
    2008/05/12 11:53
  • 新閣人事/新揆劉兆玄:沒人求官! 都是我求人

    準閣揆劉兆玄今天宣布他口中「清廉專業」新內閣首波名單!包括跟他一塊出席,連打領帶都選圓點同款,展現默契的副院長邱正雄;還有胡志強推薦,外交資歷長達44年的瓜地馬拉大使歐鴻鍊接外交部!新團隊很重視財經資歷不只要馬上上手,劉兆玄更直言,最關鍵就是操守!他笑說,沒有人向他求官,每個人都是他求來的,馬蕭也很尊重組閣權。
    2008/04/21 13:27
  • 新閣人事/〈快訊〉新內閣口號 廉能、專業、新團隊

    內定新任閣揆劉兆玄在上午10點半宣佈內閣名單,並以「廉能、專業、新團隊」為口號,希望能創造永續、均富的新台灣,他先宣佈首波17位閣員名單,剩下的將在4月底公佈。
    2008/04/21 10:17
  • 8成都猜錯 新閣僅在「九萬兆」心中

    內閣人事大猜謎,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到目前為止,馬蕭唯一只確定由劉兆玄出任閣揆,現在檯面上揣測的閣員名單8成都是錯的,對新團隊來說,最棘手的算是教育部長了,希望能找到眾望所歸、有作為能讓大家安心的教長,目前以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和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呼聲最高。
    2008/04/10 18:24
  • 南韓大選/李明博組新團隊 為政權交接布局

    才當選南韓總統5天的李明博,已經展開政權的交接工作,他今天化身耶誕老人,在拚經濟之前,先把歡樂帶給育幼院裡,孤苦無依的小朋友,面對孩子們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反應也不輸年輕人,像是小朋友問他,怎樣才能當總統,李明博回答說:要是告訴你們,大家不就會來搶我的飯碗了嗎?
    2007/12/24 22:39
  • 民俗村:將引新團隊 盼免法拍

    14年的光景,一座曾創下一年150萬人參觀紀錄的遊樂園「彰化民俗村」,可能隨著創辦人施金山過世走入歷史;根據了解,彰化民俗村目前負債高達15億,已經被法拍4次但都流標,上個月底債權銀行直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包括園區裡的建築物、遊樂設施,甚至是樹木都列為法拍標的。
    2007/07/0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