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番薯台」燒上億! 王文洋換團隊止血

記者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番薯電視台,在這個月驚傳撤換董事長汪笨湖,現在還傳出60名員工被要求放有薪假,原因就是王文洋不滿節目1天製作費就要燒掉百萬元,開台1年已經燒光上億,不堪虧損趕緊換上新團隊接手,而公司也發出聲明將不會關台,不過會做人事上的精簡。

去年9月,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番薯電視台,在台南風光開幕,當時還請來本土政論名嘴汪笨湖當董事長,結果電視台營運不到15個月,卻傳出電視台關上大門,還把將近60名員工拒於門外,要他們先休假去。番薯台員工:「把鐵門拉起來了,然後把主控室裡面的所有器材都拆開,慢慢的打包。」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首都南遷,當然帶來很多就業機會。」

王文洋投資2億開電視台,還請好朋友當節目主持人,選在府城發聲,當時就是希望台灣政治圈中心南移,不過從電視台LIVE加上預錄節目,一整天放送,外傳1天就要燒掉百萬元,1年開銷上億,已經不堪虧損,傳出王文洋為了設下虧損停損點,這個月14日,先是換下汪笨湖,就連60名員工,現在也有意精簡人事,至於停工受影響的節目,暫時先播出預錄節目,將等新團隊換血再接手。

番薯台員工:「欺騙員工,謊話連篇。」

擔心公司無預警關門,老員工每天都到公司門口守候,而原主持人汪笨湖友人表示,王文洋可能受到大陸壓力,至於新董事會也發出聲明表示,電視台不會關台,將會繼續帶領新團隊走下去,不過2人的媒體夢分裂,昔日好友間的關係,恐怕已經出現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台#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