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小內閣公布 侯友宜: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發佈時間:2018/12/2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小內閣名單,3名副市長分別由陳純敬、謝政達、吳明機出任。侯友宜說,新團隊是「第一線、為市民服務」的團隊,上班第一天就開始打拚。

在背景音樂「向前行」的樂聲中,侯友宜率領新團隊局處首長集體進入記者會場,首長們統一穿著深色布鞋亮相。

 

侯友宜致詞說,當選後一直企圖要實現競選諾言,選出好人才為新北市打拚。現在選出的是市民團隊,這4年要好好打拚,因此,一次對外公布說明。

他說,成員不但擁有完整的中央或地方施政歷練,也有其他領域轉換到政府跑道的新面孔,兼顧過去經驗與理想性,代表未來4年市政治理的模式將承先啟後,在既有成果上開創新局。

侯友宜指出,團隊整體平均年齡為53歲,扣掉主計、人事、政風、警察4個局處由中央派任,24名局處首長中,有16位高達2/3是新任,其中5位由內部晉升,另有8位留任。
 

侯友宜表示,5位從基層升上,是對事務官的鼓勵,給予大家模範,只要好好打拚就有機會與希望表現,盼延續既有政策在崗位繼續奮鬥。

他表示,另超過1/3首長是女性,整體團隊可說兼顧性別、經驗、創意與衝勁。侯友宜強調,上班的第一天就是全力打拚的日子,他沒有時間等待,不可能讓市政團隊調整心態、瞭解業務。

侯友宜形容副市長陳純敬是「超強的首長」,具有督導與工程排難的強項,是重要的首席副市長。副市長吳明機年輕有為,在經濟部領域為青年才俊,各界肯定。在國際與兩岸的招商引資上,具有重要的角色。

至於副市長謝政達,侯友宜肯定他在勞工局長、律師任內為維護人權努力,競選後也延攬他繼續為市府打拚。

侯友宜說,過去的時間,他已經和副市長、秘書長等成員,召集過多次會議,副市長也分別就業務職掌與所屬局處首長密集開會,瞭解相關重大市政的進度,務必在最短時間進入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內閣#侯友宜#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687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