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滷肉飯憶319!扁嘆「誰還公道」:520找總統陳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22:55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第75集談及319槍擊案。圖/翻攝臉書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第75集談及319槍擊案。圖/翻攝臉書

轟動一時的319槍擊案屆滿14年,前總統陳水扁在最新的「新勇哥物語」指出,他近日重回319的前一站、到高雄湖內區品嘗滷肉飯,除了感概當年可以一口氣嗑完2碗,如今只能吃下1碗,更痛批槍擊案重查10年來,馬政府沒交待清楚,蔡政府也不聞不問,因此「勇弟」建議阿扁在520當天北上向總統陳情。

「勇哥」在PO文表示,「阿扁還記得14年前的午餐,一口氣吃了兩碗的滷肉飯。14年後只能用一碗,『簾頗老矣,尚能飯否?』阿扁回到當年用膳的相同餐桌,心有所感的告訴大家,如果30分鐘後的槍殺不幸喪命,那將是阿扁『最後的午餐』」,沒想到最後竟被藍營說是「自導自演」,連傷口也是他自己割的。

 
陳水扁2004年掃街時遭槍擊,引發軒然大波。圖/TVBS資料畫面

「勇弟」接著說,「阿扁與呂副站在同一輛的吉普車上沿街拜票,鞭炮聲不絕於耳,滿臉都是炮仔煙」,趁用餐前上洗手間洗炮灰,前後不過4、5分鐘,且「法醫師石台平與藍營指定的世界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都鑑定阿扁的傷口不是刀傷,而是近距離的槍傷。陳文茜也在南方人物雜誌說所謂奇美小護士是亂講的。14年過去了,又有誰可以還阿扁公道?」

「為了年底選舉,319槍殺案又被『扁維拉』。」勇哥感嘆,「2008年國民黨重返執政,檢警調都在馬政府手中」,經過8年重啟調查,也沒辦法推翻當年的調查與偵結報告,算上民進黨再度執政已2年,319案重查了10年,「馬政府不交待清楚,蔡政府竟也不聞不問」,因此「勇弟建議:阿扁在520當天,由勇哥帶隊陪同阿扁到府前凱道向蔡總統陳情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勇哥物語#陳水扁#319槍擊案#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7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