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新勇哥物語 結果共89筆

  • 綠狂攻文大宿舍 扁:謝長廷12年前打郝宅輸17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連日遭綠營群起猛攻。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提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當年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選市長的往事,指民進黨主攻文大宿舍,然而「不要忘了12年前,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謝長廷就是主打『郝宅』的,最後輸了17萬票!」
    2018/07/03 18:23
  • 綠營選情恐「撞冰山」?阿扁喊話:別再自我感覺良好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新新聞》週刊日前刊出「綠色鐵達尼號 民進黨撞向冰山?」專文,文章內容分析綠營選情,直指民進黨恐難逃「沉船」命運,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大感認同。阿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表示,蔡政府「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首先必須坦然面對事實真相,別再找藉口粉飾太平,否則將很難脫離困境。
    2018/06/30 19:27
  • 倡議改國歌!陳水扁喊話蔡英文 被反嗆:你在位時都不改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常透過「新勇哥物語」對外表達自己對時事、國家政策的看法,今天(21日)最新一期文章中,阿扁向總統蔡英文倡議「改國歌」,落實轉型正義,甚至表示「不要說『國歌』可以改也應該改,『國旗』當然也可以改」,並指若真的改成,將會是「蔡總統對台灣最偉大的貢獻之一」。然而文章發出沒多久,就有網友在底下反嗆「你當總統時都不改!」
    2018/06/21 08:17
  • 辦公投也無法入聯?阿扁:不辦就永遠不會成功

    喜樂島聯盟16日在台中舉辦召集大會,主張台灣人民有權決定台灣前途,期盼在今年完成公投法修法,明年進行獨立公投,並以「台灣」為命加入聯合國。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力挺,但前立委林濁水認為,即便入聯公投過了,台灣也進不了聯合國。對於林濁水的說法,阿扁今(20)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認為「不辦台灣入聯公投,就永遠不會成功。」
    2018/06/20 09:39
  • 民進黨首次中執評委同額競選 扁:黨分裂不幸的開始

    民進黨於今年7月15日將進行黨員代表大會,原本應是中執委應選30人、中評委應人選11人,但今年卻是民進黨創黨32年來首度同額競選。對此新勇哥物語今評析「民進黨大開民主倒車,感到震驚難過與憂心忡忡!」恐是是黨分裂的不幸開始!
    2018/06/19 10:08
  • 民調三管齊「下」 扁說蔡主席會下台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5月國政民調」報告,蔡英文的滿意度下滑至23.5%,不滿意度上升到62.6%。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貼文批評,說民進黨完全執政至今2年,民調不升反降,而且總統、閣揆、政黨滿意度全部下降,是「三管齊下」,極可能影響到年底縣市長選舉,且按照傳統,敗選的主席要下台負責。
    2018/06/18 21:29
  • 錄影談話要先申請 阿扁「天龍8不」被鄉民酸爆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舉辦千人大會,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方式參與,被中監告知「錄影談話需書面申請」,17日扁隨即在臉書上「新勇哥物語」上發布貼文,指出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上面在怕什麼?」文章被PPT網友轉貼後引發討論,許多人酸他身體這麼好,快點「回去關」!
    2018/06/17 18:57
  • 「怕什麼?」 扁爆:中監稱錄影談話也要申請

    喜樂島聯盟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用錄影方式發表談話。不過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自爆,當天下午接到中監的電話,下令以後錄影談話必須事先申請。陳水扁痛批中監找麻煩,還揚言9月要上凱道一次說個夠。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中監預判陳水扁參與政治活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必須就法規面適時提醒。
    2018/06/17 18:05
  • 小事搞到天下大亂! 阿扁嘆:台灣病了還病得不輕

    台灣病了嗎?前總統陳水扁一早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感慨每天看到社會「殺來殺去」,選舉一到就淪為潑糞假期,好像官場沒有一位好東西,沒什麼大不了也能搞到惟恐天下不亂,感嘆「台灣社會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2018/06/15 11:49
  • 參加孫畢典批教改 阿扁:若年輕55歲一定上不了台大!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陪著女兒陳幸妤一同參加孫子的國小畢業典禮,看到小孫子上台拿下市長獎,讓他回憶起三級貧戶出身的自己,當年也曾因拿到縣長獎受到激勵。有感於台灣教育改革淪為白老鼠令人無所適從,陳水扁感嘆若自己年輕55歲,「一定考不上台南一中,也上不了台大法律系。」
    2018/06/14 12:24
  • 年輕票雪崩!小英民調破新低 扁: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由於蔡英文滿意度民調大幅下滑,30歲以下更出現「雪崩」的現象,這讓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直言「不要騙自己、就有救!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2018/05/30 09:58
  • 勇哥物語稱呂同意姚文智參選? 呂秀蓮嚴正駁斥

    最新一期「新勇哥物語」指,選對會告訴前副總統呂秀蓮,北市議員還是希望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呂秀蓮也同意提名姚文智,但希望辦個政見發表會;但呂秀蓮今發聲明否認此消息。
    2018/05/28 10:21
  • 「輸就輸別牽拖!」 扁:沒319一樣贏總統大選

    國民黨真的是因「319事件」和「周子瑜事件」才輸掉2次總統大選嗎?前總統陳水扁今在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中談到2004年和2016年2次總統大選,指出2次的民調都顯示,民進黨在319槍擊案和周子瑜事件前,支持度就已勝過國民黨,認為數字會說話,「輸就輸了,還牽拖一大堆!」
    2018/05/23 11:51
  • 酸柯P今非昔比  陳水扁:已沒能耐脫褲圍海

    民進黨選對會16日公布年底台北市長人選採徵召自提人選,民進黨確定不再禮讓柯文哲,昨(17日)有媒體報導柯文哲陣營將可能在台北市、新北市每區各提名2人參選市議員,讓接下來的年底選戰增添更多變數;對此,陳水扁今(18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建議柯文哲「為了成事,可不能太動氣」,對於柯陣營要在雙北每區提名2名議員人員,陳水扁表示,這種話說說可以,不能當真,「畢竟柯文哲今非昔比,沒能耐脫褲圍海」。
    2018/05/18 11:18
  • 520前夕政院端牛肉 陳水扁酸民進黨「阿婆生子」

    520前夕,行政院從5月14日起一連三天針對青年低薪、少子化、經濟移民等議題提出政策規劃,有意提升政府施政滿意度;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上發「新勇哥物語」,表示近來行政院端出牛肉只能算是「小確幸」,就當作「做功德」,但他直言「『功德』不等於『選票』」,因此這次政院所端出的政策牛肉,仍有待觀察。
    2018/05/16 15:25
  • 若柯P連任失敗 陳水扁預言:他2020可能當選總統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民進黨過去在北市長選戰中,至少都能拿到30%得票率,今年若自提人選,柯文哲連任機會不高,一旦柯落選就「宣告柯文哲時代結束」,不可能再選總統。但前總統陳水扁卻有另一番見解。新勇哥物語貼文中,代表陳水扁的「勇哥」表示,如果藍綠兩黨在2020年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實力不夠堅強,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的第三勢力可能當選下一屆總統。
    2018/05/04 16:57
  • 就是要出席!中監多次被嗆仍准扁參加募款餐會

    凱達格蘭基金會明(4日)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出席,台中監獄今日做出決定,核准陳水扁參加,但仍要求扁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等4不原則,也不能錄影播放,並於活動結束後立即返回住居。
    2018/05/03 21:23
  • 陳水扁自豪「8年失6國」 酸蔡英文:上任2年就斷3國

    代表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今天(1日)新貼文中提及多明尼加與我國斷交一事,陳水扁8年任內採取「攻勢外交」,雖然斷交9國,也新建交3國,但蔡英文才上任後改採「維持現狀」,短短2年內就斷交3國,頗有對黨內開砲的意味。不過貼文一出沒多久後又刪文,晚間又再度重新貼出新文。
    2018/05/02 23:36
  • 曾說挺反年改? 扁急撇清:只表達感謝軍公教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包圍立法院抗議遊行,卻演變成和警消、記者大亂鬥,多名員警和記者都被攻擊,紛紛掛彩、見血,引起各界議論,暴力行為也引發民眾、政府譴責。對此有人翻出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時,曾錄影提及軍公教人員一事,認為陳水扁表示支持反年改,而陳水扁也針對此事,在「新勇哥物語」急切割撇清。
    2018/04/26 21:26
  • 參加感恩餐會維持4不?勇哥嗆中監:乾脆祭「天龍8不」

    前總統陳水扁預計5月4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日前已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不過,阿扁今(25日)在「新勇哥物語」透露,中監派員到家中例行訪視,指這次的餐會仍會維持「4、5不」,也就是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讓他不滿地說「乾脆祭出『天龍8不』好了。」
    2018/04/25 21:46
  • 不要陷菊姐於不義 阿扁:從來沒有秘書長擔任地方主委

    前高雄市長陳菊下周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傳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意邀請她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菊今天(20日)回應「政務官助選天經地義」,但此說法卻引來前總統陳水扁抨擊。陳水扁在今天在「新勇哥物語」中提出,過去從來沒有總統府祕書長擔任地方民選首長競選主委的例子,即使在他任內8年也未曾有過,應該更嚴峻檢視政黨分際。
    2018/04/20 20:09
  • 新勇哥:「法務部長紅衫軍出身」 邱太三:講X話

    前總統陳水扁在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發文表示,法務部長邱太三曾經擔任過紅衫軍的法律顧問,擔心法務部會執法不公,有國民黨立委就覺得陳水扁似乎對邱太三特別有意見,在立法院質詢時,就問邱太三是不是曾經得罪過陳水扁。邱太三則表示,對陳水扁的文章實在是沒辦法回應。
    2018/04/16 18:13
  • 陳水扁屢挑戰法務部 邱太三批「講幹話」

    立委吳志揚等人今天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屢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挑戰法務部,也指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會公平對他等;邱太三表示,這個社會講幹話的,實在沒辦法回應。
    2018/04/16 11:22
  • 陳水扁行徑讓法律成狗屁 錕P:應向全民道歉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近日更成立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爆料民進黨內幕,引起關注。但對於陳水扁的種種動作,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台大教授、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痛批「在阿扁眼裡中華民國的法律真的是比狗屁都不如嗎?」陳水扁應該正式跟全民認錯道歉,更呼籲蔡英文總統拿出卡管的魄力放在阿扁身上,否則再來10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也是騙人的。
    2018/04/15 16:39
  • 嗑滷肉飯憶319!扁嘆「誰還公道」:520找總統陳情

    轟動一時的319槍擊案屆滿14年,前總統陳水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指出,他近日重回319的前一站、到高雄湖內區品嘗滷肉飯,除了感概當年可以一口氣嗑完2碗,如今只能吃下1碗,更痛批槍擊案重查10年來,馬政府沒交待清楚,蔡政府也不聞不問,因此「勇弟」建議阿扁在520當天北上向總統陳情。
    2018/04/14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