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感恩餐會維持4不?勇哥嗆中監:乾脆祭「天龍8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21:46
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中監要求維持4不原則。圖/TVBS資料畫面
陳水扁去年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中監要求維持4不原則。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陳水扁預計5月4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日前已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不過,阿扁今(25日)在「新勇哥物語」透露,中監派員到家中例行訪視,指這次的餐會仍會維持「4、5不」,也就是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讓他不滿地說「乾脆祭出『天龍8不』好了。」

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稍早PO文說,中監今派員到高雄扁家做例行訪視,並針對阿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一事說,「長官要他們告訴阿扁,這次應該還是會維持『4、5不』」,代表阿扁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怎麼會這樣?乾脆祭出『天龍8不』好了!?」

 

「勇哥」表示,「前年阿扁只能待在新娘房,去年阿扁被柯建銘總召叫進去共進晚餐,這樣就不得了了,阿扁馬上受到嚴苛的處分。如果今年再進去吃飯,阿扁不無可能以『累犯』為由,再度回台中狗籠!?」接著更自嘲說「阿扁在鬼地方,沒桌沒椅,已經習慣在地上吃飯了」,並建議阿扁在台下逐桌敬酒。

「新勇哥物語-87」全文如下:

勇哥:今天台中方面的人到高雄例行訪視,對阿扁日前申請參加5/4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長官要他們告訴阿扁,這次應該還是會維持「4、5不」。也就是說阿扁仍然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台講話。
 

勇弟:怎麼會這樣?乾脆祭出「天龍8不」好了!?去年9月賴神出任院長,今年4月菊姐甫接府秘書長,結果對阿扁保外就醫的處遇仍然「維持現狀」。阿扁5/4還要北上參加嗎?

勇哥:前年阿扁只能待在新娘房,去年阿扁被柯建銘總召叫進去共進晚餐,這樣就不得了了,阿扁馬上受到嚴苛的處分。如果今年再進去吃飯,阿扁不無可能以「累犯」為由,再度回台中狗籠!?

勇弟:阿扁說過他願意用他的不自由來換取台灣的永久自由。求仁得仁,無怨無悔。但阿扁們大家族不能袖手旁觀,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個人都是阿扁的鐵衛部隊。還沒購買餐券的要快,剩下最後20桌的位子,5/4晚上6點半台北大直典華大團圓!

勇哥:阿扁不能進場用餐,總不能餓肚子啊?

勇弟:我可以把我自己的那一份端出來給阿扁在門口吃。但這樣像乞丐不好吧?

勇哥:沒關係!阿扁在鬼地方,沒桌沒椅,已經習慣在地上吃飯了。

勇弟:阿扁不能上台講話,也不可以上台一次敬酒感謝大家嗎?
 

勇哥:我建議阿扁在台下逐桌敬酒!

勇弟:這次募款餐會有什麼特別的義賣品?

勇哥:如果沒有找到好的義賣品,我是目前最夯的「新勇哥物語」主角,我願意被公開拍賣,這是我為阿扁能做的事,因為5/4餐會不能漏氣就是了!

最HOT話題 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勇哥物語#陳水扁#中監#感恩餐會#天龍8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5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