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新勇哥物語 結果共89筆

  • 頻踩保外就醫紅線!扁趴趴走+發臉書 律師:羞辱法治

    台中監獄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曾提出四不原則,包括「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媒體採訪及不談政治」,但阿扁近期卻接受日本產經新聞訪問、以錄影形式在各種政治場合發表政治言論,並透過「新勇哥物語」形式間接評論時政,頻頻踩保外就醫的紅線,引發外界諸多質疑聲浪。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說,讓「明顯身心正常」的阿扁到處跑還發臉書,是對法治的一種羞辱。
    2018/10/01 11:26
  • 被影射頭髮尖尖坐包廂 陳致中直播回擊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捲入桃色風暴,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還有辣妹在包廂坐陪,其中一名小姐向週刊透露,當天看到的人頭髮尖尖的,很像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回擊開直播,否認頭髮尖尖的人是他,父親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臉書,也痛批這是舔耳案翻版,有人想搞陳致中。
    2018/09/28 13:58
  • 扁估選前台梵恐斷交 傳陳建仁將赴教廷固邦交

    我國在歐洲唯一友邦教廷日前宣布與大陸簽署主教任命臨時協議,在外交上還是會持續承認台灣,我外交部也表示,教廷對我重申這項臨時性協議無涉政治外交,不影響台梵76年邦交關係。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憂心點出台梵仍有斷交可能性,據傳,副總統陳建仁將在10月組團赴教廷鞏固邦交。
    2018/09/26 09:22
  • T怪客踢新聞/這原因讓小英對阿扁沒轍

    陳水扁前總統並沒有聽蔡總統的話好好養病,政治活動力反而越來越強,除了不時點評政局,還擔任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並前往彰化為中彰投地區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造勢,簡直令人懷疑的阿扁的病是過動。相對的,曾經要他有所節制的法務部、中監,則不斷唾面自乾撤守紅線,雙方氣勢消長,阿扁贏的何止一籌!
    2018/09/21 14:17
  • 林佳龍非贏不可 陳水扁:否則2020年不用選了

    年底大選只剩2個多月,最新民調顯示,藍綠2黨在台中市差距僅3%,雖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38%暫時領先,但隨時可能翻盤。針對今年選情,前總統陳水扁今(18日) 透過「新勇哥物語」直言,2020選舉就是「決戰中台灣」,因此台中市長林佳龍這次非贏不可,「否則2020年總統大選也不用選了!」
    2018/09/18 18:36
  • 10月將替兒站台?陳水扁把難題拋給蔡清祥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任總統陳水扁,是否會替而站台,引起各界關注,對此今(16)日阿扁再次透過「新勇哥物語」指出,「可能會」不過還是必須由新任的法務部長蔡清祥決定。
    2018/09/16 11:44
  • 扁預測「斷交潮加速」 呼籲蔡英文:取得國人諒解支持

    台薩斷交,薩爾瓦多轉與對岸建交,我國邦交國剩17國,跌至史上新低;前總統陳水扁22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談到此事,認為在大陸對台的「三光」政策下,我國邦交國不但會繼續與我斷交,甚至還會加速「斷交潮」,因此他建議總統蔡英文向國人說清楚,取得諒解與支持。
    2018/08/22 11:29
  • 馬英九「抄襲」北市垃圾不落地政策? 陳水扁幫說話…

    網友在YAHOO奇摩知識發問,想知道台北市垃圾不落地政策是從何時開始,回答分為兩派,一指是2000年起,另一說則是民國91年當時的環保署長郝龍斌大力提倡。但前總統陳水扁今(6)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中指出,這政策早就在他當市長時所發想的,而後馬英九當市長成功推動。
    2018/08/06 10:07
  • 阿扁可回來了!分享剪髮滑手機照 網:手不抖該回監獄了

    前總統陳水扁現在保外就醫,但仍時常在臉書針砭時政。今(1)日臉書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又發表對於國內政治的看法,當中提到最新的民調,還分析前總統馬英九再回鍋選2020大位的機率不低,甚至文末最後一句「阿扁可以回來了」,引發眾人關注。而臉書還分享他前一晚去剪頭髮,還邊划手機的照片,就有網友不客氣地酸他,「手不抖了,阿扁可以回來(監獄)了!」
    2018/08/01 19:19
  • 近6成民眾不挺小英連任?勇哥直言:「問題在周邊的人」

    「新台灣國策智庫」7月31日公布有關今年地方選舉和2020年總統大選的民調,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下滑,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上升,針對2020總統大選,57.7%的民眾不支持總統蔡英文在2020年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如加入戰局選總統,勝算也不低。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新勇哥物語」談此民調,「勇哥」認為蔡英文的問題出在「周邊的人」說好話不是真話。
    2018/08/01 09:51
  • 換法務部長會特赦阿扁? 蔡英文:顧好身體最重要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話題不斷,時常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大談政治議題;上週內閣改組換上新的法務部長後,對於外界質疑是否可能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一事,總統蔡英文今(23)日出訪台東時表示,「最重要還是在陳前總統的健康」,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表示,陳水扁「一直在外趴趴走」,希望蔡英文能儘速表態與處理。
    2018/07/23 13:48
  • 「好膽嘜走!」扁再邀馬辯論 嗆聲:做總統要有「格」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三中案」遭起訴,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斥蔡政府「政治追殺」,前總統陳水扁感到不以為然,還邀請馬英九公開和他在電視上辯論,看「誰被誰政治追殺」。今天(23日)阿扁再邀馬辯論,還加碼多提2個命題,嗆聲馬英九「好膽嘜走!」
    2018/07/23 08:41
  • 馬英九喊冤扁不是我關的 阿扁揶揄:「難道自囚?」

    日前,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時,提到陳水扁在總統任內,就被檢方調查國務機要費案,當時他還只是台北市長,所以不是他關陳水扁的。對此,阿扁今早透過「新勇哥物語」批說,馬英九的說詞簡直是「世紀大謊言」,如果不是馬「關」了扁,難道是扁自囚?
    2018/07/20 10:07
  • 全代會錄影片不出席 陳水扁喊話:主席不要放棄我

    前總統陳水扁12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全代會通知函,並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希望出席的意願。不過,今(15日)貼出的「新勇哥物語」搭配陳水扁的影音建言談話,並強調:「阿扁為了不影響大會秩序與選舉造勢活動,特別向大會抱歉。」扁也強調:「阿扁願以黨員與過去從政同志為黨來打拼,不會放棄,也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2018/07/15 17:14
  • 全代會扁不去了!提7建言「主席不要放棄我」

    民進黨今(15日)下午將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全代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甚至還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但就在全代會前夕,陳水扁再度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會親自參加,改以近5分鐘的影音談話提出7個建言,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希望主席與黨不要放棄阿扁」。
    2018/07/15 10:08
  • 扁嗆出席全代會「看會不會抓人」 中監仍未收到申請

    處於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貼出自己收到今(15日)舉辦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通知函,透露自己很期待參加全代會。但據了解,台中監獄直到昨日晚間都沒有收到陳水扁的申請。
    2018/07/15 07:43
  • 陳水扁想參加民進黨全代會? 中監:未接獲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希望參加民主進步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陳水扁出席民進黨黨代表大會的申請。
    2018/07/12 16:19
  • 揚言參加全代會 扁嗆:在總統面前被抓代誌才大條!

    民進黨即將於15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下簡稱全代會),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2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身為黨員與全國黨代表,「有參與黨代表大會的義務與權利」,他放話這次要親自出席,甚至揚言「阿扁就在蔡總統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這樣代誌才會大條!」
    2018/07/12 09:32
  • 挺管碧玲任教長「再戰拔管」 扁:現階段最好的選擇

    教育部長懸缺已超過1個月,外傳由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任呼聲最高,然而疑似因消息提前曝光,讓這項人事任命生變。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1日)在「新勇哥物語」中表示,教育部長若由資深女性立委管碧玲出任,就是賴內閣「突破窠臼的亮點」!
    2018/07/11 08:15
  • 電梯巧遇王建民 阿扁自豪「幸運之手」讓他成為勝投王

    現居台南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9日)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中提到自己睽違13年,竟和旅美球星王建民在女兒陳幸妤的豪宅電梯裡巧遇!阿扁回想起2005年和王建民在總統府見面,自豪當時「幸運之手」給對方帶來好運,讓王建民連續2年榮獲19勝的職棒大聯盟「勝投王」。他還順便暗酸了馬英九一下,表示還好不是「死亡之握」。
    2018/07/09 08:36
  • 年底搶議員席次 扁:一邊一國提100席當選80人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各地選情逐漸加溫。藍綠兩黨除了爭取執政縣市外,地方議員席次也希望爭取最大化,但也有不少其他小黨希望能突破藍綠夾殺的重圍。前總統陳水扁7日不但在扁聯會的餐會宣示,將籌組縣市議員「一邊一國連線」,今(8)日更是在臉書粉絲團「新勇哥物語」發文,預計將提名至少100位,目標當選80位以上。
    2018/07/08 17:40
  • 至今不認貪污!阿扁再還原當年認罪道歉2句話原意

    2008年8月14日,當時卸任不到3個月的前總統陳水扁召開記者會,坦承「曾經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稱夫人吳淑珍將他4次選舉的剩餘款匯往海外帳戶「沒有讓他知道」,他為此向全國人民道歉,震驚全台灣,被視為「認罪」,同時也讓特偵組正式啟動偵辦扁案。近10年來始終不認貪污的阿扁,今天(5日)又在「新勇哥物語」中強調,當年坦承「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並向人民道歉,其實只針對「競選經費申報不實」。
    2018/07/05 08:17
  • 被酸選輸17萬票 謝長廷反嗆扁「連任也敗選」

    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中,日前提及謝長廷參選台北市,之所以輸17萬票,是因主打郝龍斌宿舍問題所導致。謝長廷4日晚間親上火線,在臉書貼文反駁,「並沒有什麼主攻宿舍的事」,還說陳水扁自己挾著現任的龐大資源優勢,連任仍舊選輸;還說做朋友的應該「私下告知當事人,不必大聲喧嚷」,最後反被解讀為「酸言冷語」。
    2018/07/04 23:18
  • 憂「馬規蔡隨」不給投票 陳水扁自揭台南市長要投他!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半年的時間,前總統陳水扁為爭取自己的投票權出招放話!阿扁在今天(4日)的「新勇哥物語」中,提到自己的戶口早已遷到台南東區,認為「有權投台南市長一票,只怕『馬規蔡隨』不給投」,他更自揭心目中的台南市長人選。
    2018/07/04 07:45
  • 沒有徹底摧毀黃大洲!趙少康當年市長選輸扁

    選舉議題發燒,前總統陳水扁雖在保外就醫,藉由新勇哥物語的臉書版面抒發,指稱1994年時台北市長選舉,「趙少康的統獨操作最後失敗收場」。但趙少康在節目中笑著否認,說當年會輸,全是因為「沒有徹底摧毀黃大洲」。
    2018/07/03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